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紅豆冰 結果共52筆

  • 翁立友「初戀」竟是她!陪吃苦「辛酸內幕」全說了 辣露美腿曝近況

    林姍推出新專輯《寄天的記憶》,去年因為演唱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盛事主題曲〈粉紅超跑〉,創下破千萬點閱率,被粉絲封號新世代心靈教主,她也睽違八年翁立友再度攜手合作新歌〈你尚珍貴〉,翁立友透露當年剛加入豪記唱片,首張專輯就是跟林姍對唱,算是「豪記初戀」,他回憶起當時正值盛夏,林姍陪著他跑遍中南部所有的夜市,雙腿被蚊子叮成紅豆冰,這些恩情都一直都放在心上,有著革命情感。
    2024/03/27 11:37
  • 拒絕紅豆冰!網推「6大防蚊」撇步 捕蚊燈擺對4處才有效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防蚊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防蚊方式排行。
    2023/07/22 14:36
  • 夏天蚊蟲叮咬好困擾!自製好聞防蚊液 再也不怕招蚊子

    夏天天氣熱,蚊子也變得猖狂,不少人常會被叮得滿手滿腳紅豆冰。衛福部台北醫院中醫師鄭伊倫教做防蚊包,讓您避開蚊子叮、蟲子咬的困擾。中醫師吳明珠教您做好聞又無刺激性的防蚊水,另外還可以用藥材沖洗手腳,讓您外出免被蚊子咬!
    2023/06/25 23:44
  • 告別滿腿紅豆冰!中榮總研發 小黑蚊疫苗貼片

    夏天到了,全台不少海拔1000公尺以下的地區,都有小黑蚊肆虐的困擾,台中榮總研發出全球首創的,「小黑蚊減敏疫苗貼片」,只需要貼三次就能維持10年的效果,不但能預防還能減低過敏反應,目前這款貼片只要經過人體臨床試驗,就有機會改善小黑蚊困擾。
    2023/06/09 13:53
  • 壽山浪犬多!愛狗人士私餵、跳蚤肆虐 孩童被咬成「紅豆冰」

    高雄壽山周圍,不少學生只要上戶外課,就容易被跳蚤咬到滿身包,腳變成「紅豆冰」,肚子還留下疤痕,讓家長看了很心疼。當地里長說,是因為流浪狗趴趴走,跑進校園裡傳播跳蚤,即使定期清消、誘捕犬隻,還是發現有愛狗人士在路邊灑狗飼料,私自餵養浪犬。
    2023/06/08 19:14
  • 頭皮發麻!花蓮「特慘」小黑蚊 遊客被叮爆

    不少人去花蓮,如果忘了噴防蚊液,可能都會帶回特產「紅豆冰」,因為花蓮山多平原少,小黑蚊棲息地多,尤其4月-10月就是他們最常出沒的季節,再加上牠們叮咬的時候,都沒甚麼感覺,直到感到會癢的時候,腿上已經布滿紅疹,不少店家就怕遊客回家多帶了紀念品,特地都會兼著賣「防蚊液」。
    2023/01/19 20:30
  • 陳其邁車掃民眾送紅豆冰!真相是 走音片段Replay

    高雄市長候選人,歌喉也備受關注,陳其邁昨晚(11/23)掃街,臉書小編解鎖他四年前唱紅豆,走音又忘詞的片段,陳其邁收到民眾送的紅豆冰,才知道被小編出賣,國民黨的柯志恩回應,她歌喉比陳其邁好,而她打溫馨牌,推出競選主題曲「留一盞燈」,至於台中市長選戰,藍綠兩位候選人,也不約而同在倒數兩天,都展開車隊掃街。
    2022/11/24 14:12
  • 深藏巷弄20年!全桃最強「綠豆冰」口感紮實在地人激推

    夏天到了,免不了要吃冰讓自己降降溫!雖然現在冰品推陳出新、種類也越來越多,不過古早味冰還是大家心目中Top1。位在桃園中壢有家20年老字號冰店,即便深藏巷弄內,仍被當地人稱「全桃園最強」,甚至有老饕帶著冰桶去買。
    2022/06/05 15:51
  • 非吃肉是愛找汗臭 醫:「3類人」蚊子鎖定目標

    夏日炎炎,蚊蟲肆虐稍不注意,不少人都被叮咬成「紅豆冰」。但你可能有疑問與親友出遊時為何被叮的總是你?其實蚊子愛叮什麼人與飲食習慣、酸鹼值都無關,而皮膚科也透露蚊子最愛鎖定「這3種人」,快看看自己符不符合。
    2020/07/02 09:59
  • 一頓飯化心結 韓任楊秋興「兩岸副召集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沒有被前縣長楊秋興情緒勒索,選舉過後,楊秋興沒入閣,一度放話提醒韓國瑜,小心身邊有紅衛兵,兩個人關係從選前緊密,到選後漸行漸遠,不過現在彼此關係出現轉圜,中午一起共進午餐吃便當,結束後,韓國瑜宣布邀請楊秋興擔任兩岸小組副召集人,而楊秋興也欣然接受挑戰,對於誰是紅衛兵,韓國瑜緩頰說,只有幕僚愛吃紅豆冰,沒有紅衛兵,溝通沒有問題。
    2018/12/26 20:31
  • 2018大寮紅豆節

    萬眾期待的大寮紅豆節即將在12月8-9日在捷運大寮站活力登場,今年呼應「健康活力在大寮」主題,邀請知名作詞作曲家及在地青年樂團編曲,量身規劃活動主題歌,並由在地舞蹈老師編舞,打造充滿熱情健康的「大寮健康活力舞」,這支舞蹈行銷影片會在網路流傳分享,希望活動當日,結合大寮社區、學校以及所有參與這次大寮紅豆節的單位、攤商及民眾,全場萬人跳起來。今年除了延續熱門的親子紅豆體驗及創意紅豆舞競賽外,再加入「探索大寮打卡按讚抽好禮」活動、新鮮有趣的窯烤紅豆麻糬派與紅豆冰淇淋DIY活動、免費搭乘紅豆大巴遊大寮、逛好吃好買的農特產市集,邀請大家來一趟大寮輕旅行,感受充滿朝氣活力的2018大寮紅豆節,品嚐紅豆的迷人魅力。
    2018/12/13 08:24
  • 衰!男搭商務艙變「紅豆冰」 床蝨狂咬150包超癢

    英國一名商人去年底搭乘商務艙,從倫敦到南非開普敦度假,原以為自己可以享受舒適服務,不料卻在抵達時,發現自己全身出現紅點,而且癢到讓他受不了。事後才得知竟然是被床蝨狂咬,身上被咬了將近150個包。
    2018/01/15 16:51
  • 夏威夷吃到台古早剉冰! 總統大讚好吃

    總統蔡英文展開太平洋友邦之旅,此次過境美國夏威夷,在珍珠港返回途中,品嘗到海外僑胞製作的紅豆冰,只見總統大口吃冰,邊吃邊聽老闆的創店歷史,就連店內裝潢跟台灣早期柑仔店很相近,還讓總統想起自己小時候的商店。
    2017/10/30 22:46
  • 建商不想蓋、買家難脫手! 大坪數住宅沒落3大主因

    2008年,當時自己正在念中正博士班,時常開著小車台北嘉義來回跑,單程大約250公里的路程,有時候會下台中交流道,來到附近的東海大學夜市小街,買兩盒雞腳凍、一碗大紅豆冰,坐在店裡的座位上,桌子還有許多前手掉落的雞腳殘渣,稍嫌髒亂的桌面打消不了美食的誘惑,打開透明塑膠盒子,不管手是否會油油的,伸手就嗑起了一隻又一隻的雞腳凍,搭配著一勺又一勺清爽大紅豆冰,開車的疲憊緩解了不少。
    2017/09/22 14:44
  • 小黑蚊肆虐 妙齡女滿腳紅豆冰就醫

    暴雨數日後天氣又轉晴,小黑蚊造成的影響也加劇。台中一名年輕女性日前晚上到公園慢跑,雙腳被小黑蚊咬到滿腳「紅豆冰」,且癢得受不了到醫院皮膚科求助才緩解。
    2017/06/08 15:28
  • 跳蚤咬滿腿!求立即解約 房東:違約求償

    莫小姐2月入住承租的套房,沒想到一覺醒來整雙腿被跳蚤咬成紅豆冰,就診後醫生建議她別再入住,不過向房東反映時,房東主張得依約一個月前告知提前解約,否則將依違約求償,但消保官表示如果能夠舉證證明跳蚤來自屋內,有危及健康之虞,就能請求立即解約。
    2017/02/21 19:14
  • 萬惡宵夜三明治限量300份 早1小時排隊才行

    台中這間每天晚上10點宵夜時段才開門的三明治專賣店,不管平日假日,開店前一小時就開始有人口排隊,餐點雖然很簡單,只有古巴三明治跟墨西哥烤餅兩種,瞄準夜貓客群,每天限量賣300份,客人從排隊到拿到餐點平均都得花30分鐘到1小時,業者體貼排隊民眾在店外掛上防蚊包,避免還沒吃到三明治,雙腳先被叮成紅豆冰。
    2016/07/27 19:44
  • 一級戰區!渡輪站前100公尺 10家冰店

    高雄鼓山渡輪站前面,短短1百公尺,至少10間冰店,簡直是高雄冰品一級戰區,大部分店家主打水果大碗冰,但份量和食材各有講究,競爭激烈,不過也有業者不賣水果冰,改走日式抹茶紅豆冰,搭配自己設計的文創商品,立刻做出區隔。冰品價格從50元到85元都有,如何在冰品市場殺出重圍,特色就變得很重要。
    2016/07/13 18:18
  • 快訊/冰品大腸桿菌超標! Ice Monster上榜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抽驗 211 件產品,其中有 11 件初複驗都不合格,包括Hello Kitty冰果室紅豆冰、冰咖啡,生菌數和大腸桿菌數超標2倍;另外知名冰品店Ice Monster的綠豆仙草粉粿冰,大腸桿菌群超標11倍;露易莎咖啡社子店的黃冰紅茶冰沙,大腸桿菌群超標11倍。
    2016/07/11 10:35
  • 小黑蚊攻台中!站定就被叮 醋+水誘殺

    夏天一到,小黑蚊繁殖快,現在更攻入台中市區,不管草悟道或是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到處都是小黑蚊,5分鐘就能吸引20隻小黑蚊,只要露出皮膚,都躲不過被叮咬成紅豆冰的命運,坊間有人發明出防蚊剋星,只要點亮紫光燈,下方放裝滿自來水的盆子,滴入幾滴天然藥劑,就能藉由昆蟲的趨光性來誘殺小黑蚊。
    2016/05/27 19:15
  • 快訊/冰品抽驗!雅方、小美 大腸桿菌超標下架

    台中市衛生局抽驗賣場及便利商店冰品,其中,愛買復興店的「雅芳衛生冰塊」、萊爾富中縣豐商店的「小美純紅豆冰棒」、以及豐原區「豐原冰行」抽驗的冰塊大腸桿菌超標,台中市衛生局已通知業者立即下架,並在7月1日前完成改善。
    2015/06/25 14:54
  • 小港國際航廈跳蚤肆虐! 10餘家地勤遭殃

    太扯了!高雄小港國際機場竟然遭到跳蚤攻陷,一個多月前,小港機場3樓改裝施工,導致藏在天花板和地毯裡的跳蚤肆虐,10幾家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和旅客,總共上百人手腳被叮咬,猶如「紅豆冰」,工作人員得邊上班邊抓癢,還成立臉書社團自救,民眾說,國家門戶有跳蚤,真的很丟臉
    2015/03/01 13:17
  • 邊吃飯邊抓癢 小黑蚊「咬」走5成業績

    台中市美術館綠園道,充滿異國風餐廳,因為一條綠陰步道,每到假日總是人潮滿滿,但現在竟然也被大坑下山的小黑蚊攻陷了,坐在原地不到5分鐘,手上腳上就會紅豆冰,當地里長說,綠園道兩旁的樹木茂密,陽光照不到草皮,小黑蚊肆虐,小黑蚊也攻陷園道旁的火鍋餐廳,飛進店內,盯的客人唉唉叫,火鍋店業績因此掉了五成。
    2014/06/05 17:57
  • 玉腿變紅豆冰!雷射除毛出問題 腿長紅斑

    花錢做腿部雷射除毛,纖纖玉腿卻意外變成紅豆冰,台中市一名電信公司門市小姐花了1萬元做腿部雷射除毛手術,沒想到雙腿卻出現密密麻麻的鮮紅色斑點,害他出門不敢穿短裙、短褲,原本醫生告訴他2、3天後就會自動消失,但現在都過了一個星期,紅色斑點卻變成小黑點,讓她快氣炸了。
    2013/09/29 12:03
  • 同住一家月子中心 13名嬰兒染疥瘡

    台中一家月子中心,有13名嬰兒感染疥瘡!其中有4位媽媽出面,拿出小嬰兒全身長滿疹子的照片,有的孩子大腿、小腿像紅豆冰,晚上癢到睡不著,有媽媽焦急的四處找醫生,延誤2個月,才確診是疥瘡,心疼孩子這麼小就吃一大堆藥,這些媽媽都是今年4月到5月間,住進同一家月子中心,一開始都以為是自己的衛生有問題,一問之下才發現,10多名嬰兒都有相同狀況,決定向衛生局投訴。
    2013/08/23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