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紅衣褲 結果共5筆

  • 紅包包多少才OK? 四千、八千諧音忌諱不包

    今天晚上(4日)就是除夕夜,準備包紅包給父母和晚輩,不過要注意許多數字都有禁忌,包括4千和8千都有諧音「死」和「別」的意思,另外今年碰上「土豬年」,換下紅衣褲、穿上黑衣反而能開運。
    2019/02/04 18:43
  • 吵架後出走!夫隔天回家 驚見妻穿「紅衣褲」陽台上吊亡

    新北市三重1名39歲張姓女子,23日晚間因細故和丈夫發生爭執,男方一氣之下帶著就讀幼兒園的女兒離家,不料隔天聯絡不上妻子,返家查看後驚見對方在陽台上吊輕生,身上還穿著紅衣褲,送往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急救後仍不治。雖現場未留下遺書,但警方調查後初步排除他殺,尋短原因待釐清。
    2018/08/24 17:00
  • 從頭罩到腳踝 短裙女撐「保險套傘」笑翻網友

    夏日的午後雷陣雨經常讓人猝不及防,通常前一刻還是艷陽高照,下一刻天公伯就變臉,有時雨勢非常猛烈,就算撐傘也是下半身衣褲鞋襪全濕透。近日臉書上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一位紅衣短裙女撐著紫色傘,似乎經過特殊改造,傘四周有向下拉出一人高度的透明塑膠套,上凸中凹的造型,加上垂下的圓形圈,讓網友戲稱這根本是「超大保險套」,瘋狂問「到底哪裡可買?」
    2017/07/12 20:53
  • 見「紅」就偷 竊賊:看到紅衣褲就興奮

    台中縣東勢鎮一名男子27日下午,偷竊民宅晾在屋外的女用「紅色」長褲,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將嫌犯逮捕,男子說,他看到女姓衣物就會產生快感,尤其紅色衣物更是令他興奮,警方表示,將建議相關單位對男子做強制追蹤、治療。
    2010/01/30 13:20
  • 新年樂透! 民眾大紅衣配粉紅褲下注

    大樂透在小年夜熱情發燒,買氣不斷加溫,但是有民眾已經等不及了,乾脆直接買刮刮樂,希望現刮現中,為了一圓發財夢,民眾花招盡出,有人穿著大紅衣褲買樂透,有人特別展示自己的獨門祕招,紅花內褲。
    2005/02/07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