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紅衣人 結果共15筆

  • 《魷魚遊戲2》要來了!影帝、人氣演員雲集 神秘紅衣人竟是他

    風靡全球的Netflix影集回歸了!Netflix昨(1)日首次發布《魷魚遊戲:第2季》精彩片段,引起全球粉絲對於《魷魚遊戲》的高度期待,至今該系列仍為Netflix最受歡迎的影集之一。
    2024/02/06 11:04
  • 有「阿飄」?紅衣人空中飄 這款驅猴法讓人頭皮發毛

    嘉義梅山鄉出現懸掛在半空中的紅衣人,飄啊飄的,半夜撞見,真的很嚇人!原來,是農民拿斗笠搭紅衣製成,近來李子園結果了,怕猴子偷吃這些辛苦的結晶,自製空中稻草人驅趕猴子。
    2023/05/15 13:21
  • 巧手媽把兒子變成「檸檬紅茶」 網讚萌樣:聞到了齁

    萬聖節即將到來,許多學校都會應景舉辦變裝活動,為了讓自家小孩在人群中成為最亮眼的仔,每年的這個時候簡直就是考驗爸媽的變裝功力。近日,Dcard上就有一位巧手媽媽,DIY把兒子變成了知名飲料,萌翻不少網友。
    2021/10/29 20:12
  • 扮「魷魚遊戲紅衣人」挑戰樂園! 治裝費只花375元超吸睛

    韓劇《魷魚遊戲》引發全球風潮,現在就有大學生裝扮成劇中的紅兵角色,參加遊樂園的萬聖節活動引發關注,他們全副武裝打扮逼真,治裝費居然只花了新台幣375元;另外在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也有一座木偶裝置藝術,因為造型宛如《魷魚遊戲》中的木頭人娃娃,意外成為遊客打卡熱點。
    2021/10/20 12:36
  • 開車驚見「紅衣人」懸空飄竹林! 苦主嚇到心臟痛

    是要嚇死誰?1名網友日前開車路過某山區路段,不料往左邊一看,竟驚見有2個鮮紅身影「懸空」飄在竹林間,詭異景象讓他嚇得「心臟好痛」。雖然仔細一看,就發現其實是有人刻意將紅色衣服掛在竹竿上,但搭上斗笠和褲子實在幾可亂真,驚嚇指數破表,也讓網友看了紛紛詢問確切地點,就怕一不小心受驚。
    2017/12/30 19:58
  • 紅衣人聚六輕門口 抬棺撒冥紙抗議

    上百名紅衣人,18日到台塑麥寮六輕門口,撒冥紙抬棺抗議,上星期也是同樣一批紅衣人,在六輕周邊封路抗議。帶頭的總召說,六輕長期污染地方,他們要模仿佔領華爾街行動,把六輕趕出麥寮,不過六輕人員私下表示,是回收商不滿停止合作關係,才會找人來抗議。
    2011/11/19 11:02
  • 「天下圍攻」 服務學生:照穿紅旗袍

    明天國慶日,因為倒扁總部發起「天下圍攻」活動,讓原本代表喜慶的紅色,突然變得有點敏感。不過,明天在國慶日的大會舞台上,還真的會有紅衣人出現,只不過他們不是來抗議的,而是銘傳大學的30個美女金釵,他們將穿紅色旗袍,擔任指引工作。
    2006/10/09 13:18
  • 防紅衫軍嗆扁 圓山安檢超嚴格

    民進黨重回圓山飯店辦黨慶,不止正副總統,黨政高層全部到齊,因為政壇倒扁挺扁氣氛敏感,維安人員全面出動,圓山飯店前,整條路上都是員警站崗,預防紅衣人會來抗議, 還好最後沒人鬧場,不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倒是意外現身。
    2006/09/28 11:59
  • 倒扁嚇見黑衣人 42少年帶回警局

    天使隊高雄倒扁,現場一片紅衣人群中,突然發現40幾位黑衣年輕人,擔心出事情,警方將黑衣少年通通帶回警局盤查,誰知道這個舉動,引發現場倒扁民眾不滿,肉身擋車,和警方爆發衝突。
    2006/09/24 19:00
  • 王筱嬋哥哥 率黑衣男台南倒扁

    台南倒扁靜坐第3天,下午卻出現一群黑衣人,進去倒扁大會中靜坐,不同的顏色,讓一旁的警方神經繃緊不敢大意。而帶領這群黑衣人的領隊,正是話題人物王筱嬋的哥哥,他強調,最近在台南根本買不到紅衣服,因此才穿黑衣上陣。
    2006/09/21 18:56
  • 攤販聚集車站走廊 警方取締爆口角

    倒扁會場移師台北火車站,紅衣人潮聚集,也成為攤販的天堂,車站外的走廊,到處都有人販賣紅T-SHIRT、紅帽子,以及紅色頭巾,警方一再出面取締開罰,一張罰單1200元,不過,攤販還是怎麼也趕不走,有位老先生為攤販打抱不平,和取締的警方爆發口角。
    2006/09/17 18:14
  • 當紅衣遇上綠衣 車站成嗆聲擂台

    倒扁挺扁民眾,今天齊聚台北,儘管雙方都意克制情緒,避免衝突,但還是有人意見不合,當場開罵。下午就有穿綠衣的挺扁民眾,到紅衣人的挺扁場子,兩派人馬破口大罵。讓台北火車站,成了紅綠對抗的擂台。
    2006/09/16 21:10
  • 南部挺扁大集合 百遊覽車大動員

    為了北上挺扁,大批南台灣的民眾,一早就在黨部動員下,搭乘遊覽車準備出發。有人帶著裝飾別出心裁的斗笠,還有人拿著扁擔,甚至有人把挺扁旗竿改成藤條,說要到凱道上,教訓製造動亂的紅衣人。
    2006/09/16 09:48
  • 靜坐現場/紅衣人9月15日移師台鐵 通勤族反彈

    凱達格蘭大道上的靜坐群眾,要在9月15日當天移師到台北車站南二門前的廣場,接獲消息的台北車站,已經繃緊神經準備接招,站長憂心,每天30萬人次流通的交通樞紐,一下子湧入數萬名紅衫軍,勢必受到不小衝擊,目前已經緊急調派人力,必要時也將管制休假,全面應戰。
    2006/09/11 19:21
  • 靜坐現場/紅衣人海 范可欽:將排「百年圖騰」

    在廣告創意人范可欽的運籌帷幄下,百萬人反貪腐,府前靜坐活動花樣百出,范可欽預告,將用人海排出100年前,就埋藏在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圖騰,到底是什麼百年圖騰,范可欽先賣個關子,只稍稍透露,從衛星空拍地圖,就可以看到一個圖騰出現,而TVBS從空拍圖,試圖找出圖騰答案。
    2006/08/31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