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紅藥水 結果共5筆

  • 民生社區蔬果攤誤賣「老鼠藥毒地瓜」 衛生局調查最高罰2億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社區附近一間蔬果攤,日前不慎將浸泡老鼠藥紅藥水的切片地瓜擺上銷售台,意外讓一名老翁購買回家,店員當天發現後緊急通知里長協助廣播,並請警方協助緊急尋人,好在最後該名老翁成功將地瓜退回,並未食用。但店家誤售「毒地瓜」已經違法,台北市衛生局也於昨(21)日約談業者,調查後恐開罰最高2億元。
    2023/09/22 14:30
  • 誤賣泡紅藥水「毒地瓜」遭稽查 老闆:黏鼠無效

    民眾在蔬果行買到撒老鼠藥的地瓜,蔬果行老闆也出面解釋,因為最近老鼠用黏鼠板都抓不到,才會用地瓜加老鼠藥來除鼠,衛生局也到現場稽查發現除鼠用品和蔬果放太近,若沒限期改善最高可以罰2億。其他餐飲業者也說,就怕顧客看到老鼠觀感不佳,像是捕鼠夾、黏鼠板和老鼠藥,通常也都會3招並用。
    2023/09/21 14:21
  • 里長廣播「地瓜有毒」 店員暴哭:要給老鼠吃的

    今(20日)晚間在北市民生社區,蔬果攤商因作業疏失,把含有老鼠藥紅藥水的地瓜,跟正常地瓜混在一起,有毒地瓜被民眾買走,店員發現後哭著找里長求救,民眾差一點誤食吃下肚,所幸聽到廣播,顧客立刻把毒地瓜拿去退款。
    2023/09/20 23:23
  • 時代的眼淚! 日本「紅藥水」停產走入歷史

    日本昭和時期最具代表性的外傷良藥「紅藥水」,因為年底「國際水俁(音發『與』)公約」生效,日本最後一家製造藥廠宣布,製造完最後一批後就停產。紅藥水在日本,也將走入歷史。
    2020/12/26 12:56
  • 假撞車灑紅藥水 佯稱受傷詐財

    台北市天母地區最近發生幾起「假車禍、真詐財」案件,忠誠里里長根據里民提供的線索,果然發現一名可疑男子,埋伏跟蹤後看到,這名男子用手先碰撞一輛慢行轎車,載彎身用針筒在手上注灑紅藥水,謊稱自己受傷向駕駛詐財,里長趕緊報警,逮捕張姓嫌犯!
    2008/06/15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