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紅蓮華 結果共5筆

  • 《鬼滅》歌姬LiSA好消息不藏了 6月來台開唱「售票資訊公開」

    日本實力派歌姬LiSA曾為動畫《鬼滅之刃》演唱多首主題曲,是大批歌迷心目中的日本搖滾精靈,也有「秒殺歌姬」封號。睽違6年她將來台開唱,在6月1日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開唱,門票2月24日上午11點在遠大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2024/02/19 12:25
  • 孫協志太閃了!緊摟夏宇童磨鼻熱舞 愛的告白「一輩子重要」

    孫協志和夏宇童低調交往4年多,感情甜蜜又穩定,但雙方至今未鬆口認愛,今(14)晚他隨團體「5566」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驚喜邀來緋聞女友對唱〈紅蓮華〉,甚至上演熱舞橋段,另外2人還對唱〈聽見下雨的聲音〉,他更將歌詞改為「我聽見夏宇童的聲音,想起你用唇語說愛情」,愛的告白閃瞎全場歌迷。
    2023/10/14 19:23
  • 挺過腥尪偷吃風波! 《鬼滅之刃》歌姬LiSA報喜:生了第一胎

    日本實力派歌姬LiSA曾為動畫《鬼滅之刃》演唱多首主題曲,也因此數度在跨年盛事「紅白歌唱大賽」演唱,人氣水漲船高,2020年1月她與帥哥聲優鈴木達央成婚,隔年卻爆出男方偷吃,不過LiSA予以原諒還補辦婚禮,25日晚間也傳出平安生下小孩的喜訊。
    2023/04/26 11:00
  • 原諒出軌夫!傳《鬼滅》歌手LiSA心軟 秘密補辦婚禮

    日本實力派人氣歌手LiSA,擁有《鬼滅之刃》主題曲「紅蓮華」等代表作品,在日本樂壇相當活躍。2020年她宣布與知名聲優鈴木達央結婚,成為令人欣羨的明星夫妻檔。沒想到隔(2021)年鈴木遭爆出軌,兩人婚姻陷入危機。日媒近日報導,LiSA已經原諒鈴木達央,並於7月上旬補辦婚禮。
    2022/07/26 13:01
  • 「鬼滅」熱潮未退 日幼童無彩排合唱主題曲

    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到底有多夯?鋼琴家只要在街頭演奏,馬上吸引人潮圍觀,就連幼稚園小朋友都會唱主題曲相當驚人!而劇場版在台灣已經賣破4.5億,票房持續看漲,有台灣網友將傳統八家將文化,還形容是台版「鬼殺隊」,吸引日本媒體大篇幅報導。
    2020/11/24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