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紅色通報 結果共5筆

  • 澳洲女學者夥「小王」三度謀殺前夫 攜2子女躲台3年終落網

    43歲澳洲籍歷史學家萊斯(Lisa Lines),涉嫌與情夫謀害前夫未遂,109年趁著疫情期間帶著2名小孩逃來台灣藏匿,在台時仍持續遠端密謀殺人,國際刑警組織對其發布紅色通報,但台澳之間並無引渡條款,警方仍持續監控,本(11)月15日,刑事局掌握萊斯帶著小孩到帛琉旅遊,立刻通報當地警方到場逮人,日前已將她遣返澳洲受審。
    2023/11/27 16:32
  • 為最高將領復仇 伊朗要求對川普發紅色通緝令

    伊朗要求國際刑警組織對美國總統川普發出「紅色通報」,要求對他進行逮捕。川普一年前下令暗殺伊朗軍、情最高將領蘇雷曼尼,德黑蘭矢言復仇。
    2021/01/06 12:44
  • 「紅色通報」性侵犯躲台灣 台義聯手抓狼

    逾期滯留的西班牙男子,居然是國際刑警組織,「紅色通報」的重犯!36歲的「簧斯」,在義大利公司涉嫌性侵女員工,事後他申請留學簽證,潛逃到不是會員的台灣,期間擔任過DJ,後來都靠擔任醫師的父親資助,2年前,義大利警方追查家人動向和金流,向刑事局國際科聯繫,希望可以幫忙找人,「簧斯」因為過失傷害遭法院境管,服完2個月刑期後,被以逾期滯留,送往法國歸案!
    2020/05/06 19:42
  • 西班牙籍男遭列紅色通報 台義警方首度合作遣返

    遭國際刑警組織列為紅色通報對象的35歲西班牙籍男子,10年前在義大利涉性侵等罪遭判刑而逃亡,6年前來台藏匿,刑事局獲報並和義大利警方首度合作,將他查獲並執行遣返。
    2020/05/06 17:46
  • 刑局駐美聯絡官明上任 盯金紀玖

    10億外交醜聞案關鍵人金紀玖,目前確定在美國洛杉磯,刑事局首位駐美聯絡官柯慶忠,明天將上任並啟程前往美國,首要任務就是緊盯金紀玖行蹤,目前國際刑警已經對金紀玖發佈「紅色通報」,昭告全世界,這個人就是國際通緝犯,希望能透過管道他遣返回台。
    2008/05/07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