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紅色警告 結果共15筆

  • 梅雨帶南北來回擺動 華南恐現20年一遇大洪水

    大陸華南連日暴雨,各地又開始爆發山洪。當局警告,副熱帶高壓引發的強烈對流,形成大片「梅雨帶」,目前在華南地區滯留,而且南北來回擺動,接下來珠江流域,恐怕會出現「流域性大洪水」。針對這二十年一遇的山洪危機,大陸發布今年第一個紅色警報。
    2022/06/20 22:24
  • 視察颶風災情 拜登:全球面臨氣候變遷紅色警戒

    颶風艾達(Ida)日前肆虐美國東岸,在東北部造成至少47人喪命。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到紐約與新澤西州勘災時警告,全球面臨著氣候變遷威脅的「紅色警戒」。
    2021/09/08 10:22
  • 吳宗憲摔車「無知覺10分鐘」急送院 檢查竟爆紅字警戒

    綜藝天王「憲哥」吳宗憲曾多次萌生退出演藝圈念頭,去(2020)年錄製節目時摔車,撞擊力道大到連安全帽都被撞破,嚇得他到醫院做健康檢查,意外發現腎臟有顆小結石,近日他再曝身體狀況,檢查項目竟出現「紅色警告」。
    2021/03/03 10:37
  • 暴雨狂炸香港 路樹、鷹架倒 民眾命喪雷擊

    香港今(20日)天狂風暴雨,發出今年第一個紅色暴雨警告信號,全港因惡劣天氣變得烏雲密布、路樹倒塌,有眾遭遇雷擊死亡,還有船隻在海上翻船,造成四人落海的意外。
    2019/04/20 22:47
  • 電梯旁貼「禁棺材」 17樓喪家被逼抬下去

    高樓層住戶沒人權?95歲的顧奶奶在17樓家中過世,沒想到出殯前,有人在電梯門口貼上一張紅色警告標語,指稱「本棟樓人員過世,只能走樓梯,絕不允許乘坐電梯下來」,無奈的家屬只能請人抬棺,走狹窄的樓梯,中途碰撞不斷,讓98歲在後頭看的許爺爺眼淚直流,難過的說「誰都會有過世那一天」。
    2018/06/17 21:51
  • 夏威夷幾勞亞火山噴發火山灰雲 發紅色警戒

    美國夏威夷幾勞亞火山今天噴發巨型火山灰雲,使空氣品質大幅下滑,可能使民眾出現窒息等呼吸道問題,當局因此發布紅色警戒,警告空氣品質不佳以及可能出現大爆發。
    2018/05/16 13:15
  • 快訊/霾害!台中9站PM2.5褐紅爆 台電無法降載

    中部空氣品質差,台中今天上午9個監測站,PM2.5超過71微克也就是環保署空氣品質分類達到紅色警告程度,台電應該配合降載,不過台中市環保局通知之後,台電表示因為發電壓力無法降載,只能在凌晨三到六點,用電離峰時間每部機組降載5%,對即時的空氣品質並無改善幫助。
    2017/01/05 11:45
  • 以巴血腥衝突 外交部發紅橙警告

    因為遭到哈瑪斯組織襲擊,以色列對加薩走廊展開攻擊報復,四天來的日夜猛烈轟炸,至少造成上百人死亡,哈瑪斯除了襲擊以色列的核子反應爐,現在甚至揚言要攻擊台拉維夫機場,這是以色列和哈瑪斯20個月來最血腥的戰鬥,我國外交部,已經對以色列發出橙色旅遊警告,針對加薩地區更發出,最高等級的紅色警告,提醒民眾,非必要的話,避免到這些地區旅行。
    2014/07/12 13:53
  • 全球酷夏大火爐!溫室加劇 經濟損失難估

    這個夏天,全球許多地方都出現像火爐一樣的高溫!在中國大陸,有多達34個地區,發出40度高溫的紅色警告,許多農作物乾枯而死,造成數十億的經濟損失,而溫室效應更是讓學者預估,將加速西伯利亞的永凍層融化,溫度加速提升,到時可能間接造成60兆美元的經濟蒸發。
    2013/08/05 21:51
  • 梅姬颱風/陸警告 鮎魚500年最大「風暴潮」

    強颱梅姬直撲大陸廣東,大陸官方氣象單位預測,暴風中心將在明天夜間(22日)到後天清晨之間,由廣東深圳登陸,現在針對廣東一帶發佈最高層級的紅色警戒;還警告沿海地區恐怕會出現500年難得一見的風暴潮,也就是嚴重的海水倒灌。
    2010/10/21 18:33
  • 一天萬人感染 韓H1N1紅色警戒

    隨著北半球進入秋冬季節,各國新流感疫情接連爆發,其中又以南韓最為嚴重。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光是上個週末,一天內就新增1萬名病例,南韓計畫明天要將警告級別提升到最嚴重的紅色警戒,同時考慮全國大停課,對此我國外交部也提醒遊客,前往南韓旅遊要注意自身安全,暫時沒有發佈旅遊限制。
    2009/11/02 18:01
  • 〈獨家〉毒蠻牛再現?又換新包裝啦!

    毒蠻牛事件過了7個多月,可疑商品全面回收銷毀後,保力達公司特地在瓶口加裝透明塑膠膜,只是消費者可能不知道,蠻牛又悄悄換新包裝,為了環保,瓶罐上的膠膜已經拿掉,換上的是一行紅色警告標語,只是變來變去,民眾看的霧煞煞,還說實在不敢喝。
    2006/01/10 18:22
  • 香港發布紅色暴雨警告 水患成災

    大陸華南地區連日來豪雨成災,再加上遇到近百年來最大的潮汐,讓洪水不退,據估計,已經造成4437萬人受災。而在港澳地區,昨天也是發布的今年來第一次紅色警告,民眾涉水而過,險象環生。
    2005/06/25 10:55
  • 菲大選今天投票 軍方進駐紅色警戒

    菲律賓在今天舉行總統大選,4300萬選民前往各地投票所投票,現任總統艾若優民調領先反對黨候選人柏吾。由於恐怖組織警告將破壞選舉,同時也傳出政變說。菲國軍方進入紅色警戒,進駐各地投票所。目前因為選舉而死亡的人數己經超過1百人。曾經多次採訪菲國大選的TVBS國際中心主任楊樺和攝影李國正,為您帶來菲律賓最新選情。
    2004/05/10 06:58
  • 菲大選傳政變說 軍方進入紅色警戒

    菲律賓將在星期一舉行總統大選,現任總統艾若優,面對演員出身的反對聯盟候選人柏吾的強力挑戰。由於已有恐怖組織警告,將在選舉期間製造事端,同是也傳有人準備發動政變,因此菲國軍方已將警戒層次,提高到最高的紅色警戒,全面嚴防有人破壞選舉,目前因為選舉而死亡的人數將近150人。曾經多次採訪菲國大選的TVBS國際中心主任楊樺和攝影李國正,目前人就在菲律賓,為您近距離觀察菲國大選的最新變化。
    2004/05/08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