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紅色色素 結果共6筆

  • 吃番茄醬是吃蟲? 真相曝光有人大呼「受不了」

    很多食品業者為了讓食物看起來更新鮮、美味,會選擇添加食用色素來優化商品的賣相,像是熱狗、草莓醬等紅色食品上的色素,其實是從「胭脂蟲」提煉製成的,知名插畫粉專《10 Seconds Class-10秒鐘教室》近日在臉書發文介紹後,讓不少網友看完崩潰表示「有點想吐」。
    2018/04/17 09:30
  • 「麵粉+紅色素」調色 拼裝火腿摻雞肉

    你知道你的火腿是什麼肉做成的嗎?大家的回答應該都是豬肉吧,但市面上卻有低價火腿,為了節省成本,混入便宜的雞肉碎件包括雞皮或是雞軟骨,另外還會加上大量的麵粉增加體積,最後用紅色色素調出深粉紅的顏色,增加賣相,和真正豬肉做的火腿,價差一倍以上。
    2013/11/15 19:47
  • 星冰樂加胭脂蟲 素食團體抗議

    美國有線新聞CNN報導,國際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為了減少使用人造色素,宣布改用胭脂蟲提取物當作草莓星冰樂的染色劑,實際上胭脂蟲大多生長在仙人掌上集結成群,很多果醬或飲料也會拿胭脂蟲的提取物當作紅色色素來源,儘管星巴克重申胭脂蟲對人體無害,不過世界衛生組織發現,還是可能讓哮喘患者出現過敏反應,也引起素食團體的抗議。
    2012/03/29 22:15
  • 〈獨家〉高中生課堂起乩 法器砸頭滿頭鮮血?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高中生疑似在教室裡起乩,拿著法器敲自己的頭,看起來像是流了滿臉鮮血,過程全被同學用相機記錄下來,上傳網路,引發討論,有網友質疑這是真的打到流血嗎?網友根據學生制服,查出這是雲林一間高職的學生,校方出面回應,原來同學是餐飲科的學生,利用做紅龜粿剩下的紅色色素,加上水,才會製造出像血一樣的效果,不是真的起乩。
    2012/01/05 07:19
  • 色素+防腐劑 消基會:過動元兇

    提醒有幼童的家長注意了,消基會抽查市售21件零食發現,當中雖然全部「合法」添加色素跟防腐劑,不過,吃多了恐怕會引發幼兒過動;這份調查,是根據英國一份最新研究,尤其是黃色色素4號、5號跟紅色20號,只要混合防腐劑,就算被「非過動兒」吃下去,也會出現過動症狀。
    2008/04/22 12:36
  • 餵鴨子吃紅色素 生出紅心鹹鴨蛋

    吃鹹鴨蛋,大家喜歡挑紅心的鹹鴨蛋,不過部分的紅心鹹鴨蛋,卻大有問題。大陸一家養鴨場就透露,他們會在鴨子的飼料裡,加入一種紅色色素,鴨子生下的蛋,蛋黃會變成鮮紅色,紅心鹹鴨蛋就是這麼來的。
    2006/02/03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