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紅色精靈 結果共6筆

  • 才剛分手!孫生突爆「非要渣男身上找存在」 舊愛反應曝光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2021年認愛T1桃園雲豹啦啦隊成員Wendy(林宛璇),兩人交往1年多屢傳情變,Wendy 6日證實分手後,兩人互動仍是焦點。孫生昨(9)日突然開酸:「非要渣男身上找存在」,對此,Wendy的1舉動又再次掀起關注。
    2022/12/10 14:53
  • 雲端焰火 合歡山觀拍到紅色精靈+藍色噴流

    一名網友,在22日到合歡山觀星,拍下難得的天文景觀,猶如雲層上,往上噴發的閃電,上方看到「紅色精靈」,下方還有「藍色噴流」,鹿林天文台觀測,也拍到動態影像。
    2022/10/30 18:47
  • 風暴中奇景! 喜馬拉雅山區出現「紅色精靈」閃電

    大陸許多地方因為暴雨出現災情,福建有道路和民宅被淹沒,居民受困,救難隊冒險涉水搶救,另外有攝影師在喜馬拉雅山區拍到風暴中的奇景,罕見的紅色精靈閃電。
    2022/05/26 14:37
  • 「紅色水母」現蹤! 美夜空驚見鬼魅巨型天文奇觀

    美國天文學家上個(7)月在德州拍到天文奇景「紅色精靈」(Red Sprite),其外形猶如「大型水母」,漂浮在天空中非常吸睛,但該現象僅維持10分之一秒,且受雲層覆蓋,難以肉眼觀察,天文學家表示這般奇景非常罕見,照片一出立刻引來熱議。
    2020/08/21 11:20
  • 新輯化身冰精靈 Hebe囧撞1998瑪丹娜

    年關到、歌手搶發片,Hebe田馥甄昨天為自己即將發行的最新專輯舉辦影音裝置展揭幕儀式,一襲紅色禮服大露美背難得性感,但服裝不但被爆出和韓劇主角「孔孝貞」劇中所穿的戲服大撞衫,就連預購專輯封面,在冰島化身黑色精靈的造型,也被網友指疑似抄襲國際巨星瑪丹娜1998年經典歌曲「Frozen」的MV概念,對此田馥甄無奈的說「成品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2013/11/14 11:32
  • 【台灣上太空】第二顆自製衛星 華衛二號將發射

    第二顆由國人自行研發製作的衛星華衛二號,即將在今天運往美國洛杉磯,明年1月17號發射升空。華衛二號每天會造訪台灣上空兩次,執行遙測任務,從外太空觀測台灣的地形地貌變化,進而防治土石流、森林大火等災情,同時觀察太空閃電「紅色精靈」對飛安和通訊的影響,帶您一塊認識華衛二號。
    2003/12/01 0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