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紅色油漆 結果共66筆

  • 不單純?派出所旁小吃店遭潑漆 2嫌落網稱消費口角

    桃園中壢一家知名小吃店03/19凌晨遭到兩名男子在門口潑滿紅色油漆,警方接獲報案之後,循線在兩日內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據嫌犯供稱是因為與店家起口角才不滿報復,不過店家則是表示並未與兩人結怨,詳細原因警方還要調查,不排除是與老闆家人的債務糾紛有關.
    2024/03/22 12:10
  • 晚安小雞柬埔寨失聯!疑直播遭毆 「牆面血痕」揭恐怖警訊

    知名探險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傳出遭毆失聯意外,傳聞目前人在柬埔寨的他,疑似因為闖入當地知名詐騙園區,遭持槍人員發現後痛毆倒地、直播畫面被切斷的同時,小雞的妻子也證實目前還聯絡不上他,感到相當憂心;粉絲也心有餘悸的表示,小雞在直播開場稱自己是在「找死」的說法實在是一語成讖、牆上的紅色油漆痕也讓人不寒而慄。
    2024/02/13 10:48
  • 永和ATM噴漆怪客抓到了 見警發狂遭噴辣椒水壓制

    新北市永和中山路一段附近四間金融機構的ATM,從今(10)日清晨開始就陸續被人噴上藍色、紅色油漆,就連郵筒也不放過。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鎖定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涉有重嫌,鎖定車牌後循線追緝,於同日下午2點多於他中和區住處將人逮捕,當時他還一度拒絕開門,直到員警噴灑辣椒水後他才乖乖就範,但情緒仍激動不願配合調查。初步了解,38歲的他並無工作,但毀損ATM後續將面臨數十萬賠償。
    2023/09/10 16:42
  • 機車怪客現蹤新北永和 4金融機構ATM被噴漆

    繼台鐵噴漆怪客後,現在竟出現「ATM噴漆怪客」!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附近多達四間金融機構,今(10)日凌晨ATM提款機陸續遭人噴上藍色、紅色油漆,就連擺放在外的郵筒也被毀損,噴上不明文字符號。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涉嫌重大,將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3/09/10 14:47
  • 才被爆涉虐童 林口知名連鎖幼兒園今晨遭潑漆、撒冥紙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幼兒園,日前遭爆出不當管教,許多家長挑出來指控幼兒園涉嫌暴力對待學童,事件曝光後部分教保員被列入不適任教師,且遭教育局勒令停止招生。不料,今日上午疑似有民眾不滿幼兒園虐童,憤而到幼兒園外潑灑紅色油漆、丟雞蛋、撒冥紙,警方目前正在追查涉案人中。
    2023/06/21 09:35
  • 故意的?探訪在地美食 牆面招牌全寫錯

    去到澎湖旅遊,除了吃海鮮,有一家在西嶼的無名排骨麵店,不少人說去到那,一定要吃上一碗,因為真材實料,只是跟著地圖走,來到店門外,卻被外頭的排骨麵三個字給吸引住,當初老闆娘為了方便大家尋找店在哪,就在外牆上用紅色油漆寫「排骨麵」,結果連寫了好幾次都錯,反而引起大家討論。
    2023/02/06 22:17
  • 柯文哲合影布條竟被噴紅漆!議員參選人怒報警4小時就落網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上個月服務處才接到恐嚇電話,沒想到昨(31)日競選布條又遭人毀損!嫌犯前往新莊區思源路附近,發現陳世軒和柯文哲的競選布條,就拿起紅色油漆狂噴,之後離開,直到陳世軒發現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於案發後4小時將人逮捕,他供稱「隨手路過塗鴉而已」。
    2022/08/01 12:11
  • 白線變紅線!桃園女吃罰單批「搶錢」 網一看照片笑翻

    白線變紅線!一名桃園女網友在臉書發文爆怨,自己將愛車停某工地旁的白線上,回來開車時底下的白線竟成了紅線,不只輪胎跟板金沾染到紅色油漆,還被開了違停罰單,她氣噗噗抱怨政府搶錢。對此,不少網友雖覺得好笑但也勸她申訴;不過有網友就質疑,是她把車停太久才沒看到通知,且車壓在白線上本就會被開單。
    2022/04/11 10:36
  • 新北不厭亭地上漆「紅色7大字」 網傻眼:醜爆了

    位於新北市瑞芳、雙溪交界的「不厭亭」在102縣道上,站在亭內群山環繞,入秋還可賞銀白色芒花,美景吸引許多遊客,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地面上出現紅色油漆漆上「歡迎蒞臨雙溪區」7個大字,但網友不是很領情,紛紛表示「真的醜爆了」、「不厭亭變討厭亭了」。
    2020/11/25 17:24
  • 女星潑漆李登輝肖像 遭起底領低收住千萬豪宅

    有1名婦人今(14)假追思之名,闖入已故總統李登輝台北賓館追思會場,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潑向李肖像。該婦人身分遭曝光是曾當眾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的資深藝人鄭惠中,當時其身世曾被媒體起底。
    2020/08/14 15:36
  • 又是她!昔掌摑鄭麗君 藝人鄭惠中闖李登輝追思會潑漆

    總統府譴責暴力行為!故總統李登輝今(14)上午舉行告別儀式,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卻有一名婦人假追思之名,闖入台北賓館李登輝追思會場,還在現場大鬧,破壞現場擺設物品,甚至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內,砸向李登輝的肖像。據了解,潑紅漆的婦人正是去年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甩巴掌的資深藝人鄭惠中。
    2020/08/14 14:55
  • 毀李登輝肖像!民眾闖台北賓館 氣球裝油漆大肆破壞

    故總統李登輝今(14)上午舉行告別儀式,依循路線至濟南教會進行入殮火化禮拜後,繞行總統府一周,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稍早傳出有民眾假追思之名,闖入台北賓館李登輝追思會場,還在現場大鬧,破壞現場擺設物品,甚至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內,砸向李登輝的肖像。警方火速將破壞民眾逮捕,並查獲其他裝有油漆的氣球。
    2020/08/14 13:53
  • 兒投資糾紛車被潑紅漆 警10小時逮2嫌

    高雄一間中藥行,白色休旅車停在騎樓,(7/26)半夜卻遭人潑撒紅色油漆,擋風玻璃跟車頂面目全非,警方循線在10小時內,逮到嫌犯和共犯女友,兩人供稱因為和老闆的兒子有投資糾紛,才會潑漆報復。
    2020/07/26 23:39
  • 再爆粗口嗆孕妻!黑心律師預言「謝和弦淒慘下場」

    歌手謝和弦日前遭妻子Keanna檢舉呼麻,事後他認愛小三莉婭,並稱會和老婆離婚。儘管如此,正宮仍在IG上溫情喊話,要謝和弦好好面對躁鬱症的病情,「別再失控傷害別人與自己」。沒想到謝和弦不領情,還在私人臉書爆粗狠嗆妻子「妳才在裝病」!此外,前天(14日)他也脫序跑到某報社門外,以紅色油漆噴不雅字眼遭警逮捕。對此,多年來曾辦過婚姻及毒品案件的律師預言謝和弦的淒慘下場。
    2019/12/16 12:48
  • 快訊/兩度到報社前噴漆! 謝和弦寫不雅字遭逮

    歌手謝和弦捲入大麻案後,交保候傳,結果又再度失控!14日凌晨五點多,他帶著紅色油漆,到台北市萬華一家報社大門前,噴漆寫下不雅字眼,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去,做完筆錄,結果今天上午11點多,又噴綠色油漆後,直接落跑,他供稱是情緒低落洩憤,由於報社沒有提出毀損告訴,目前警方依社維法將他送辦。
    2019/12/15 18:37
  • 玻利維亞選後混亂延續 女市長被潑漆剪髮遊街

    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Evo Morales)昨天譴責一群反對派暴民攻擊女性市長的行為,他們強行剪去這名市長的頭髮,用紅色油漆潑她,還逼她赤腳走在街上。
    2019/11/08 18:19
  • 男申請用電不順到台電大樓潑紅漆 警依毀損罪嫌送辦

    台電大樓今天中午遭人潑紅色油漆,警方接獲通報後,將涉案的5旬謝姓男子帶回,初步了解是因為向台電申請用電過程中有不愉快所致,全案將依毀損罪嫌送辦。
    2019/07/31 15:00
  • 快訊/疑辦業務積怨 男朝台電大樓潑漆遭逮

    位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上的台電大樓,中午遭人潑漆,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並逮捕一名潑紅油漆的男子,初步了解,這名男子疑似因為到台電申辦業務不順利,結果積怨才會帶著紅色油漆潑漆,目前被帶回派出所偵辦,釐清相關動機。
    2019/07/31 13:45
  • 台電大樓門牌遭潑紅漆 涉嫌男子遭警方帶回

    台電大樓今天中午遭人潑紅色油漆,大廳瀰漫濃濃油漆味。台電表示,目前正在了解案情中,尚不清楚潑漆男子動機,但這名男子已被警方帶回調查。
    2019/07/31 13:02
  • 疑停車糾紛 竹東連鎖咖啡廳遭潑紅漆

    新竹縣竹東鎮一間裝潢中的連鎖咖啡廳,今天凌晨遭人潑紅色油漆,民眾將照片貼文至臉書引發討論。警方表示,已將潑漆的戴姓男子通知到案,訊後依毀損罪嫌函送法辦。
    2019/06/05 18:09
  • 港初一爆雙屍案 男涉刀殺女友畏罪上吊

    農曆新年香港不平靜,大年初一馬鞍山發生一起雙屍命案,死者是情侶關係,警方到場後,發現所有出入口都被封死,進去後還看到牆上有好幾個鑽孔,並且用紅色油漆畫上叉叉的符號,景象令人毛骨悚然,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是男友先殺了女友後,再畏罪輕生,至於原因是什麼,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9/02/06 11:35
  • 快訊/中租迪和遭潑紅漆! 警到場嫌犯已逃跑

    中租迪和公司,日前才因為有男子,覺得客服態度不好,率眾闖入總公司,砸毀辦公室玻璃,打傷兩名員工,晚間總公司一樓,又有人跑去潑灑紅色油漆,警方獲報,嫌犯已經逃跑,目前要調閱監視器追查,到底又是誰來犯案。
    2018/12/28 19:58
  • 嘉義噴水火雞肉飯遭潑紅漆 場面驚悚

    全國知名的嘉義噴水火雞肉飯,12日晚間打烊後,驚傳遭人潑灑紅漆,不只白鐵門遭殃,店外騎樓階梯、甚至是大馬路上都沾滿紅色油漆,畫面看起來怵目驚心,店家表示,事發當晚9點半就打烊了,對於突然被人潑漆,員工都很訝異,因為店家沒有和人結怨、也沒有欠債,更沒接到恐嚇電話,警方介入後已調閱監視器畫面,要調查火雞肉飯店加被潑漆的真正原因。
    2018/08/13 14:36
  • 一片血紅…嘉義知名噴水火雞肉飯 驚傳遭潑紅漆

    嘉義知名老店噴水雞肉飯創始店,昨(12)日晚間驚傳遭不明人士潑灑紅漆,不僅2扇電動鐵捲門遭殃,連店門口騎樓地板也滿地紅色油漆,畫面相當怵目驚心,轄區長榮派出所接獲通報後,已派員警到場了解,目前正調閱路口監視器持續追查中。
    2018/08/13 08:13
  • 闖陵寢!獨派青年團持紅漆 潑「蔣中正棺柩」

    今天是228事件71周年,位在桃園大溪慈湖的兩蔣靈陵寢遭人闖入潑漆!有18名獨派青年團拿著紅色油漆闖進前總統蔣中正的陵寢,並朝棺柩潑灑,連遺照也沒放過!當時巡館人員一發現,趕緊前來制止,但抗議群眾絲毫不理,還有人直接將巡管推開。
    2018/02/28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