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紅背心 結果共12筆

  • 睽違13年再登紅館!盧廣仲秀結實身材放福利 脫口喜訊嗨翻

    三金天王盧廣仲相隔十三年再次帶著「勵志的巡迴演唱會」踏上香港紅館,演唱會當天他一身桃紅背心亮眼登場 秀出結實好身材,盧廣仲也特別獻唱與香港知名歌手林家謙合作的粵語歌曲〈doodoodoo〉給香港的樂迷,令香港小隊員(粉絲名)大呼過癮。
    2024/03/18 13:14
  • 總統大選倒數!西門町竟出現「4號候選人」拜票 民眾嚇瘋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候選人們也趁著周休假日勤跑街頭拜票,而西門町今(6)日竟出現「電影女鬼」化身4號候選人,身著競選紅背帶與背心,發送競選衛生紙,現身在台北西門町街頭拜票,讓現場民眾又笑又怕,紛紛拍照留影。
    2024/01/06 17:43
  • 早料到? 緊盯颱風侯友宜訪日也攜「紅背心」

    氣象局預估,颱風卡努暴風圈有機會在明天深夜碰觸到台灣陸地,北部地區首當其衝,基北北桃是否一起放颱風假,桃園市長張善政說,盡量四縣市同步作業。
    2023/08/02 13:40
  • 侯友宜戴防災紅背心訪日本 綠轟:早知有颱風也不顧新北

    中颱卡努逼近台灣,北部預估將受到影響,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出訪日本,昨日其在臉書PO出帶上代表市長的「防災紅背心」視訊開會的照片,引發正反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日上午表示,既然出發日本前知道要帶紅背心,就代表知道颱風會影響北部,但現在選總統大於一切,哪管坐鎮新北;張也提到,新北應變中心唱空城,市政荒廢讓人難以想像,侯還把市府當自己競總,難怪不肯辭市長。
    2023/08/02 12:39
  • 侯友宜訪日不忘帶最熟悉的「紅背心」 視訊參與防颱會議

    6號中度颱風「卡努」(Khanun)持續逼近台灣,中央氣象局1日晚間20時30分針對台灣北部海面及東北近海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氣象局預估今(2)日下午17時30分左右接續發布陸上警報,今日北台灣雨勢將越晚越猛。對此,新北市政府1日晚間進行卡努颱風第1次工作會報,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正出訪日本,本次會報由副市長朱惕之主持。但侯友宜仍相當關切颱風動向,出訪日本不忘帶著「防災紅背心」,並透過視訊方式參與工作會報。
    2023/08/02 09:29
  • 丟丟妹消失半年回歸!開箱公司「粉色內裝」 喊窮催出3萬粉:我沒過氣

    直播主李明珊(丟丟妹)相隔半年回歸!丟丟妹今(4)日在台中新公司開直播,她頭戴粉紅鴨舌帽,身穿粉紅背心內搭粉色小可愛,氣色紅潤,她開心對鏡頭打招呼,表示要開箱公司,不過一開始線上約3千多人,較之前人數有落差,她哀怨說:「人數太少,我有點過氣?大家愛心刷起來!」收看隨即破萬人,丟丟妹這才鬆口氣:「沒有過氣謝謝!」
    2023/05/04 22:20
  • 劉德華38年前嫩照出土 「粉紅背心配牛仔連身褲」驚人穿搭曝

    61歲的香港男神劉德華,至今依然保持凍齡的顏值與體態,近日微博瘋傳一組舊照,劉德華身穿一條牛仔連身褲配上粉紅背心,在萬里長城前,露出結實的肌肉線條,神情嚴肅的直視前方,一下擺出敬禮的姿勢,一下則是模仿起踢正步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驚呆。
    2022/11/01 19:33
  • 「最美背後靈」出戰新莊拚議員 曝因侯友宜這句話起心動念

    新北市府前副發言人戴湘儀、呂家愷及前市長室秘書吳訓孝今日(15)在新北市府北門前廣場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投入參選年底議員選戰。其中,因陪同新北市長市長侯友宜跑行程,頻繁出現在受訪鏡頭後方,而因此有新北「最美背後靈」之稱的戴湘儀透露,因為侯友宜的一句話,「讓我起心動念,我才做了這樣的(參選)決定」。
    2022/02/15 12:39
  • 侯友宜海外視訊防颱會議 紅背心上身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率團出訪北歐四國,密集參訪行程卻仍備妥災害應變指揮官的紅背心,今天因應丹娜絲颱風與災害應變中心視訊連線就派上用場,引人矚目。
    2019/07/17 15:44
  • 穿紅背心、拍片! 林佳龍批台鐵:別勉強員工

    台鐵規定員工,過年要穿上「安全第一」的紅背心執勤,遭台鐵產工會反彈,而交通部長林佳龍,之前曾要求台鐵要用同理心照顧員工,但台鐵卻加碼要求員工,穿紅背心喊口號上傳官方FB,林佳龍31日再度PO文,要求台鐵停止這種強迫台鐵同仁的舉動。
    2019/01/31 23:52
  • 逼穿「我愛台鐵」紅背心 林佳龍:局長請停止勉強員工

    台鐵局近日為了凝聚員工向心力,要求員工穿上寫著「我愛台鐵,安全第一」的紅背心,並將呼喊口號的影片上傳至臉書,卻引起基層員工不滿,工會也發起拒穿運動。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今(31日)表示,要求局長張政源立刻停止這種勉強同仁的活動,並下重話「如果我只講一次,台鐵聽得不夠清楚,我願意再講一次」。
    2019/01/31 17:18
  • 粱靜茹背心短裙 簽唱會不畏寒風

    寒風中為了愛美,粱靜茹拼了,在上星期天的簽唱會中,眼看台下歌迷個個穿上外套毛衣禦寒,粱靜茹卻為了宣傳造型,以一身清涼粉紅背心紅裙裝現身,冷得連記者都為他心疼。
    2003/12/01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