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紅線違停 結果共133筆

  • 影音/桃園女違停被拍肉身擋車牌 回嗆錄影男:你以後不開車?

    2024/03/27 16:01
  • 車格不夠! 立委籲交部「22時」後停紅線免罰

    紅線違停,未來是否能從晚上十點後不開單呢?有立委向交通部呼籲,台北市紅線太多、車格太少,造成民眾不便,針對紅線違停,警方目前從晚上十二點到凌晨六點,以勸導代替開罰,對於立委提出,提前兩小時開放停紅線,民眾正反意見都有。
    2024/03/25 19:08
  • 男雨天丟包安毒 「黏在車窗」露餡被壓制

    新北市有駕駛紅線違停遭到盤查,一開始還假意配合,結果被詢問車上有沒有違禁品時,他趕快說沒有,但是等到員警走到副駕駛座,一包安非他命因為下雨天,就黏在窗戶上,另外,警方又在一旁的水溝找到第二包毒品,原來他,看到巡邏員警經過,把毒品往外丟,沒想到沒有丟好,當場被抓包。
    2024/03/22 19:32
  • 吃台南牛肉湯「等停車位」釀後方堵車 駕駛惹怨

    為了享用知名台南牛肉湯,店家提供的停車場格位有限,顧客開車排隊等入場,只是車子一排隊遇到車多時段,造成後方交通塞車,就有騎士經過提醒,駕駛認為沒停在紅線,不算違規,雙方起了口角,事後警方了解,雖然沒有紅線違停,但併排未緊靠右側,還是違規。
    2024/03/04 12:50
  • 違停挨罰還喊「怎不開其他人」 嗆警瀆職

    新北市有駕駛違規臨停,還想控訴警察瀆職!一名辜姓駕駛占用公車停靠區,碰巧巡邏員警發現違規,上前開單,但他不聽勸,還要求對其他違規的人開單,現場情緒激動,甚至一度擋住警車,鬧了這麼久,最後罰單還是照開。
    2024/02/27 20:19
  • 里長辦公室有違停!里民控檢舉達人 當事女駁:維護安全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里長辦公室的門口,發生了激烈口角,一名女子檢舉辦公室門口紅線違停,結果引起不滿,3名女子吵起來,里長也在場,雙方各執一詞,附近居民表示,從去年底開始,就頻繁接到檢舉紅單,因此才與該名女子不睦,而被指控的女子則是說,只是希望里內環境變好,卻反倒成了眾矢之的。
    2024/02/17 13:24
  • 這要怎麼過?市場交通亂象 貨車臨停擋路

    桃園中壢青果市場,交通亂象不斷,好多攤商貪圖方便,開著大貨車紅線違停上下貨,擋住道路,還有超載貨物的機車,硬闖人行道,騎士也沒戴安全帽,引發民眾質疑,旁邊就是警察局,怎麼都不管,員警也出來澄清,今年已經接獲破千件舉發,市場道路狹小沒辦法再加設停車格,只能加強取締,也建議攤商多利用附近停車場。
    2023/12/13 20:40
  • 住戶門前紅線違停頻挨罰!請託鄰長幫忙塗銷下場曝

    台南市東區的巷弄,有住戶在住家前的紅線臨停挨罰,請鄰長幫忙塗銷紅線,沒想到,鄰長十分熱心,自己去買了黑色噴漆來幫忙把紅線塗黑,結果遭到警察開單,讓他直呼冤枉!原來,自行塗銷道路標誌或標線,最高可開罰2400元。
    2023/12/07 20:59
  • 違停、亂丟菸蒂全被拍!春風合體王陽明 急歉:壞習慣要改

    玖壹壹成員春風被周刊捕捉,上個月街頭紅線違停、隨手亂丟菸蒂,做了不良示範,湊巧新聞爆發這天他人也現身,連說多次"不好意思"承諾壞習慣會改,至於錯失金馬得獎機會,他則笑笑表示並沒有外界想的失落。
    2023/12/07 12:55
  • 白線亂停恐吃罰單!「關鍵寬度」要注意 三線停車守則一次看

    最近紅黃線違規停車的罰鍰及記點規則大家討論得沸沸揚揚,其中又以紅黃線的規劃以及臨停、違停標準為何讓大家搞得一頭霧水,就有人覺得紅線黃不要去停,停白線上總可以了吧?而有些白線離路面較寬,是不是只要車子有在白線裡是不是都算合法的,或者有些車主「貼心」的想說在不超出白線範圍內,斜停可以停下更多車,卻反而害自己吃上罰單。
    2023/11/17 15:41
  • 車格前後停滿違停機車 駕駛苦等 走不了

    桃園有民眾控訴,把車停在長庚醫院附近的停車格,卻有多輛機車紅線違停,停在轎車的前後方,害他無法開走,只是報警之後,他指控警察不僅沒有現場開單,還說會打給車主就離開了,讓他質疑,若和違停車主發生衝突該怎麼辦,對此警方回應,對於違規,事後有舉發,後續也有其他狀況因此離開。
    2023/11/03 18:59
  • 郭董「3連署車」爆違停 黃士修:違法歡迎舉報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日前才宣稱自己連署達到過關門檻。現在就有民眾在臉書上踢爆,他的連署車在北市大同區,有3輛不但「紅線違停」還「併排停車」,民眾提供影片檢舉。警方回應,已經針對具體違規事項進行開罰。
    2023/10/12 20:16
  • 紅線違停「連收18張罰單」台北男申訴 因這關鍵免繳8張

    台北市一名嚴姓駕駛去年在紅線違規停車,竟遭連開18張罰單,加上一旁是停車場,讓他懷疑停車場管理員因為想賺更多錢,所以故意檢舉他。對此,經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法官認為該處紅線斑駁,標線不清楚,替他撤銷8張罰單,共免繳5400元,另10張罰單則因超過提告時效,仍然要繳納罰金。
    2023/10/03 16:15
  • 行人才罰300!女星見「過馬路滑手機」氣炸 提1違規反被轟

    因馬路秩序混亂、車禍率逐年飆升,台灣交通被冠上「行人地獄」罵名,儘管交通部祭出新制,亂象似乎未明顯減少,反而釣出一堆「檢舉魔人」,讓汽機車駕駛壓力倍增。對此,台灣女藝人陶嫚曼分享日前開車時所遭遇的情況,一名年輕女子看見行人綠燈閃爍後仍慢悠悠的走,邊過馬路邊滑手機,陶嫚曼隨後才得知,造成交通阻礙者僅開罰300元,讓她不禁直呼「這金額也太~少了吧!」
    2023/09/21 11:43
  • 玩到天亮想吃牛肉湯 台南2男攜毒駕車違停被逮

    台南市陳姓及蘇姓男子端午連假玩到天亮,突然想吃牛肉湯,2人今天清晨無照駕車到中西區時,卻因紅線違停遭警攔查,被搜出56包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訊後送辦。
    2023/06/23 15:57
  • 「不讓你停」男阻紅線違停拍窗 遭圍毆

    阻止違停,男子遭圍毆!台北市一名男子,看見附近汽車美容廠員工,要把車停在紅線上,上前阻止,由於對方持續倒車,男子拍了車窗一下,反而遭到三人攻擊,父母當下發現兒子被欺負,衝過去阻止,母親甚至環抱兒子,嫌犯才停手。
    2023/06/19 19:34
  • 台南停車場「假日上限2400」 他驚:停紅線是不是卡划算

    台南路窄車多,路邊停車位假日更是一位難求,開車的遊客多半會選擇公營或是民營停車場,但費率每家各自不同,近期就有網友發現,台南市區某家停車場,假日最高收費1小時1百元,當日上限2400元,隔日又另計,驚人的費用讓他拍照PO網,問網友「假日是不是直接停紅線還比較划算?」。
    2023/06/13 13:59
  • 怎做生意!車道口紅線違停 控駕駛「勸不聽」

    台北市內湖一間二手車行老闆,指控一名駕駛違停在車道出入口,影響到她做生意,要求對方移車,但駕駛卻沒馬上離開,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警方獲報到場調解,告知店家,如果駕駛妨礙到其他人,擋住車輛進出,可以拿監視器畫面檢舉,最高開罰1200元。
    2023/06/12 17:50
  • 高鐵左營站違停多 保全勸阻挨罵嘆心好累

    高雄高鐵左營站接送區,有民眾拍下,駕駛違停被保全勸阻,沒想到雙方引發口角,駕駛不甩保全直接紅線違停離開,而這樣的違停狀況每天都會上演,讓保全直呼心累,而高鐵警察光是今年累積五個月已經開出上百張紅單。
    2023/05/30 16:24
  • 民眾檢舉紅線違停 員警一開口反問「他有惹到你嗎?」

    台南有網友po影片,控訴員警接獲檢舉處理汽車紅線違停,態度消極,竟然質疑檢舉人「他有惹到你嗎?」,開單之後也沒進一步驅離,還說沒影響交通,讓檢舉人很傻眼!這影片引發網友熱議,警方澄清,當天員警確實有開單,但也坦承,員警言詞應對失當,有待改進。
    2023/03/23 12:44
  • 扯!不滿違停遭取締 男竟「起乩」眾人看傻眼

    嘉義警方取締紅線違停,沒想到卻遇上一名男子有夠難纏,起先是不斷盧警方,搬出苦肉計,眼看沒用,竟然開始起乩,在大街上比手畫腳,路過的民眾都看傻眼,男子不僅不在罰單上簽名,還鬼畫符亂畫一通,不過違規事實明確,不管再怎麼鬧,警方還是照開紅單。
    2023/03/21 18:50
  • 桃園檢舉違停!警竟爆氣「再傳就查處」嗆違反社維法抓人

    台灣有不少「檢舉達人」,看到不法事情就會申訴。不過,桃園有一名民眾透過簡訊檢舉車子違停,熱心檢舉卻被警察回嗆「再傳,依違反社維法查處」。對此,警方回應了。
    2023/02/11 10:40
  • 紅線違停挨撞!肇事駕駛竟棄車 搭小黃逃

    發生車禍後,肇事駕駛竟然棄車逃逸!6日下午2點多,新北市三重,一輛轎車停在路邊,結果突然被後方另一輛車撞上,肇事駕駛不僅沒有停下,甚至還當場棄車落跑,但事後,警方發現,被撞的轎車紅線違停,儘管這名駕駛因此受傷,車子也毀損,但還是會被開出一張600到1200元的罰單。
    2023/01/06 23:37
  • 只為在紅線違停?「掀引擎蓋、放三角錐」假裝故障

    這是違停最新花招嗎?在高雄鳳山區,有民眾直擊,1輛汽車違停在紅線上,引擎蓋掀起、後車箱也打開、後方還放置三角錐,原本以為是車輛故障,但過了一段時間,駕駛竟然收拾東西,坐上車子,把車開走了。警方說,一般遇到車輛疑似故障不會主動開罰,但如果接獲檢舉,發現是故意躲違停,就會開單告發。
    2023/01/01 18:41
  • 髮夾彎式修法? 陳歐珀提案:把「違停檢舉權」還給人民

    今年4月30日上路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新制,大幅限縮人民對於交通違規的檢舉權,只剩特定事項如危險駕駛與交叉路口10公尺內違停可以檢舉,至於常見的紅黃線違停只能打110請警察開單,如果警察勤務繁忙不出現的話也拿違停人士沒轍。至此台灣可以說是進入了「大違停」時代,到處都可看到停紅線不停停車格的「聰明用路人」出沒!不過這個交通亂象可望在明年後終結,因為立委陳歐珀提案修法要將檢舉權還給人民。
    2022/12/17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