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紅絲絨蛋糕 結果共7筆

  • 好市多新品踩雷!嘗鮮「高級甜點」傻眼 網曝口感:像發糕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多樣化,深受民眾喜愛,其中熟食與麵包甜點區也經常推出新產品,引起搶購嘗鮮風潮,近日有民眾購買一個新推出的蛋糕,切一塊吃下肚卻覺得「不好吃」,不知道如何處理剩下的蛋糕,心得曝光後掀起大批鄉民熱議。
    2021/12/12 23:21
  • 滿足另一個胃! 世界最棒33道甜點報你知

    飽餐一頓後來份甜點,可以讓心情愉悅也滿足另一個胃,然而你是不是吃膩了蛋糕當點心呢?其實像是布丁、鬆餅、冰品,甚至「藥用甜食」都是許多國家的道地點心,有節目盤點世界上最棒的33道甜點,一起來看。
    2020/12/29 15:19
  • 餅乾界網紅紅絲絨蛋糕口味 陪你「紅」運過新年

    你可能看過不同顏色風味夾心的OREO,但紅色外皮的OREO你跟上了嗎?OREO近日推出了一款超人氣新口味——紅絲絨蛋糕口味,這款新品讓OREO化身為一塊「紅絲絨蛋糕」,更是首次將指標性的黑色餅乾變成了喜氣洋洋的紅色,可是名符其實的網「紅」。為了迎接農曆新年,億滋國際為臺灣消費者特地推出紅絲絨蛋糕口味期間限定包裝,帶著OREO家族成員陪民眾拜年;另有新春抽獎活動,開運紅包及機票等好禮「鼠」不完。 更多參考圖片請見此。
    2020/01/15 09:00
  • 【懶人食譜】優雅午茶 黑絲絨杯子蛋糕

    市面上常見的紅絲絨蛋糕,看起來鮮豔可口,但你知道其中有多少色素嗎?為了避免吃下過多色素,懶人食譜要教大家簡單卻很健康,本週要製作保留食材原色的「黑絲絨杯子蛋糕」。
    2016/08/01 10:33
  • 慾望城市最愛的「紅絲絨蛋糕」 秋冬必敗下午茶

    揮別夏天炎熱氣候,涼爽的午後與姊妹淘來場下午茶,精巧的甜點讓人看了不忍入口,看準女性消費族群市場,飯店業者每季都會推出不同主題的下午茶,隨著季節更替有熱騰騰的巧克力水果鍋、還用巴黎鐵塔為容器、塑造出在法國的優閒步調,也顛覆以往「吃不飽」的印象,鹹點可以無限續加。
    2015/11/19 17:02
  • 【好吃一點訣】「甜菜根汁」入菜 染紅蛋糕口感清甜,業者?

    蔬菜變成蛋糕製作元素,會變成什麼味道?「紅絲絨蛋糕」為了呈現強烈的大紅色,製作過程加入「甜菜根」汁,將蛋糕染成天然的紅色,吃起來有一股清香,口感綿密扎實,像是絲絨一樣細緻,業者表示,蔬菜汁加進蛋糕裡甜而不膩,多了清爽口感。
    2013/05/09 17:06
  • 【好吃一點訣】「甜菜根汁」入菜 染紅蛋糕口感清甜

    蔬菜變成蛋糕製作元素,會變成什麼味道?「紅絲絨蛋糕」為了呈現強烈的大紅色,製作過程加入「甜菜根」汁,將蛋糕染成天然的紅色,吃起來有一股清香,口感綿密扎實,像是絲絨一樣細緻,業者表示,蔬菜汁加進蛋糕裡甜而不膩,多了清爽口感。
    2013/05/07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