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紅白舞台 結果共12筆

  • 林宥嘉無預警曝喜訊!過年「緊黏丁文琪」甜喊:覺得很幸福

    農曆新年將至,林宥嘉在今年再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以白隊大使身份,為今年的紅白舞台揭開序幕。在這次的演出中,林宥嘉特別選唱3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兜圈〉〈說謊〉〈自然醒〉和即將收錄在新專輯中新曲〈一家人相親相愛〉,現場觀眾立刻跟著他一起大合唱,「祝福大家,過年期間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好好享受『一家人相親相愛』的時光。」今年的農曆假期,林宥嘉將時間留給最親愛的家人,透露與家人「黏」在一起就是幸福。而談起新年願望,先前就預告過年後會有好消息的林宥嘉除了期盼新專輯可以趕快和大家見面之外,也期許自己累積更多音樂創作,加快發片的頻率。
    2024/02/08 17:11
  • 攜艾薇登《紅白》!小宇一上台眾人驚呼「衣服穿錯」 真相曝光

    小宇宋念宇聯手同門師妹艾薇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代表白隊帶來精彩動人的演出,只見小宇身穿帥氣紅衣自彈自唱緩緩從舞台升起,大家紛紛好奇他是否穿錯衣服顏色走錯棚?小宇不改幽默地回應:「我的白色戰袍已經給鋼琴穿了,所以我們才是最標準的紅白舞台(笑)。」
    2024/02/06 15:22
  • 「吃咖哩飯要不要拌?」惹議 數字天團不忍全說了

    人氣樂團告五人與宇宙人同門樂團好感情,一起踏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北小巨蛋舞台「廝殺PK」開場,兩團在紅白舞台上各自出絕招,向歌迷「爭寵」,也各自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拉票,來到pk賽,各自要唱出有紅或白字的歌曲,宇宙人搶先以〈轉吧!七彩霓虹燈〉答題成功;被問到若可以的話,希望有什麼超能力?告五人哲謙回答希望可以長高,被一旁的雲安吐槽:「長高這個超能力,我還好。」
    2024/01/28 12:06
  • 睽違4年再登《紅白》!韋禮安驚吐「3喜訊」粉絲嗨翻

    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2022)年1月8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音樂才子」韋禮安睽違4年再度登上紅白舞台,興奮地說:「感覺很久沒來了,很期待可以在過年期間透過音樂和大家見面。」他也透露現在對於舞台更有自信也更自在,新的一年會帶給大家「升級版」的韋禮安。
    2021/12/22 14:33
  • BTS確定遭封殺! 周子瑜將二度登紅白大賽

    日本「紅白歌唱大賽」,公布今年表演名單,因為穿原爆衣引發反韓潮,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確定不在表演名單內。不過周子瑜所屬的女團TWICE,確定將第二度登上紅白舞台,對於BTS是否因服飾風波遭封殺?NHK表示不便回應細節。
    2018/11/14 23:24
  • 快訊/紅白名單出爐 確定沒有BTS上台演出

    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剛剛宣布了今年第69屆的歌手及團體名單,因為身穿原爆T恤、引發日本反韓潮的BTS防彈少年團確定沒有獲邀演出,相信不少日本的BTS歌迷會大失所望,但是周子瑜所屬的TWICE則是沒有受到影響,連續2年登上NHK紅白舞台。另外還邀請到松任谷由實、aiko,以及暌違紅白16年的日本男團DA PUMP參加,希望衝高除夕夜的收視率。
    2018/11/14 13:27
  • 穿「原爆T恤」惹怒日本 防彈少年團道歉了

    防彈少年團日前因成員穿著原爆T的舊照引發熱議,導致日本所有節目暫停請他們上節目宣傳,像是Music Station就直接取消他們通告,也將會影響到年底登上紅白舞台,就連其他韓團也都可能遭殃,今天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Big Hit終於打破沉默,對一連串的失誤道歉,就怕影響海外市場。
    2018/11/14 12:58
  • 韓女團GFRIEND來台過年!密練登紅白舞台

    馬上就要過年了!國內最大型的春節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演出嘉賓名單也陸續曝光,每年都會邀請日韓藝人團體演出。今年則請來韓國新生代的人氣男團「SF9」,還有女團「GFRIEND」;而日本藝人則邀請了日本「搖滾教主」西川貴教跟「抒情歌姬」中島美嘉,勢必引起哈日族跟哈韓族的注目。
    2016/12/29 16:59
  • 快訊/SMAP傳解散! 木村拓哉獨留傑尼斯

    日本娛樂界傳出震撼消息,才剛站上紅白舞台的SMAP可能是最後一次合體,根據《日刊體育報》報導,包括中居正廣、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四人,將跟隨經紀人離開傑尼斯事務所,只有木村拓哉繼續留在傑尼斯,也就是說SMAP形同解散。
    2016/01/13 06:48
  • 【FOCUS新聞】水晶球、碎紙花、親吻 紐約迎新年經典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迎接2015,全球各大城市,都舉辦了跨年活動,杜拜哈里發塔,砸下近1億9千萬台幣,燒掉48萬發煙火,創下史上最奢華跨年煙火秀的金氏世界紀錄。而亞洲觀眾,日本人闔家收看的紅白歌唱大賽,最受小朋友喜愛的《冰雪奇緣》,跟《妖怪體操》,全登上了紅白舞台。至於80年代,日本最紅的玉女歌手松田聖子,更在歌迷期待下,擔任壓軸演唱
    2015/01/01 21:24
  • 「韓」流襲日!紅白大賽 少女時代上榜

    每年跨年,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都是影劇圈焦點,能登上紅白舞台,更是當年最有人氣的歌星,但今年紅白吹起「韓風」,新出爐的藝人名單內,有韓國最HOT的少女時代、KARA還有東方神起,首度登上紅白舞台,除此以外,還將力邀LADY GAGA以衛星連線方式參與演出,為今年的紅白大賽,增添話題。
    2011/12/01 00:01
  • 紅白公佈出場名單 民眾熱烈討論

    日本NHK電視台的年終特別節目「紅白歌唱大賽」,出場歌手名單出爐,雖然「南方之星」跟歌手「宇多田光」婉拒出席,不過備受矚目的濱崎步、SMAP、松任谷由實,還有新生代的松浦亞彌、倖田來未,都將在紅白舞台上亮相。
    2005/12/02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