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紅白歌合戰 結果共25筆

  • 天團主唱無預警停工!驚罹「腎臟癌」急動刀 日巡演全喊卡

    日本68歲資深歌手大友康平是知名搖滾樂團「HOUND DOG」主唱,出演過第73回紅白歌合戰,也陸續參演《偵探羅曼史》、《3年A班》、《派遣女醫》等多部電視劇,至今仍活躍於日本演藝圈。沒想到昨(18)日經紀公司發布聲明,大友康平罹患腎臟癌,將住院動手術,原定3月份的巡演全部取消。大友康平透過部落客向期待演唱會已久的粉絲致歉,他會好好接受治療,請大家不需過度擔心。
    2024/01/19 11:42
  • 大咖韓團助陣YOASOBI 「封神舞台」韓網卻暴怒:淪為伴舞

    日本超人氣天團YOASOBI昨(31)在NHK紅白歌合戰演唱〈IDOL〉,集結所有現場偶像團體上台跳舞,包含日本女團NiziU、乃木坂46、櫻坂46、男團BE:FIRST、JO1場上同歡以外,韓團SEVENTEEN、NewJeans、LE SSERAFIM、TWICE小分隊MISAMO也都有專屬鏡頭,多組頂級偶像同框畫面被譽為「前無古人級」的夢幻合體,讓全亞洲粉絲為之沸騰,卻引起部分韓國網友不滿。
    2024/01/01 15:36
  • 哪裡跨年最強? PTT一致推爆 這組超扯卡司「完虐所有人」 

    昨(31)天全台開心迎接2024年,各地的跨年晚會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有網友好奇「今年的最強跨年活動組合是哪一場?」呼聲最高的反而不是台灣各縣市的晚會,而是今年的日本NHK紅白歌合戰,因為新人氣天團YOASOBI演唱破億神曲《IDOL》時,一票頂級韓團、日本女團全部上去伴舞,畫面華麗到令人瞠目結舌,還有網友稱「根本是完虐」所有表演。
    2024/01/01 11:59
  • 最狂舞台!YOASOBI紅白唱破億神曲 SVT、NewJeans輪流伴舞

    日本NHK第74回「紅白歌合戰」今晚登場,人氣天團YOASOBI在接近尾聲時,演唱破億神曲《IDOL》,除了超強唱功,所有韓團Stray Kids、SEVENTEEN、MISAMO、LE SSERAFIM、JO1、NewJeans輪番上陣幫他們伴舞,連線上聊天室都瞬間暴動,直呼「史上最扯舞台!」
    2024/01/01 00:11
  • 徐若瑄離婚後首登日本紅白!黑色餅乾來了 破冰世紀合體天敵

    徐若瑄日前宣布離婚,仍正常工作,今(31)日跨年夜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率領昔日戰友「黑色餅乾」的成員南南見、天山登台,開心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黑色餅乾!」成為演出一大看點,相隔25年,徐若瑄以在日本家喻戶曉的「黑色餅乾」成員身分,重返日本跨年舞台,與當年在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中一起競爭的團體「口袋餅乾」合體,在跨年夜帶來特別演出。
    2023/12/31 22:16
  • 徐若瑄才離婚!突拋超震撼喜訊「在日本」 首發聲:已經25年了

    女星徐若瑄日前發表宣布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表示雙方經過努力仍無法「克服彼此的差異」,讓外界震驚不已。不過離婚後她火速傳出好消息,是將和昔日組合「黑色餅乾」登上2023年日本紅白歌合戰!
    2023/12/16 21:38
  • 日媒關注NHK紅白去傑尼斯化 可能找這5位歌姬救收視

    日本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侵、性騷醜聞,日本許多企業紛紛宣布切割,NHK電視台跨年盛事「紅白歌唱大賽(紅白歌合戰)」節目今年也將不會邀請傑尼斯藝人,不過也有有傑尼斯粉絲揚言拒看,讓近年來收視率慘跌的紅白歌唱大賽面臨危機。日媒《FLASH》報導,有演藝圈事務所相關人員透露,NHK有可能會找來5位歌姬拯救紅白收視,「今年我們可以期待一些真正的驚喜」。
    2023/10/19 17:29
  • NHK放話開鍘了!紅白歌合戰恐不見傑尼斯藝人 吸血合約曝光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爆發性醜聞,影響層面繼續擴大,每年娛樂圈盛事「紅白歌合戰」主辦單位NHK,現在也放話不再跟傑尼斯藝人合作,直到公司給受害者足夠補償,和充分的預防再犯措施,因此傑尼斯藝人出現在紅白的機率,幾乎是0。
    2023/09/28 13:17
  • NHK忍痛宣布切割! 跨年紅白歌合戰看不到傑尼斯藝人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爆發性侵、性騷醜聞,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數十年來多次對未出道的練習生伸出狼爪,許多知名企業如日產汽車、麥當勞、朝日集團等都宣布與傑尼斯旗下藝人切割。如今日本NHK電視台也終於表態對傑尼斯事務所說「NO」,宣布不會與傑尼斯藝人展開新的合作,今年年底的重頭戲「紅白歌唱大賽」預計將不再有傑尼斯藝人出場。
    2023/09/27 18:11
  • 跌落神壇!傑尼斯藝人遭企業切割 紅白是否跟進陷兩難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一系列性醜聞後,公司出面公開道歉、宣佈進行改革,卻堅持傑尼斯事務所不改名,使得旗下許多藝人遭到大型企業封殺,昔日輝煌的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日媒也報導,NHK電視台每年年末的紅白歌唱大賽(紅白歌合戰)都會請來許多重量級藝人登台表演,如今傑尼斯藝人能否照常登台也成問題;更有廣告代理商相關人士表示,如果電視節目找來傑尼斯藝人表演,贊助商恐怕會跑光。
    2023/09/13 14:36
  • 5組韓團加持也沒用?日本紅白收視創史上第二低 

    日本的「紅白歌唱大賽」一向是跨年夜最受矚目的節目,但近年來因觀眾習慣改變,收視率每況愈下,2021年的收視率只剩34.3%,對比過去70、80%的超高收視率,如今的成績可說是慘不忍睹;而2022年末剛播出的紅白找來5組韓團,搶攻年輕市場意圖十分明顯,但收視率也僅有35.3%,是史上第2低,韓團加持的效果似乎十分有限。
    2023/01/02 15:30
  • 「鬼滅」票房4億創紀錄 LiSA開唱造福台粉

    《鬼滅之刃》全台票房破4億,演唱動畫以及電影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人氣攀升,今年二度出演日本的《紅白歌合戰》。而台灣歌迷在下個月,有機會隔空欣賞LiSA的表演魅力,舉辦線上演唱會的台灣播映場。
    2020/11/21 11:47
  • 快訊/一切為防疫! NHK:《紅白》不開放觀眾入場

    日本年度盛事,每年12月31日晚上,由NHK電視台製播的「紅白歌合戰」,將出現史上第一次不開放給觀眾進場欣賞。NHK董事長前田晃伸在今天宣佈,今年的紅白除了不開放觀眾入場,節目也將縮短15分鐘,希望藉由這樣的作法,徹底做好防疫。
    2020/09/10 15:44
  • 日網路電視台興起 跨年節目挑戰「紅白戰」

    網路媒體的新浪潮開始改變日本媒體生態,日本一家網路電視台在2016年成立後慢慢打開知名度,他們在跨年夜還找來日本前相撲橫綱朝青龍參加節目,力抗NHK的紅白歌合戰。
    2018/01/12 23:25
  • 新春收視保證 日「箱根驛傳」培育長跑人才

    日本跨年長假,大家最愛看的電視節目除了跨年夜的紅白歌合戰,就是每年元月2日和3日舉行的「箱根驛傳」。這項比賽是日本人獨有的長跑接力,如今成為日本培育馬拉松選手的搖籃。
    2018/01/05 22:58
  • 咬斷今年的不順遂 日本人跨年要吃麵

    跨年夜對日本人來說有許多習慣。除了要圍爐看NHK的紅白歌合戰,他們更會在12月31日這天吃麵跨年!原來這是江戶時代留下的習俗,咬斷麵條象徵切斷過去一年的不順遂。根據調查,日本超過5成民眾有吃麵跨年的習慣。
    2017/12/31 11:38
  • 快訊/TWICE首度獲邀 周子瑜跨年夜登「紅白」

    日本NHK電視台,公布今年年底紅白歌合戰的名單。南韓偶像團體TWICE,首度獲得邀請參戰,這也代表周子瑜將登上日本跨年夜的舞台。此外,預定在明年告別演藝圈的安室奈美惠,婉拒NHK電視台的邀請,將不會出現在今年的紅白歌合戰中。
    2017/11/16 11:02
  • 「月薪嬌妻」星野源搞叛逆? 揭社會邊緣人真相

    看上星野源熱潮,近日再有戲劇作品指名星野源演出男主角,該劇名稱為Plage (プラージュ) ,描述由星野源所飾演的男主角一時疏忽使用興奮劑,因而遭到逮捕,而後住處又遭大火燒毀,只好住進合宿公寓生活的故事。
    2017/03/16 09:21
  • 追逐「年輕流行」 NHK紅白轉型救收視

    過去日本人會在家裡看NHK的紅白歌合戰迎接新年,不過顯然年輕人並不吃這套,也讓紅白的收視年年下滑。今年NHK改變策略,從主持人到節目編排,盡量往年輕族群喜歡的話題靠攏,希望能挽回收視率。
    2016/12/31 18:37
  • NHK公布「紅白」名單 藥師丸博子首度入選

    日本跨年夜大事,NHK紅白歌合戰在今天宣布了演出的名單。 今年的紅白歌合戰,最受矚目的今年已經50歲的藥師丸博子,將首次參加紅白演出。其實藥師丸博子在去年的紅白,就曾以晨間劇《小海女》中飾演的鈴鹿廣美的角色參加,但是今年是第一次以藥師丸的名字在紅白演唱
    2014/11/26 16:15
  • 日本茨城5.4地震 跨年在即引虛驚

    日本茨城縣今天上午發生規模5.4地震,震度達到5,搖晃得相當厲害,幸好目前沒有傷亡傳出!日本民眾虛驚一場之後,繼續準備迎接跨年,東京明治神宮加緊補充御守,各地市場湧現採買年菜食材的人潮,台灣時間今晚開始的紅白歌合戰,巨星雲集備受期待,還有元旦起開賣的福袋,這次有業者推出高級手錶甚至豪宅,也引起話題。
    2013/12/31 09:56
  • 鄧麗君緋聞男友訪台開唱 盼赴筠園

    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月底將在台灣開唱,62歲的他屹立日本歌壇45年,更創下連續42年參加紅白歌合戰的驚人紀錄!他同時也是鄧麗君在日本出道時的緋聞「好朋友」,森進一說他把鄧麗君當做自己的妹妹,這次訪台,本想抽空到筠園探望她,但因為宣傳行程太滿,只好作罷。
    2010/05/13 16:35
  • 「歐呀吉」之歌 熱血唱出老爹心情

    在日本,家裡的小孩通常用「歐呀吉」來稱呼爸爸,因為這個詞在日文裡有「老爹」的含意。最近在日本的滋賀縣,就出現了一首「歐呀吉」之歌,歌詞的內容很熱血,像是「把頭抬起來,再拚個10年」或是「人生是一連串的寶藏」等等,都很鼓舞人心。如今這首歌還出了單曲CD,甚至公開招募35歲以上,或是擁有家庭、小孩的老爹們一起出來合唱,而且他們的目標很遠大,就是要唱進今年年底的紅白歌合戰。
    2009/08/24 22:37
  • 龐克搖滾「氣志團」 30號現身台灣野台開唱

    現在在日本的人氣龐克搖滾樂團「氣志團」,將在30號現身台灣野台開唱。去年底成功登上日本紅白歌合戰與東京巨蛋開唱的氣志團,對於首次的台灣行相當期待,尤其是名聞遐邇的珍珠奶茶。
    2005/07/28 18:33
  • 卡通版SHE SHE、JR.跨刀拍MV

    將在年底首次站上日本紅白歌合戰舞台的大塚愛,不僅在日本的各項樂壇大獎中,都拿下最佳新人獎,最新推出的專輯「愛的果醬」也開出紅盤,奪下日本公信榜的專輯冠軍,也是大塚愛的第一個公信榜冠軍,可謂是今年日本最受矚目的樂壇新人。
    2004/12/01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