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紅燒鰻 結果共8筆

  • 基隆人拒吃什麼?廟口美食遭點名 外縣市乾麵「加1物」惹怒在地人

    基隆美食百百種,悠悠歷史中也衍生出許多當地人的獨特飲食習慣,不過近日「基隆海嗨 Keelung HiHi」就「基隆人什麼絕對不吃?」為主題,點出「鼎邊銼」、「奶油螃蟹」、「阿華炒麵」、「廟口營養三明治」等知名美食,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14 12:08
  • 誰是罐頭霸主?老饕狂推2極品 配早餐、泡麵都超享受

    為求方便、快速,許多人會食用罐頭食品來搭配著主食享用,以減少額外的料理時間。不過罐頭食品百百種,到底哪一個才是罐頭霸主呢?就有名網友發文詢問「配便當的罐頭食品,鄉民最推哪一個?」,貼文曝光後,釣出許多內行回應,其中有兩款罐頭最受大家推崇,無論是配飯、配泡麵還是搭配早餐,都超適合。
    2021/10/27 23:15
  • 快訊/「同榮」罐頭廠天花板破損 違反食品衛生規範

    食藥署公布104年水產罐頭食品業稽查專案結果,23家業者中有9家不合格,包括生產蕃茄汁鯖魚、紅燒鰻相當知名的宜蘭縣同榮實業,因為天花板破損、清潔用品沒有放在專區等,違反食品良好衛生規範,另外還有台南市日寶食品、宜蘭縣東和食品、宜蘭縣老三林食品、宜蘭縣惠眾食品、宜蘭縣金春勝食品等等也被查出有些缺失,而這些業者在限期改正後,複檢都已經合格。
    2015/10/27 14:44
  • 開工遇祝融!廠房毀 業者嘆生意怎辦

    才剛開工,工廠卻遭祝融!4日上午10點,新北市泰山發生工廠火警,4棟相連的鐵皮屋竄出濃煙和火舌,由於現場水源不足,加上風勢大,廠房內又存放易燃物品,火勢快速延燒,知名英文補教老師賴世雄經營的常春藤雜誌社倉庫,以及負責經銷大茂土豆、紅燒鰻罐頭的食品公司廠房也遭波及,損失至少上億。
    2014/02/04 11:17
  • 【一步一腳印】三代紅燒鰻 香味飄過一甲子

    創辦人張王月娥:「飛機場出國,沒吃到會很想吃、會思鄉,會想吃我們的東西,先來這邊再回家,有吃有稱讚,沒有人會嫌的。」
    2012/04/22 22:40
  • 〈獨家〉坑道能「辦桌」 廢棄軍用罐頭堆到生鏽

    日前有民眾參觀金門國家公園裡頭的戰備坑道時,好奇的往深處走,沒想到卻赫然發現大量的生鏽軍用罐頭,裡面不僅有紅燒鰻魚、脆筍扣肉,就連果菜汁和花生仁湯這些飯後甜點都有,幾乎都可以辦一桌外燴;堆積如山的軍用罐頭,就這麼被棄置超過10年,走出坑道,還看得到散落一地的野戰口糧,同樣也是包裝完整,不過更誇張的是,在廢棄的軍用營舍裡,竟然還看到彈匣和炸藥,讓發現的民眾直呼真的太誇張。
    2011/01/27 19:15
  • 「中藥味飄香50年」 當歸成本36萬!

    當歸真的會漲到1斤破千元嗎?下游的小吃業者相當擔心,像是台北有一家賣了將近50年的當歸紅燒鰻,1個月用掉的當歸就有600斤,本來1斤1百,成本6萬,現在已經是36萬,業者坦言,再這樣漲下去,相關的小吃恐怕都會醞釀漲價。
    2007/04/02 19:28
  • 走私紅燒鰻被捕 船長︰海裡抓的!

    警方在海上查獲漁船走私蒲燒鰻,一共六噸市價近百萬,警方偵訊船長時,他竟然說,這些蒲燒鰻成品,全都是海上捕來的,讓員警啼笑皆非。
    2004/02/21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