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紅燈路口 結果共53筆

  • 不顧一切!女騎士闖紅燈「勇往直前」 撞4車釀5傷

    高雄市區一名機車女騎士,經過紅燈路口,卻沒停下,勇闖車陣中,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一連擦撞4部機車,總共造成5人受傷,有非常多民眾目擊,將畫面po上網。而女騎士現場做完筆錄後,不顧身上傷勢,沒搭救護車就離開。
    2024/04/17 19:18
  • 救護車遭轎車停紅燈擋住!8旬翁不敢闖燈被罰

    高雄楠梓區,一輛救護車載運傷患,準備就醫,卻在一處紅燈路口,遭一輛轎車擋住!直到綠燈,正好有警車經過狂按喇叭,駕駛才催油門加速,一度想逃離警方攔查,最後依舊被逮到,原來駕駛高齡81歲,疑似年紀大不敢闖紅燈,事後被警方開罰3600元。
    2024/04/07 14:35
  • 水溝裡翻車!閃紅燈路口「逆超」 轎車撞救護車

    彰化一輛救護車,反隊途中,遭側面來車逆向衝撞,救護車被撞入田中,車上2名消防隊員,還有一名員警受傷送醫,肇事車輛也摔入溝中,駕駛受傷。
    2024/02/21 19:20
  • 有片/員警趕處理打架案開車鳴笛闖燈 小黃猛撞險衝進騎樓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昨(14)日深夜接獲轄區發生打架案,員警隨即出勤欲前往現場,沒想到才行經長安西路附近時,警車依規定開啟警鳴器和警示燈通過紅燈路口,竟遭對向直行的計程車猛力撞擊。警車當下失控險些衝進騎樓,好在雙方駕駛均無受傷,確切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1/15 11:32
  • 影音/女停閃紅燈路口遭警攔! PO影片討公道引兩派熱議

    2023/11/07 12:29
  • 「偷開爺爺車載朋友」!16歲少年害6歲女童沒了爸爸

    這起死亡車禍主要肇事者是一名16歲少年,他開爺爺的車出門,當時車上還載了三名女性友人,卻在紅燈路口沒停車,撞上停等紅燈的騎士與6歲女童!
    2023/10/28 13:07
  • 還不出來!駕駛藏毒上路 警砸破車窗逮人

    這是一時看錯嗎?桃園中壢區14日晚上11點多,一輛轎車停等紅燈,卻停在機車停等區,巡邏員警正想上前攔查,駕駛卻狂踩油門向前衝,沿路違規擦撞其他車輛,直到下個紅燈路口,員警逮到機會衝上前,拿警棍砸破車窗逮人,才發現原來駕駛車內藏匿毒品,心虛才加速逃逸。
    2023/10/16 12:40
  • 台中12期重劃區!閃紅燈未停 警開罰騎士怨

    台中有民眾在重劃區12期,一早7點多因為經過閃紅燈路口沒有停下查看,遭到員警取締開罰,引來小抱怨,不過警方解釋,重劃區因為車少,又多閃燈號誌,死亡事故增加,加上號誌時相歸交通局管,只能加強取締,不過民眾反應後,號誌已經變回正常紅綠燈。
    2023/09/24 19:48
  • 台南3機車連撞!婦無端遭波及 小腿斷裂噴路邊命危

    台南新營一名31歲謝姓騎士,今(7)日上午行經閃紅燈路口時,沒有注意兩側來車,直接過馬路,當場遭右側43歲蔡姓騎士衝撞,2人往前噴波及再前方60歲的賴姓婦人,3人連人帶車撞上路邊電線桿,賴婦左小腿當場斷裂噴飛,意識昏迷,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3人送醫,同時保存賴婦斷肢,至於肇事原因交由警方鑑定。
    2023/06/07 16:22
  • 「警車」出事了!經過路口未減速 3車擦撞

    花蓮縣玉里鎮,大同路、仁愛路口,8日深夜發生車禍,一輛小客車通過路口時,跟警車發生擦撞,還波及到台鐵工務車,3輛車都受損,幸好沒人受傷,警方初步判斷,相撞的2輛車在閃燈路口都沒減速,但警車這邊是「閃紅燈」,應該「先停車再開」,因此員警肇責恐怕較重,但還要再釐清。
    2023/02/09 18:40
  • 警車慘挨撞!遇閃紅燈未減速 撞剛開1年新車、板金毀

    高雄警方半夜開車巡邏,行經閃燈路口時,竟然被一輛小客車直接攔腰撞上,警車的側身板金全毀,根據了解警車行經方向是閃黃燈,而小客車則是閃紅燈,駕駛疑似沒有減速,違反道交條例,遇閃紅燈路口停車再開的規定,得吞下最高1800元的罰單,後續還得跟警方談賠償車損問題。
    2023/02/07 19:30
  • 別跟荷包過不去!行經閃紅燈路口「少1動作」 恐挨罰1800

    雖說時間就是金錢,但可能危及他人生命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根據交通部委託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調查發現,國人行車至閃光號誌路口時,有97%以上遇到閃光紅燈不會停車再開,每年造成200多人死亡,約2萬5千人受傷。交通部於今第四季強化「非號誌化路口停車再開」觀念之宣導,如果違反此項規定被取締可處600元以上1800百元以下罰鍰。
    2022/12/14 14:07
  • 台中男追撞落跑「留證據」遭函辦!網虧:車牌在現場自首

    難忘驚悚中秋夜!台中大甲區順天路與新政路口今(11)日0凌晨發生追撞車禍,銀車駕駛未依規定在閃紅燈路段讓車,撞上另一輛白車後徑直離去,不僅車身有受損,連車牌都被撞落,留在原地。警方依車牌、監視器畫面找到人到案說明,駕駛供稱自己不知道車牌掉了,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偵辦。
    2022/09/11 16:48
  • 閃燈路口又車禍!八旬騎士安全帽噴飛 頭部著地傷重不治

    昨(31)日下午,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在一處閃燈路口,一名35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的轎車,當時為閃黃燈號誌,遇上另一名89歲騎乘電動機車的陳姓老翁,老翁為閃紅燈,雙方發生碰撞,老翁的安全帽噴飛倒地,其頭部受到重擊,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2/09/02 10:25
  • 工作一時性命要緊!雙方都沒減速 公車撞飛速食外送員

    台中今天(14日)清晨發生一起,速食店外送員送完餐回程途中,疑似閃紅燈沒有停下禮讓,剛好一輛公車經過路口也沒減速,直接撞上外送員,整輛機車卡進公車底盤,造成外送員受傷送醫,警方初判雙方經過閃燈路口,都沒依規定減速、禮讓。
    2022/03/14 14:53
  • 為救護車一路開綠燈! 新北啟動救護系統號誌連動一秒都不給等

    對於載著傷患、病患與時間賽跑的救護車來說,不只是一分鐘,可說是一秒鐘都不能等!雖然目前大多數用路人都有禮讓救護車的好習慣,仍然可見阻擋救護車通行,或者救護車為了搶快冒險穿越紅燈路口而遭到側向來車撞擊,甚至造成延誤送醫的憾事。為了避免悲劇發生,新北市交通局整合智慧型監視器搭配eTag偵測系統等資訊整合平台,並且與119救護車智慧雲端動態救護系統連線,搭配動態號誌控制系統,可以減少救護車停等時間多達10秒至24秒不等,讓傷、病患能夠更早獲得醫療資源幫助。
    2021/08/26 18:41
  • 上夜班遇閃紅燈沒停!騎士路口撞車身亡

    台中太平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5歲騎士經過閃紅燈路口,疑似沒有停車再開,結果和閃黃燈,幹道上的汽車對撞,機車滑行五十公尺,刮地冒出火光,騎士則被撞飛多處骨折,送醫後不治!
    2021/08/21 19:14
  • 保全騎車趕上班 閃燈路口撞公車重傷昏迷

    台中(13日)今天清晨發生一起公車和機車相撞事故,造成男騎士頭部受創重傷,人還在醫院昏迷插管治療,警方查出騎士是一名59歲陳姓保全,當時趕著要去上班,疑似閃紅燈路口沒有停下再騎,公車閃黃燈也未減速,結果雙方撞在一起。
    2020/11/13 12:15
  • 閃燈路段未減速!2車碰撞 小黃90度側翻

    台北市松山區,24日凌晨發生翻車意外!兩輛行駛不同方向的計程車,行經閃光號誌路口時,運將都沒減速,結果在路中央,撞成一團,其中一輛更側翻,造成兩名司機和一名乘客輕傷,警方初步研判,行駛在閃紅燈路段的小黃,沒照規定,停了再走,要肇事責任比較大!
    2020/10/25 20:10
  • 9個月連傳319件! 歸仁閃燈路口死傷車禍不斷

    開車或騎車行經閃燈路口,一定要特別當心!台南市歸仁分局統計,今年1到9月,在閃光號誌路口發生的交通事故,就有319件,造成4人死亡,363人受傷。位於郊區的閃燈路口,過往車輛速度快,加上不少用路人搞不清閃黃燈與閃紅燈有何不同,儼然成為危險路口。
    2020/10/21 18:40
  • 閃紅燈未讓 休旅車遭撞側翻駕駛一度困

    台中大里凌晨5點多,發生一起翻車意外,白色轎車行駛閃紅燈路口沒有停下查看,結果撞上休旅車,害得對方瞬間90度側翻,駕駛還一度卡在車內,幸好周圍早餐店和民眾上前幫忙,一起扳開車門,駕駛才脫困,警方表示白色轎車駕駛,閃紅燈未禮讓,可罰600到1800元罰鍰。
    2020/02/19 12:42
  • 閃紅燈路口未減速 撞車甩尾再撞特斯拉

    南投水里重劃區發生連環車禍意外,一輛轎車經過閃紅燈路口沒有減速停車查看,先是被擦撞後失控甩尾,又意外波及對向一輛電動車特斯拉,警方表示,閃紅燈號誌路口,車輛都應該減速禮讓再通過,肇事轎車不但自己車子受損,還撞上市價300萬起跳的特斯拉電動車,光是撞壞的引擎蓋、保險桿等,維修費初估就超過50萬。
    2019/08/01 11:53
  • 路口閃紅黃燈汽機車相撞! 騎士2女大生傷

    台中市國光路發生一起汽機車車禍意外,兩名女大生騎車準備要過一個閃紅燈路口,右側遭汽車撞上,兩名騎士受傷被送醫治療,警方調查路口是閃紅黃燈,代表兩邊的車輛都要減速或禮讓,發生車禍意外,雙方都有責任!
    2019/06/05 15:40
  • 閃燈路口又出事! 計程車撞小貨車4人受傷

    又是閃燈路口發生意外!凌晨四點多,高雄左營崇德路和政德路口,發生計程車和貨車對撞車禍。一輛載著蔬菜,準備前往市場的小貨車,被十字路口閃紅燈號誌方向的計程車撞上,造成四人受傷。
    2019/05/10 11:49
  • 閃燈路口事故頻傳!小貨車、機車擦撞 2人傷

    因為夜間車流量少,高雄許多路口都會在深夜凌晨從紅綠燈轉為閃紅燈或閃黃燈,然而駕駛觀念不足的情況下,閃燈路口事故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駕駛人不停不讓,對過馬路行人更是一種安全上的威脅,而今天凌晨3點多慶豐街和華夏路路口,閃燈狀態下又發生小貨車與機車對撞的意外,造成機車騎士及乘客擦挫傷和撕裂傷。
    2019/03/13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