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紅河谷 結果共12筆

  • 快訊/兄弟烏來紅河谷釣魚!哥哥墜溪溺水 急裝葉克膜搶救

    新北市烏來區今(3)日中午12時許,在南勢溪紅河谷驚傳一起溺水意外。一名46歲李男與44歲胞弟前往此處釣魚,哥哥因不明原因墜落溪中導致溺水,弟弟驚見後立即衝下溪中把哥哥拉上岸,同時通報警消人員,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哥哥已無呼吸心跳,立即送往新店耕莘醫院,目前已使用葉克膜仍在搶救中。至於詳細案發經過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3 16:47
  • 進紅河谷古道後失聯24小時 樹洞內尋獲他「迷路在這睡了」

    新北市一名67歲曾姓男子,昨(21)日原先和朋友們相約要一起去紅河谷越嶺古道爬山,但他們突然取消行程,曾姓男子只好自行前往,沒想到早上9點他傳訊息和家人報平安後,就此失去聯繫,到了晚間家人緊急報警。警消人員昨(21)日搜索未果,直到今(22)日早上再度前往搜尋,終於在紅河谷步道旁一處樹洞發現曾姓男子,他全身無外傷,和消防人員說「因為迷路了在才會在樹洞過夜,一切平安」。
    2023/10/22 17:41
  • 「救護魂」上身!消防員烏來度假聞求救聲 秒下水救溺水少年

    暑假期間、天氣炎熱,大朋友、小朋友外出遊玩最喜歡的地點,就是溪邊和海邊,超級消暑,不過民眾在前往戲水時,還是要特別注意該區域,是否為合法開放戲水場域!昨(31)日下午,有民眾到新北市烏來紅河谷戲水,其中一名少年無視禁令下水後,不慎沉入水底,其他人大聲呼叫,好在一名休假消防員周峯杰剛好在附近,拿出「潛水三寶」馬上下水救人,緊急實施CPR成功搶命。
    2022/08/01 16:39
  • 高職畢業生約紅河谷戲水 一人溺水命危

    新北市烏來紅河谷一向都是戲水熱點,但也頻傳溺水意外,今天中午一群高職畢業生相約前往戲水,駐點消防員一度發現他們在跳水,勸阻之後沒多久,其中一人發生溺水,消防人員趕緊搜救,少年被救起時沒有呼吸心跳,還好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
    2020/07/09 19:12
  • 11高職生烏來紅河谷戲水 1人溺水命危送醫搶救中

    新北市一群高職學生今天在烏來區紅河谷戲水時,其中一名男學生在中午12時28分溺水,12時46分由消防人員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急救。事故原因有待釐清。
    2020/07/09 15:15
  • 快訊/高職生烏來紅河谷溺水 命危送醫搶救中

    新北市烏來紅河谷驚傳溺水意外,中午12點半,10多名高職生在河邊戲水,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學生,疑似是在遊玩的過程中,不慎溺水,被旁人救起來時一度沒了呼吸心跳,目前已經緊急送醫,還在搶救當中。
    2020/07/09 13:29
  • 國小女童烏來溺水! 救生員鬼門關前救回

    新北市一名國小剛畢業的12歲女童,跟4名友人到烏來紅河谷玩水,但因為不熟水域誤闖深水區,踩空不慎溺水,幸好當時附近就有消防駐點救生員,及時將人救起,送醫搶救後救回一命。而消防員也提醒,不熟悉水域或水深超過膝蓋的溪邊不要去,以免發生危險。
    2020/07/05 13:29
  • 快訊/剛畢業與朋友出遊! 12歲女童烏來溺水

    新北市烏來紅河谷,今天中午11點32分,12歲女童剛畢業,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不慎溺水,被消防隊員救起時,一度沒了呼吸心跳,急救後好險救了回來,緊急送往耕莘醫院救治。
    2020/06/24 13:04
  • 快訊/烏來上游暴漲 民眾受困上龜山橋搶救中

    最新消息,新北市烏來區紅河谷吊橋,現場溪水上漲,有4位民眾,2男2女受困岸邊已經脫困,但上龜山橋附近也傳出有民眾受困,目前警消獲報後也前往救援中。
    2016/06/26 17:45
  • 快訊/烏來暴雨 22人受困沙洲全獲救

    最新消息,新北市烏來下午下起雷陣雨,溪水暴漲,消防隊獲報,有22人受困紅河谷沙洲,救難人員緊急架設繩索,目前民眾已經全部脫困。
    2015/06/21 17:10
  • 魚叉刺頭!8歲男童戲水 被魚叉刺穿耳朵

    驚險萬分!新北市一名8歲男童遭到魚叉刺傷頭部,緊急送醫開刀!這名8歲男童和同學一起到紅河谷戲水烤肉,同學玩耍竟拿魚叉刺人,男童左耳被刺穿,再插到頭部,傷口約2公分深,由於魚叉前端倒勾無法取出,緊急送醫開刀,沒有生命危險。
    2013/08/13 15:09
  • 3公尺高攔砂壩跳水 15歲少年溺斃

    新北市一名15歲謝姓國三生,上午和10多名同學相約到新店紅河谷玩水,一時興起,竟然爬到3公尺高的攔砂壩,往溪水跳,落水時疑似撞到暗石,沉入水底,警消獲報後,趕緊將溺水的少年送醫,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2/05/13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