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紅斑蛇 結果共6筆

  • 公廁有蛇!新北賞花如廁驚見「細長物盤踞馬桶」 嚇瘋奪門逃

    廁所有蛇!新北市1位林姓民眾,日前前往三芝區八連溪賞櫻,不料,前往公廁上廁所,才剛要坐上馬桶時,赫見馬桶裡竟有1條花紋紅黑相間的蛇類,嚇得他奪門而出並打電話通知動保處。動保處人員到場後確認是條無毒性的紅斑蛇,立即使用安全蛇夾將紅斑蛇抓進蛇籠內並帶回山區野放,這才結束這場廁所驚魂。
    2024/03/29 11:00
  • 剛要老婆保險保高一點 直播主下秒險遭衝撞:電火條救我一命

    睽違7年的「RRC我愛滿州拉力賽」,昨(22)日於屏東滿州登場,賽車紅人廖老大也率車隊南下切磋技術,但拉力賽偶爾會有選手操作不當,發生事故。昨日廖老大團隊的直播人員,險遭一輛失速的賽車衝撞,所幸側甩的車輛被路燈擋下,讓直播主狂呼「這條電火條仔救我一命,阿彌陀佛」,但草叢中的一條紅斑蛇就沒那麼幸運,當場遭賽車壓扁,一命嗚呼。
    2023/04/23 12:35
  • 消防拒收蛇、疑「關切」後遭懲 徐國勇:胡扯

    傳出內政部長徐國勇的妻子,把在家裡抓到的野生紅斑蛇送到了消防局,遭值班人員拒收,後來發現徐國勇在車子上,趕緊受理,但值班人員以及隊上幹部事後因此連帶受罰,傳出基層質疑徐國勇耍官威,徐國勇做出回應表示震怒,痛批是有心人士的抹黑。
    2019/08/31 12:59
  • 徐國勇妻「抓蛇」送消防遭拒 傳懲處隊員

    內政部長徐國勇的妻子,抓到一條蛇,要交給消防隊處理遭拒絕,害的同仁跟值班主管連帶受罰!26日晚上徐國勇載著妻子,要將紅斑蛇交給消防隊,同仁第一時間拒絕,表明業務已轉交動保處,不過消防局事後坦承,溝通有誤處置不妥,但對於懲處的內部公文流出,則表示是否處分,內部都還在討論中。
    2019/08/30 22:34
  • 蟾蜍身體脹大保命 紅斑蛇不敵放棄

    紅斑蛇大戰蟾蜍,誰會略勝一籌?答案是蟾蜍!這是發生在雲林,一隻4、50公分長的紅斑蛇,想要將蟾蜍吞進肚子裡,蟾蜍看似很小,卻將自己的身體脹大好幾倍,紅斑蛇的嘴巴怎麼樣也沒辦法塞進去,最後紅斑蛇放棄了,蟾蜍也保住一條命。
    2009/10/31 11:18
  • 雙頭蛇闖校園 學生想嚇人反被嚇

    台東縣知本國中校園廁所,闖進一條雙頭蛇,發現的學生原以為是條假蛇,想拿來嚇同學,但突然,蛇動起了,嚇得這位調皮的學生趕緊仍了,通知老師處理。花色斑紋,細長身軀24公分,仔細看這紅斑蛇,竟然有兩個頭,兩個頭四個眼睛,還兇猛的吐著蛇信。
    2005/12/14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