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紅心字會 結果共44筆

  • 愛妻爆持毒後首露面! 阿沁認自責「忽略花花」:請給她一點時間

    阿沁愛妻「花花」李汶靜前陣子爆發染毒風波,在家中被搜出大麻,偵訊後以無保飭回,一度因壓力太大就醫,爆瘦到31公斤,阿沁在事件後第一次公開露面,坦言事情剛爆發時花花很自責,很擔心影響他的工作,阿沁表示:「影響就影響,如果大家因為這件事不聽我的歌也沒辦法。」不過他將自掏腰包舉辦「一人一首阿沁real盃」歌唱比賽,花花將擔任主持人,他也對老婆很有信心,讚她口條、邏輯很好,絕對能勝任這工作。
    2024/04/15 14:05
  • 百萬正妹網紅!力拼轉型動漫甜心歌手 月底同台超大咖《寶可夢》聲優

    明(9)日就是除夕夜,臉書、ig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的網紅「Miss布丁」化身紅心字會「愛分紅」公益大使,宣布將捐出公益寫真桌曆的部分所得,做為小朋友的祝福紅包,實際參與關懷弱勢家庭兒童。Miss布丁表示:「用我們小小力量化為大大溫暖」,能夠幫助弱勢家庭兒童,讓他們可以平安好過年,內心覺得非常踏實。
    2024/02/08 07:00
  • 祈錦鈅產後1個月秒開機!羞曝「恩愛次數」 認了避孕中

    「國民女神」祈錦鈅今(5)日跟老公一起前往紅心字會與信義老人中心的長輩們提前圍爐,享用年菜,剛升格為人母的她,還帶來彌月蛋糕與長輩們分享喜悅,聊到懷孕過程,祈錦鈅也說,至少胖了20公斤,從原本的43公斤,胖到63公斤;生完後,回家照鏡子看到自己怎麼好像是懷孕五個月的感覺時,真的是超崩潰的;當媽媽之後,最大的改變就是,發現時間真的不夠用,之前是不會把時間用在睡覺上,現在則是會很把握睡覺的時間。
    2024/02/05 16:00
  • 發財啦!大馬王嘉爾「撈生」迎龍年 捐萬元暖助弱勢家庭

    有「大馬王嘉爾」封號的歌手江曜綸來台發展,更在內湖開餐廳「Mama says yes南洋叢林餐廳」,為了迎接龍年到來,特地舉辦「Mama’s Happy龍龍Day」活動,找來好友黃奕軒、張苡宸同樂,一起感受馬來西亞傳統過年的習俗與文化,吸引眾多人潮前往品嚐美食。
    2024/02/01 14:58
  • 董至成離婚3年!想第二春無奈「下半身沒辦法」 為子留學燒養老金

    58歲資深男星董至成,今(28)日和林采緹、蔡允潔、小優(游振宜)、黃氏兄弟瑋瑋(黃挺瑋)等60位藝人網紅齊聚一堂,出席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的義賣春聯活動。董至成離婚已3年多,他不排斥第二春,但坦言「我是腦筋有想法,但下半身沒辦法」。  
    2024/01/28 19:01
  • 啦啦隊女神2歲就單親「父母隔25年再聚」 見台下畫面感動哭了

    27歲的啦啦隊女神張雅涵今(30)日舉辦人生首場個人演唱會,好友林襄、芷霖現身擔任嘉賓。身為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的張雅涵,想藉由自己成長的心路歷程,為弱勢兒童加油打氣,也透過歌聲號召民眾,在歲末年終一起發揮愛心,幫助弱勢家庭兒童平安過年。
    2023/12/30 19:47
  • 街上抽菸違規被拍 范范道歉認了「狀態混亂」:已戒菸

    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何美與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范范(范庭瑜)今(26日)一同前往紅心字會的信義老人服務中心,陪伴長輩一起用運動來迎接健康,不過先前范范因為未滿20歲抽菸被拍到,違反《菸害防制法》引起爭議,對此,他透露已經戒菸,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3/12/26 16:26
  • 型男網紅昔遇襲「蝴蝶刀穿刺」肺葉壞死! 逞兇奪警槍遭逮入獄

    在TikTok上有近千萬點閱的創作者「勛哥帶你飛」勛哥日前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透過五支短影片,將罹患肺腺癌、高齡85歲的阿嬤的生命故事記錄下來,號召年輕世代將自己與長輩的互動時光保存起來,讓長輩的生命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2023/11/12 16:03
  • 女星閃嫁爆1年半沒愛愛「婚姻無法維持」 突合體老公放閃被催生

    女星蔡允潔(蔡小潔)去年5月閃嫁圈外男友Fraser,產後神復原的她日前在活動中自爆從懷孕至產後,已與老公1年半沒恩愛,即使用玩具助興,她仍過不去心中那關,「如果再不吃春藥,我可能無法維持婚姻!」雖那檔事不成功,但蔡允潔與老公仍很恩愛,夫妻倆化身紅心字會樂齡大使,陪同長者們到新北市石碇進行健康之旅。
    2023/10/29 17:46
  • 70歲曾志偉動脈瘤「體內裝支架」病況曝 好友朱延平:手術算危險

    70歲的港星曾志偉日前傳出因動脈瘤問題,低調來台做心導管手術,他的好友、導演朱延平今(22)日出席紅心字會舉辦的公益微電影頒獎典禮,談到曾志偉健康狀況,他說:「我跟他吃了好幾次飯,他在醫院我就帶很多菜到他的病房跟他吃飯,那個手術算是很危險,但是也蠻成功的!很簡單,現在都是微創,他大概7天就出院了。」
    2023/10/22 17:22
  • 女星閃嫁爆婚姻危機「1年半沒恩愛」老公含淚! 用玩具求吃春藥

    蔡允潔(蔡小潔)、郭鬼鬼今(22)日出席由紅心字會《SHOW 你的創意,詮釋中華文化》微電影頒獎典禮,蔡允潔的老公和女兒「小福星」也到場。蔡允潔產後瘦身成功,坦言一直沒有慾望「開機」,有請教醫生但都沒有用,郭鬼鬼則以過來人的身分建議她放輕鬆。
    2023/10/22 16:09
  • 60台夾娃娃機半年倒光!草爺再砸千萬「開親子樂園」 擬赴陸拓點

    網紅草爺(江治緯)今(2023)年4月才砸下8位數在台南市區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等商品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開業不到半年時間,就成功拼出好成績。草爺7日與投資人淵哥再度投入千萬台幣,於台南仁德區打造第二家分店,開幕當天適逢連續假期,藝人郭鬼鬼、陸子玄、許瑜、嵐芯語、孟若羽、「看你老墓」娃娃、方昶詠等人都紛紛趕到場,為草爺祝賀。
    2023/10/08 06:00
  • 「最美伴娘」孫睿被求婚幸福全說了 竟遭閨密催生原因揭曉

    有「昆凌最美伴娘」封號的女星孫睿,自電影《KANO》走紅,近來她跨界歌壇,和好友陳俋塵推出新歌〈天生感應〉,2人也相繼宣布結婚喜訊,其中陳俋塵已婚1年多,孫睿則在今(2023)年七夕情人節時答應男友求婚,今(21)日好姐妹一起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大方分享幸福喜悅。
    2023/09/21 17:15
  • 賴佩霞、于美人都從政!新光公主發聲了 鬆口參選「老公反應曝」

    新光公主吳欣盈近期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補辦婚宴,家庭生活幸福的她,從政的腳步也未停下,而近來藝人于美人、賴佩霞接連投入政壇,今(21)日吳欣盈出席紅心字會的公益活動,對此她也分享了看法。
    2023/09/21 16:50
  • 歐洲完婚!新光公主吳欣盈幸福現身 告白老公:一天比一天愛他

    新光集團長公主、民眾黨現任立法委員吳欣盈於2022年12月宣布,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再婚,當時2人僅登記,直到近期才完成婚禮,今(21)日她以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身分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問及新婚心情,她滿臉幸福笑容藏不住,笑說「一天比一天愛他」。
    2023/09/21 15:31
  • 董至成赴陸碰壁「決定返台」爆價碼求溫飽! 想回歸胡瓜《大集合》

    董至成與小CALL日前出席紅心字會活動,先前董至成為到中國大陸發展,辭去與胡瓜共同主持12年的《綜藝大集合》,如今他返回台灣工作,被問到是否想回歸主持崗位?董至成坦言:「想歸想,但是不強求,人家如果不找你,你怎麼好厚臉皮?」
    2023/09/08 06:59
  • 董至成遭詐騙!爆遇「胡瓜」討85萬 恢單行情好:5對象觀察中

    董至成與小CALL今(7)日出席紅心字會活動,擔任公益大使。董至成自爆1年前遭詐騙15萬元,無奈地說:「遇到手機詐騙,對方擁有我完整個資,自以為聰明,誤輸入密碼,被轉出15萬元。」詐騙集團無所不在,董至成曾收到自稱是胡瓜的借錢訊息,因對方熱情傳訊敘舊,讓他誤信是胡瓜本人,「差點匯款85萬,幸好有跟胡瓜助理求證,才知道是詐騙。」
    2023/09/07 17:29
  • 李坤城爺孫戀10年太傷! 沈嶸通靈他轉世:不想再見林靖恩

    命理師沈嶸發起「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公益計畫,本月捐贈10萬元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讓弱勢家庭長者可以獲得適當的餐食、生活、醫療、居住等基本需求。談及老人相關議題,沈嶸提到李坤城與林靖恩的這段「爺孫戀」,透露通靈後得知李坤城不想再見到林靖恩。
    2023/07/25 17:44
  • 草爺免費助「毀容八大妹」做醫美 竟傳遭威脅「不准幫」他首揭內幕

    藝人草爺今(12)日與港星錢小豪、「雪乳戰神」郭鬼鬼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先前他大方贊助在KTV被潑熱湯的「八大妹」做醫美,豈料卻傳出遭威脅「不可以幫她」。對此,草爺今日話中有話,表示:「唉,這個就不說了,只是義務幫忙而已。」
    2023/05/12 18:24
  • 60歲港星錢小豪遺憾好友猝逝 見郭鬼鬼巨乳害羞:可以生小孩

    60歲港星錢小豪睽違3年再度來台,今(12)日與草爺、郭鬼鬼參加紅心字會活動,擔任公益大使。他感嘆世事難料,日前港星吳耀漢離世,錢小豪認為對80多歲的他來說,是種解脫,畢竟對方要每天洗腎,過程相當煎熬。而他今日首度與「雪乳戰神」郭鬼鬼同台,害羞表示視線不敢「往胸看」,還笑說要跟她「生小孩」。
    2023/05/12 16:25
  • 陳零九車禍「鼻內軟骨位移」!醫曝最壞情況 不手術恐影響外觀

    歌手陳零九近年透過《娛樂百分百》狼人殺爆紅,更成為團體「五堅情」一員,10日擔任紅心字會「校園關懷大使」,關懷弱勢家庭的青年學子,不過他全程戴著口罩,氣色看起來不是很好,一問之下他才透露,前幾天搭乘保母車行經高速公路時,在國道上發生追撞車禍,當時他撞到前方椅背,因為瞬間撞擊,導致流鼻血、頭暈,經過醫院檢查,發現鼻內軟骨歪掉,需敷藥治療。嘉義長庚醫院耳鼻喉科主任徐正明表示,這種情況可稱為鼻中膈彎曲,嚴重的話,容易鼻塞、鼻涕倒流,甚至造成睡眠呼吸中止症等一連串惡性循環,必要時,得做鼻中膈手術。
    2023/04/12 12:48
  • 澎恰恰欠債6千萬!兒子擔保「無法拋棄繼承」 皮皮氣炸放話切割

    澎恰恰日前宣布投入泡菜事業,他今(10)日出席公益活動,表示每賣出一罐泡菜,就會捐助10元給紅心字會。澎恰恰表示,這個品牌籌畫了8個月,他參與研發、未投錢,合夥人含兒子皮皮有10多人,泡菜剛開賣,每天銷售額有十多萬元,希望未來每月可賣出200萬營業額。
    2023/04/10 13:50
  • 林采緹離婚胡睿兒滿3年 「鬆口有約會對象」公開條件:要讓我舒服

    32歲女星林采緹17日與花花、林采緹、鮪魚(徐瑋吟)以及李芝儀(安柏)出席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公益活動,一同為公益獻唱單曲〈從黑夜中醒來〉。林采緹2020年3月與前夫胡睿兒離婚後,如今滿3年,即使陸續都有約會對象,她還是保持且看且走的心態,不會一股腦兒陷入愛情。’
    2023/03/18 11:23
  • 潘映竹出車禍受傷!飆重機自摔「骨頭移位」 後遺症曝光

    女星潘映竹今(17)日和花花、林采緹、鮪魚(徐瑋吟)以及李芝儀(安柏)出席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公益活動。談起近況,潘映竹坦言目前單身近2年,發現自己越來越難追,也不會渴望戀愛,反而是很樂於活在自己世界,「這幾年很愛騎重機,前不久不小心摔車,手嚴重摔傷,骨頭還跑位,後遺症就是很容易手痠」。
    2023/03/17 20:23
  • 鮪魚新戀情來了!認「穩定約會圈外男」 遠距離褒愛盼給空間

    女星花花(李汶靜)、安柏(李芝儀)、林采緹、鮪魚 (徐瑋吟)以及潘映竹今(17)日出席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公益活動,5位美女一同為公益獻「聲」,由阿沁老師打造單曲〈從黑夜中醒來〉,為弱勢家庭發聲。鮪魚去(2022)年回歸單身,今日她坦承的確有約會對象,戀情才剛萌芽,希望大家給予空間。
    2023/03/17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