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紅帖 結果共6筆

  • 當場氣瘋!半夜抓包王中平偷溜 余皓然暴怒揭真相

    53歲藝人王中平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爛好人,結縭24年的妻子余皓然經常上各大節目講老公不懂拒絕別人的事跡。這回更誇張,余皓然爆料王中平好人當過頭,無論紅、白帖子收了就去,完全沒在管認不認識,有次半夜沒告知就南下台中,竟是為了幫不認識的老人上香,讓她傻眼。
    2020/10/07 10:41
  • 大陸紅包地圖 浙江、上海講面子最貴

    親友結婚禮金應該包多少,中國大陸媒體做了調查,還做出紅包地圖,發現浙江上海最講面子,紅包行情1千人民幣起跳,廣東雲南卻只有10分之1,100元人民幣,黃金假期不少人收到紅帖,荷包大出血,直呼「心累」。
    2017/10/05 12:22
  • 假裝問路抄水電表!竊賊藉口多 只為偷

    一樓店面和住家容易成為小偷下手目標,警方說過去有嫌犯假裝是瓦斯工人,藉口說要檢查瓦斯設備但其實是在勘查地形,也有竊賊專門會看信箱有沒有紅帖,趁民眾喝喜酒時進入屋內偷東西,避免成為小偷眼中的肥羊,最好在出入口、收銀機加裝監視器設備,碰到陌生人問路也要提高警覺。
    2016/01/08 18:31
  • 〈獨家〉蘇貞昌負責! 18對新人紅帖傳達憤怒

    行政院臨時宣布9日「彈性放假」,最大的受害者,應該就是14日要結婚宴客的新人們,他們要把憤怒讓行政院長蘇貞昌知道!其中一位新郎蒐集了18對新人的喜帖,跑一趟立法院要交給蘇貞昌,沒想到撲空,他氣的當場破口大罵。
    2006/10/03 19:09
  • 坪林交流道14日通車 憑「證」通行

    擁有原始林相和野溪風貌的台北縣坪林鄉,14日一早,坪林交流道就要開放,從台北到坪林,開車只要20分鐘,這跟以往要繞好幾個山頭的蜿蜒路程一比較,實在快速許多。不過14日當天只是第一階段開放,只有坪林居民和公務車才能通行,如果是要參加坪林當地人的婚喪喜慶,就得憑「證」通行,紅帖、白帖,都成了通行證,證件可能千奇百怪。
    2005/03/09 18:08
  • 一生一次 頂級婚卡買氣旺

    年底結婚潮特別熱,很多人可能都接紅帖子接到手軟,不過,現在市面上出現一款最新的黑色炸彈,一張婚卡要價280塊,比普通幾十塊的喜帖貴了好幾倍,而且這樣頂級婚卡的市場買氣,還相當不錯。
    2003/12/14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