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紅屁股 結果共16筆

  • 現場觀察/差別待遇!蘇貞昌嗆蔣萬安不嘴軟 卻對其他藍委質詢超友善

    行政院長蘇貞昌屢次在立法院備詢時反質詢立委,近期更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互嗆,蘇貞昌直言,若以禮相待,他會加倍奉還。今赴立院備詢前又嗆蔣,「沒本事就不要賣弄,猴子爬得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不過,蘇貞昌今上午接受3藍委、5綠委質詢,3藍委都被蘇貞昌讚美。蘇大讚藍委陳超明問政認真,陳也回說,「我被你讚美就不想質詢你」;蘇也讚藍委陳以信,用功整理質詢影片;蘇還在藍委葉毓蘭值得被敬重。
    2022/03/15 16:59
  • 蘇揆搬猴酸「沒本事」 蔣萬安:活在平行宇宙

    行政院長蘇貞昌跟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反質詢的戰火持續延燒,蘇貞昌再嗆蔣萬安沒本事就別賣弄,還說「猴子自己爬得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蔣萬安不甘示弱回擊,蘇貞昌根本活在平行宇宙。
    2022/03/15 13:21
  • 遭蘇揆嗆「猴子」 蔣萬安諷:迴避問題活在平行宇宙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期因能源議題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槓上,屢次在國會反質詢,蘇貞昌今(15)日加碼再嗆蔣萬安,「希望沒本事就不要賣弄,猴子自己爬得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對此,蔣萬安今(15)日受訪表示,立法院是中華民國最高議事殿堂,但蘇貞昌以謾罵、叫囂、宣洩情緒後甚至人身攻擊、口不擇言,這是民主最壞的示範。
    2022/03/15 11:39
  • 蘇貞昌嗆蔣萬安「猴子」 朱立倫:罵千遍也解決不了缺電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期因能源議題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槓上,屢次在國會反質詢惹惱藍營,蘇貞昌今(15)日加碼再嗆蔣萬安,「希望沒本事就不要賣弄,猴子自己爬得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還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快把中常委賄選查清楚、黨產還給國家,不要來蹭熱度。對此,朱立倫今早受訪表示,「罵朱立倫一百遍、罵蔣萬安一千遍也解決不了缺電。」
    2022/03/15 10:18
  • 續槓藍營!蘇揆:沒本事就別賣弄「猴子爬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

    行政院長蘇貞昌屢次在立法院備詢時反質詢立委,近期更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互嗆。國民黨團不滿蘇貞昌屢次反質詢,不排除暫停總質詢以表抗議。對此,蘇貞昌今(14日)受訪表示,立法院定的法律從沒有不能反質詢這幾個字,只是說答詢不能超出質詢範圍,「我對蔣萬安問電所以我答電,他問承諾所以我舉蔣中正前總統承諾要反攻大陸做不到是空話」,「希望沒本事就不要賣弄,猴子自己爬得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
    2022/03/15 09:23
  • 韓民調輸蔡 柯:猴子不是爬樹屁股變紅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六晚間在高雄舉辦見面會,跟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暢談大選總統大選,幾天前吳子嘉才批評柯文哲,這回又一起談大選,說到韓國瑜民調輸蔡英文,柯文哲酸他是紅屁股猴子,全場哄堂大笑。
    2019/09/28 23:49
  • 月嫂到府服務 獨自照顧寶寶粗魯搖晃

    台南一名媽媽,坐月子請月嫂到府服務,她剖腹產,在二樓休息,常聽到寶寶哭聲,一開始月嫂說,寶寶腸絞痛,後來發現寶寶紅屁股,調閱監視器,發現月嫂粗魯的抓寶寶,從腋下抓起來抱到沙發上,沒有保護頸椎,還看到寶寶被用力搖晃,立刻和月嫂解約。
    2019/06/26 20:19
  • 尿布沒換!男嬰慘泡屎尿水 竟變「保麗龍腳」急送開刀房

    嬰兒有紅屁股、尿布疹反覆發作的情況,家長們要多多注意了!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在醫師好辣節目中透露,曾有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因為保母沒有常常換尿布,導致症狀來回發作,後來男嬰因為高燒39度就診,但併隨男嬰右腳活動困難,一碰就痛,且觸摸皮膚的感覺「有點像保麗龍按下去的感覺」,經轉往大醫院檢查確診,竟是細茵感染造成壞死性筋膜炎。
    2019/06/19 18:03
  • 寶寶幾歲該戒尿布? 太早戒後遺症多多

    正值夏季,不少爸媽們選在這時候幫孩子戒尿布,不僅可以避免紅屁股、尿布疹,寶寶的小屁屁也可以透透氣,不再被尿布束縛著,但爸爸媽媽們知道幾歲戒尿布最好嗎?
    2016/08/17 18:48
  • ​留診所兩天 嬰兒嚴重尿布疹整片紅腫

    不少新手爸媽,都曾經遇過小嬰兒出現紅屁屁,也就是尿布疹的問題。不過新竹一位媽媽將嬰兒留在診所照黃疸,沒想到兩天後去接,小女娃的屁股紅到十分誇張。媽媽質疑,難道都沒有換尿布才會這樣嗎
    2014/12/05 10:38
  • 嬰幼兒夏日包尿布 當心悶出紅屁股

    今年夏天高溫屢創新高,平常人都已經熱得受不了,更何況肌膚比大人更加敏感的嬰幼兒,包著尿布更難受,家長更要注意選擇乾爽的尿布,才不容易紅屁股。
    2013/08/24 21:33
  • 夏季嬰幼兒包尿布 當心悶出紅屁股

    炎熱的夏天,對於包尿布的嬰幼兒更是難受,因為厚重悶熱的尿布很容易讓小朋友紅屁股,除了勤換尿布,家長也要慎選乾爽的材質才能讓寶寶穿的舒適。
    2012/08/18 21:34
  • 避免寶寶紅屁股 尿布材質得慎選

    嬰幼兒的家長,最擔心的就是紙尿布不透氣、或是尿液回滲導致紅屁股,除了經常注意更換,在選購時掌握回滲程度低的材質,才能讓嬰幼兒保持乾爽。
    2011/09/17 23:37
  • 奈米銀材質 紙尿布隔絕紅癢細菌

    夏天天氣悶熱潮濕,也讓整天包尿布的寶寶容易有紅屁股的現象。
    2011/05/26 11:10
  • 寶寶包尿布紅屁股 家長傷腦筋

    很多媽媽都有這樣的經驗,悶熱的夏天,小BABY尿布一不小心就紅屁股,除了挑選透氣的產品,勤換尿布,減少尿液和小BABY肌膚接觸的時間,才能預防尿布疹。
    2010/05/16 21:57
  • 學生倒扁! 20日屏東反貪腐之夜

    南台灣由一群學生組成的「紅屁股反貪腐聯盟」,20日將在屏東火車站,舉辦一場反貪腐之夜活動,他們預估至少會有上百名學生參加,也特別號召反貪腐群眾,穿紅衣、持紅色螢光棒參與!
    2006/09/18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