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紅外線測溫儀 結果共7筆

  • 月燒千萬!台鐵「防疫天使」上班滑手機 遭質疑浪費公帑

    由於新冠疫情,交通部2020年依據《傳染病防治法》要求交通場站量測體溫,若達到發燒狀況就不得搭大眾運輸工具,台鐵由於人力不足,只好另外約聘防疫天使監控紅外線測溫儀,不過卻被民眾抱怨,上班無聊到在聊天、滑手機,但每個月卻要花費千萬預算,實在是浪費國家的錢。
    2022/06/26 17:00
  • 台鐵防疫升級!車站大廳停辦大型活動 再添紅外線測溫儀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台鐵局今天也升級防疫作為,各車站大廳暫停或延期租借,停止辦理大型活動,其中台北車站大廳仍暫停民眾飲食。
    2021/01/22 16:07
  • 快訊/再禁北車大廳群聚、飲食! 美食街設隔板

    因應國內疫情蔓延,台鐵開會研商,表示即刻起車站群聚活動、應節活動及租借全面暫停,尤其禁止在台北車站大廳群聚和飲食,郵輪式列車停開到2月底,車站美食街需設置隔板或保持社交距離,另外春節台鐵將再購買16部紅外線測溫儀。
    2021/01/22 14:22
  • 企業相挺! 贈內政部兩千萬防疫物資 徐國勇喊讚

      新冠肺炎台灣目前算是守住疫情,但對於第一線的防疫人員,醫療物資也得準備完全,就有企業界受到內政部長徐國勇響應,臺灣力匯有線公司也捐贈價值近兩千萬的防疫物資,包括防護衣、護目鏡以及紅外線測溫儀,共同守護國人安全。
    2020/04/02 16:50
  • 高鐵設紅外線測溫儀 體溫逾37.5度禁搭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為了防堵肺炎疫情擴散,高鐵增設紅外線體溫感測儀,乘客想進站,必須先量體溫,列車也是到站後,就會進行全車消毒,交通部則宣布,4月開始,體溫超過37.5度的乘客,一率不得搭乘高鐵和台鐵。
    2020/03/27 13:55
  • 台灣也會!紅外線測溫儀MIT售價進口1/5 國際詢問

    目前各大機構都會在入口處架設「紅外線熱像體溫儀」,這些機器大多都仰賴進口,其實在台灣有企業從模組開始製造,MIT售價只要進口的五分之一。另外鶯歌工商師生也研發出體溫測計,吸引廠商洽談發售。
    2020/03/24 23:01
  • 量溫戰!學校備戰開學 添「紅外線測溫儀」

    下周即將開學,到時候進校園學生多,一個一個測溫很費時,有學校加購了紅外線體溫感測裝置,可以初步快速測出學生體溫,若有溫度異常再用額溫槍來多方確認。其他學校也添增了許多額溫槍,業者表示,二月以來訂單量大多以國內為主,而且早已經被訂光,訂單已經排到了三月底。
    2020/02/19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