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紅地毯 結果共334筆

  • 相隔10年登北京國際電影節 吳君如「胸前大開」辣翻

    繼香港國際電影節後,吳君如再次攜最新主演作品《我談的那場戀愛》參展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18日君如聯同監製陳慶嘉、秦小珍,導演何妙祺現身影展開幕紅地毯,這次也是君如相隔十年,再次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
    2024/04/19 08:46
  • 「鬼滅之刃」人氣聲優來台 脫口中文「我愛你」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先行上映《刀匠村篇》第十一集等劇情,還展開聲優世界巡迴,角色「嘴平伊之助」及「胡蝶忍」的聲優,來到台北參加見面會,讓信義區週六上午擠滿人潮。
    2024/02/24 15:25
  • 吳可熙首度搶柏林影后 走紅毯感慨:花了10年回到這裡

    台灣女星吳可熙15日受邀登上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開幕紅毯,為入選主競賽單元的新片《以愛之茗》打頭陣亮相,她穿上台灣時尚品牌夏姿的黑色鑲金露肩禮服,在紅毯上展現台灣之美,搭配Tiffany耳環、手環及戒指,低調又性感,她感性地說:「10年前,我是從柏林影展這裡被大家看見的,10年後我又回到了這裡,走上這條紅地毯花了10年的時間,我很幸運可以走在這裡,很開心與各國影人見面與交流,期待他們會喜歡這部生猛有力的電影。」
    2024/02/17 14:03
  • 立院走紅毯博眼球 「萬老師帶黃主任報到」

    第11屆立委報到,走紅毯花招百出,其中民進黨立委人稱萬老師的郭昱晴,與劇中搭檔飾演黃主任的演員葉民志一同走紅地毯,滿滿回憶殺,另外國民黨立委謝龍介還特別帶來特製傘,上頭印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頭像,並寫著「一生監督你一人」也成為紅毯一大亮點。
    2024/02/01 13:03
  • 印度有望放寬中國投資限制? 印官員開「這項」條件!

    中印邊界爭端不斷,雙方進行多次軍事、外交磋商,都無法解決。印度工業部長透露,如果中印邊界,維持穩定和平,可以考慮,放寬對中國投資的嚴厲限制,否則印度不可能,給中國投資鋪紅地毯。
    2024/01/20 17:52
  • 一夜情認定終身!台8男星單膝下跪求婚 唯美畫面曝光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黃昏戀大受觀眾喜愛,其中林佑星、許鈞鈞2人在泰國有過一夜情,闊別30年重逢,男未婚女未嫁,林佑星認定對方就是他唯一的女人,數度告白卻被打槍,直到一次為了保護許鈞鈞而受傷,面臨生死交關許鈞鈞才表明心意,讓林佑星興奮到馬上求婚,不僅鋪紅地毯和設置燭光,換上紅西裝單膝下跪求婚,場面相當唯美。
    2024/01/07 15:37
  • 高雄廟會遶境鋪超長「紅地毯」 濃煙漫大樓遠看像火災

    近日廟會遶境眾多,有民眾開始擔心活動時燃燒鞭炮會造成空氣汙染,而高雄市左營區昨(19)日有民眾上傳了超狂的畫面,只見辛亥路與新吉街口鋪滿了「紅色地毯」,仔細一看竟是滿滿的鞭炮,而在施放期間濃煙也漫佈在大樓附近,讓附近民眾憂心空污會影響到生活。
    2023/11/20 10:38
  • 習近平抵舊金山停機坪「地上沒紅毯」 與過往訪美不同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睽違6年訪美、拜習時隔1年再次舉行會談,整趟行程備受國際媒體關注。港媒報導,習近平於當地時間14日搭乘專機抵達舊金山,他扶著欄杆走下飛機時,美國雖派出重量級官員迎接,但專機舷梯、停機坪上都未鋪設紅地毯,與他過往訪美時不同。不過,在習近平抵達會談地點「費羅麗莊園(Filoli)」,該地已經鋪好紅地毯,拜登也提前在紅地毯上等候。
    2023/11/16 16:22
  • 都是無名正妹出身! 金鐘2女神「黑白配」登場 網讚:全場最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昨(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各個明星都盛裝打扮出席。其中,蔡黃汝(豆花妹)與「啦啦隊女神」峮峮以《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人一同走紅地毯,以華麗的造型亮相,吸引眾人的目光,一票網友也大讚兩人「無名女神基本上都真貨」。
    2023/10/21 16:44
  • 北韓使「美人計」迎俄國防長? 派美女軍官迎蕭依古

    俄羅斯積極進行外交,爭取盟友支持。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前往北韓訪問,金正恩給足面子,不但鋪紅地毯迎接,還帶他參觀北韓新研發的武器。官媒釋出的影片看到,北韓派出美女軍官迎接蕭依古,遭網友質疑,北韓是不是要使出「美人計」?
    2023/07/27 18:32
  • 美限制中企賣車 蔚來董事長怒:還鋪紅地毯歡迎馬斯克

    中國蔚來汽車董事長李斌近日接受外媒專訪,抨擊美國貿易保護主義。他質疑,為何中國企業向美國消費者銷售高科技汽車面臨障礙,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卻受到中國高官鋪紅地毯的禮遇。
    2023/07/14 21:19
  • 白宮紅毯迎莫迪 美印宣布「國防商業協議」劍指中國

    白宮今天鋪紅地毯迎接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美國總統拜登和莫迪共同歡呼美印關係進入新紀元,並宣布多項因應中國影響力的國防與商業協議。
    2023/06/23 15:40
  • 獨坐主位布林肯聽訓? 華郵:精心策畫上對下之姿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9日,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會面。會場畫面曝光,是由習近平獨坐主位,中美雙方官員分左右兩邊排排坐。外媒分析,從機場不見紅地毯到座位安排,都是大陸的精心策畫,營造「以上對下」之姿。
    2023/06/20 14:46
  • 降格接待布林肯?缺紅毯、習近平「上對下座」 美媒:精心設計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18日展開延宕數月的訪中行,是拜登(Joe Biden)上任以來,訪中的最高層級美方官員,不過在中美關係急速冷凍下,中國卻疑似刻意「刻意冷落?」當布林肯的專機降落北京,中國僅派北美大洋洲司司長楊濤接機,停機坪亦沒有國際慣例的紅地毯;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時,習近平也打破「與外賓對坐」慣例「獨坐主席位」,宛如「上對下姿態」訓話布林肯;美媒分析,這一切細節都是中國「精心設計。」
    2023/06/20 10:36
  • 布林肯抵京「無紅毯」!中方接機寒酸 觀察家:藉機羞辱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北京,是拜登2021年1月就任總統後訪中的最高層級官員,但昨天只有司長級的中方官員在機場接機;布林肯下機時,停機坪也沒有紅地毯。
    2023/06/19 11:09
  • 大陸總理李強就任首出訪抵德國 紅地毯藏挑戰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抵達柏林,陸媒雖宣稱獲得紅地毯高規格迎接,但出發前德國批評中國嘗試重塑全球秩序,另歐洲媒體報導柏林當局曾有意縮小峰會規模,李強首場出訪外交秀表現受關注。
    2023/06/19 11:02
  • 鋪逾300米「鞭炮紅毯」迎神 涉嫌違反空污、噪音法

    嘉義笨港水仙宮8日舉辦迎神廟會活動,信徒捐贈了好幾千箱的鞭炮,擺在馬路上,猶如紅地毯一般,長達3、400公尺,鞭炮一燃放,聲音響徹雲宵,頓時煙霧瀰漫,雖然一施放完,就出動3台推土機清理炮屑,但數量龐大的鞭炮炸黑了馬路,到底有沒有觸犯噪音管制及空污法,環保局已展開調查。
    2023/05/10 14:52
  • 紅線踩成紅地毯?陳水扁第34次保外就醫 矯正署核准展延3個月

    不滿「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有違比例原則,前總統陳水扁日前走上街頭請願,因修法內容指只要犯下洗錢罪,就可能終身不得參政,雖他強調是為有類似案件的所有國人,但外界仍解讀是因即將入監服刑的兒子陳致中;不過,陳水扁上街時看來精神很好、手也「不抖了」,再度遭界抨擊,根本狂踩保外就醫紅線。然而,矯正署稍早核准,讓他保外就醫再延3個月。
    2023/05/04 20:08
  • 百想紅毯/IU性感登場「肩帶掉一邊」 林知衍不當惡女險摔倒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於28日舉辦,下午韓國時間4點先進行紅地毯,本次入圍女子新人演員獎的IU在紅毯上刻意讓單邊肩帶滑落,小露性感,而《黑暗榮耀》飾演朴涎鎭的林知衍則不小心摔了一小跤。
    2023/04/28 16:17
  • 金像獎紅毯/恭喜! 準女配余香凝凸肚亮相 驚喜宣布懷2寶

    3人走紅毯!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晚舉行,以《緣路山旮旯》入圍最佳女配角的余香凝雙喜臨門,出發前先在IG分享好消息,發文透露「"WE" are ready !!!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3個人一齊行紅地毯」,雙手指著腹部,透露懷上2寶的喜訊,IG立刻湧進許多好友與粉絲祝賀。
    2023/04/16 18:30
  • 大谷翔平天使主場開幕戰前走紅毯 女球迷舉牌「求婚」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今天為本季主場首場賽事舉辦紀念活動,包括投打「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等球員都走紅地毯進場,一旁還有女球迷手持標語牌向大谷「求婚」。
    2023/04/08 17:39
  • 大谷翔平帥氣走紅毯竟「迷路」 表情困惑網友直呼:好萌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7日進行主場開幕戰,並於賽前在球場外舖設紅地毯,讓粉絲們一睹球星的風采。大谷翔平出場時,也在紅毯上昂首闊步,帥氣的英姿引發球迷大聲尖叫。沒想到下一瞬間他就在紅毯上「迷路」,一臉困惑,不知道該走往哪個方向,他的隨身翻譯水原一平還必須上前救援,球迷見狀也忍不住驚呼「太可愛」。
    2023/04/08 15:21
  • 馬英九訪陸接機規格低 陳建仁:望中給予卸任元首接待

    前總統馬英九昨(27)日啟程訪陸,不過對岸接機規格上,僅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接機,甚至連紅地毯都沒有,被質疑國格遭矮化。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時表示,特別呼籲,馬前總統是我們的前國家元首,希望中國接待時能按照國際慣例,給予相當符合規格的接待,這也才能落實兩岸之間的尊重與對等的原則。
    2023/03/28 10:34
  • 分析/連紅毯都沒!馬英九抵對岸歷史一刻接機遭降格?背後默契曝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下午4時21分飛抵上海浦東機場展開訪陸行程,但接機層級並未如外界預期的政治局常委丁薛祥,而是由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接機,兩者層級可說天壤之別,甚至連紅地毯都沒有。對此,學者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馬英九此行目的較為單純,並沒有要拉高、或做雙邊政治交流的層級互動,所以雙方大概也有這樣的默契。另外,有學者也認為,馬英九只是「經過上海」,真正開始行程是從南京啟程,抵達南京就會由國台辦主任宋濤接待,「只是行程上的差別,跟層級禮遇無關」。
    2023/03/27 19:47
  • 50m「鞭炮紅地毯」民眾:空污疑慮 縣府:推環保炮

    苗栗元宵知名活動(ㄅㄤˋ)龍,在苗栗玉清宮先為參加活動的祥龍開光,並排開「龍門陣」讓民眾穿過祈求平安,同樣是求好彩頭,雲林有民眾拍下50公尺的「鞭炮紅地毯」,卻有網友認為是環保殺手。
    2023/01/30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