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紅口罩 結果共11筆

  • 接噩耗人卡在雪隧!王瞳「來不及脫紅鞋、紅口罩」急奔見亡夫

    男星艾成昨(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因當場死亡並未送醫,享年40歲。妻子王瞳原本在去宜蘭拍戲途中,接到噩耗當下卡在雪隧中,折返時連戲服的大紅色鞋子及紅口罩都來不及脫。事實上,艾成原訂年底就要帶王瞳回鄉見父母並補辦結婚手續,怎料如今天人永隔。
    2022/08/18 08:42
  • 財神到!紅馬褂加紅口罩 外送員變裝超吸睛

    過年快到了,年味逐漸濃,在高雄就有一位「財神爺外送員」,他穿上紅馬褂,還戴上超應景的紅色口罩,連外送包都貼上春聯。甚至自掏腰包,準備700個一元紅包和糖果,免費送給店家和取餐民眾,其中有200個硬幣,因為太過髒,這位外送員還親手刷得非常乾淨。
    2021/02/03 19:22
  • 挑戰恥度!阿北戴「自製粉紅口罩」 網驚:模仿佩佩豬?

    雖然和其他國家相比,台灣國內的疫情已相對趨緩,但該有的防護措施仍不可少,提醒民眾搭乘大眾運輸時務必按照規定配戴口罩,降低風險。近日有男子搭乘捷運時,看到一名大叔戴著「自製粉紅口罩」,超狂的設計讓他當場驚呆。
    2020/06/30 08:15
  • 黃捷遭鎖定「報復性罷免」 悼念議長被嗆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現在也開始出現所謂報復性罷免嗎?時代力量的高雄議員黃捷,上午出現在許崑源靈堂,民眾對她嗆聲,還有法制局長問她幹麼來,對此,法制局長解釋,當下看到黃捷沒戴口罩又抹了大紅口紅,覺得出席哀傷場合不妥,而黃捷不只被嗆,還得面臨選民發起連署罷免,黃捷對於這樣的罷免行為感到遺憾。
    2020/06/08 19:16
  • 櫻井翔節目3分鐘 介紹「鐵人大臣」陳時中

    日本天團「嵐」成員櫻井翔,最近在節目中,介紹了衛福部長陳時中,還稱讚他是鐵人大臣,把陳時中名言,以及全體戴粉紅口罩的畫面,通通翻出來,大讚陳時中是台灣人的定心丸。
    2020/05/05 15:57
  • 官員的粉紅口罩哪裡來?徐國勇:我是跟護士換來的

    粉紅色口罩正夯!但政治人物近日突然跟風變出粉色口罩統統戴起來,這些口罩到底從何哪來?其中內政部長徐國勇竟然回答說「是跟護士小姐換來的」!
    2020/04/15 10:38
  • 粉紅口罩被笑?小男孩排斥 陳時中親戴安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包括指揮官陳時中,還有所有與會官員,都戴上粉紅色口罩,原來,因為有家長反應,小男生不敢戴粉紅色口罩,怕被嘲笑,陳時中親自示範表示,粉紅色很不錯!還說小時候流行的卡通就是粉紅豹!記者實地到學校測試,果然有男學生不敢戴粉紅色或橘色的,但也有學生表示,口罩就是防疫用,什麼顏色都不重要。
    2020/04/13 19:37
  • 化解小男童疑慮 指揮中心記者會專家全戴粉紅口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開場就有亮點,全員都帶粉紅色口罩。指揮官陳時中說,有反映認為小男童戴粉紅口罩會被議論,但口罩任何顏色都可以戴,粉紅色也不錯。
    2020/04/13 14:41
  • 毒霧霾襲曼谷!OL鼻血爆出染紅口罩 他眼睛滲血崩潰

    毒霧霾連日襲擊泰國首都曼谷,導致450多所公立學校30日被迫停課,曼谷N95口罩甚至賣到斷貨。近日不少民眾紛紛上傳「血照」,控訴嚴重霾害他們出現咳血、眼睛滲血等症狀,1名女性上班族更透露,就算乖乖戴上口罩,鼻血仍會不斷爆出,血量大到她整個口罩都會被染成鮮紅色。這些照片一出,引起泰國網友熱議。
    2019/02/01 15:28
  • 眼神看見未來!9歲太陽女 爸是野百合

    業餘攝影師拼穀,在學運期間拍攝「溫柔的力量」系列作品,其中有一幅戴著粉紅口罩、穿雨衣的小女孩,因為閃閃發亮的眼神被認為有想突破迷霧、看見未來的意涵,這位小女孩有個「野百合爸爸」駱明永,24年前參加野百合學運後,就致力復育台灣百合,把推廣野百合當一生的志業。
    2014/04/09 19:11
  • 雌雄莫辨?長髮穿胸罩 搶匪是男的!

    高雄市出現一名男扮女裝的變裝搶匪!他長髮過肩,還穿胸罩、戴紅口罩,飛車行搶獨行婦女,讓被害者及目擊民眾都誤以為他是女搶匪,員警調閱監視影帶,一開始也把他誤認為是女的,一直到看他走路吊兒郎當,才發現他是變裝搶匪。
    2009/12/23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