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約翰藍儂 結果共46筆

  • 新一代007龐德是他? 「快銀」亞倫強森傳將接下重任

    曾出演漫威反派角色「快銀」(Quicksilver)的英國演員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近期被傳出將接演新一代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綜合《太陽報》等英媒報導,這位曾出演過《特種部隊》和漫威系列電影的演員,已「正式被給予」這份飾演007傳奇間諜角色的機會,該角色原先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但克雷格在過去16年主演5部系列電影後,2021年宣佈從龐德一角退役。下一部龐德電影將是系列第26部。《BBC》已經與亞倫強森接洽尋求回應,負責製作龐德電影的「Eon Productions」表示,他們不對臆測發表任何評論,而有一位內部人士告訴英國廣播公司,聲稱這些傳聞都「沒有事實根據」。事實上,打從克雷格「退隱」後,外界對於誰將接演這個傳奇角色,早已出現各種臆測人選。
    2024/03/20 11:52
  • 83歲攝影大師篠山紀信病逝 曾拍宮澤理惠全裸寫真震撼亞洲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知名攝影師篠山紀信今(4日)於東京一間醫院病逝,享壽83歲。篠山紀信生前曾拍攝多位名人的肖像照、寫真集等,例如文學作家三島由紀夫,天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與妻子小野洋子的最後一張合照也是由他掌鏡;他留下的作品也曾震撼娛樂圈,女星宮澤理惠1991年時18歲的全裸露毛寫真集也是出自他手。
    2024/01/05 09:34
  • 約翰藍儂遇刺案成紀錄片! 「未公開畫面曝光」他目擊全程

    近期兩部名人紀錄片接連上架串流平台,像是《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用新角度探討約翰藍儂的一生,還訪問到案發當時目睹全程的計程車司機;另外好萊塢巨星史特龍則也透過電影,帶領觀眾一窺傳奇人生。
    2023/12/02 16:20
  • 約翰藍儂「自家前遭狂粉槍殺」震撼全球 恐怖未公開畫面曝光

    史上最偉大搖滾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主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在1980年12月8日,於紐約住所外遭瘋狂粉絲馬克大衛查普曼(Mark David Chapman)槍殺身亡,令全球樂迷震驚與心碎,關於當時案件的細節,將以紀錄片的形式獨家揭露,Apple TV+ 日前釋出《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最新預告,將獨家揭露這個歷史性悲劇的追查和判決,於 Apple TV+ 12 月 6 日全球上線。
    2023/12/01 16:55
  • 塵封45年最後作品!「披頭四」藉AI輔助再合體

    傳奇樂團「披頭四」,借AI之手,讓一首1978年創作的歌曲得以問世。當中靠AI技術,成功地把約翰藍儂的聲音和鋼琴伴奏分開,並且強化,再配上其他團員的演奏與伴唱,讓披頭四相隔45年再次合體。AI創造無限可能,卻也可能是一把雙面刃;全球28國在英國簽署共同宣言,控管AI風險;美國總統拜登也發布AI行政命令,要求開發者在公開軟體模型前,必須先和政府分享安全檢測數據。
    2023/11/06 19:59
  • 有洋蔥! 披頭四新歌「重現4團員同框」 靠AI這技術實現功臣

    樂壇傳奇披頭四合唱團,近期推出最後一首歌,其實這首歌是由已故團員「約翰藍儂」,於1978年譜寫並演唱試聽帶,雖然當年來不及發行,人就離世,如今隔了45年,用AI技術將試聽帶的人聲分離,甚至重現團員大同框的經典場景。
    2023/11/04 13:13
  • AI重現藍儂嗓音 披頭四「最後一曲」45年後重現點閱破4百萬

    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雖然早在1970年就宣佈解散,但他們的音樂作品,仍一直深受全球粉絲喜愛。《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事隔超過40年後,在人工智慧(AI)科技協助下,成功將約翰藍儂(John Lennon)生前,在1978年完成小樣錄音帶的聲音提取重現,讓這首披頭四最後一曲能製作完成,取名為《Now And Then》,這首新歌已在11月2日於多平台上架和全球樂迷見面,光是在披頭四官方YouTube頻道,完整版樂曲影片14小時就衝破400萬點閱,短版音樂也有365萬次點閱,可見傳奇樂團的名氣與地位依然不減。
    2023/11/03 13:13
  • 歌迷點歌給過世爸爸 五月天「暖心改歌詞」全場聽哭

    「搖滾天團」五月天的《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日前移師成都東安湖體育公園主體育場,一連3天熱力開唱。就在點歌環節,一位拿著「點歌給爸爸」紙牌的女歌迷被5人相中,當她解釋原因後,阿信隨即替她圓夢,並即興改了《約翰藍儂》的歌詞,安慰女歌迷「爸爸活在妳心中」,讓全場聽到感動落淚。
    2023/10/23 20:21
  • AI讓梵谷開口聊天 約翰藍儂「新歌」年內推出

    AI技術成為今年法國巴黎科技展亮點,有業者研發飛天車,預計未來十年內,成為大眾普及使用的交通工具,甚至透過AI技術讓藝術大師梵谷活起來,可以跟人聊天,並且還幫傳奇樂團披頭四、已故的約翰藍儂,準備發行新歌。
    2023/06/15 22:03
  • 歐洲議會通過監管AI 美企業家4成憂AI害人類

    越來越多想要但不存在的東西,AI能幾可亂真地生成,打破真假界線。AI虛擬人物,讓民眾與畫家梵谷在展場上問答,聊天機器人也能在線上教育平台,充當中小學生的家教!就連過世多年的披頭四樂團主唱約翰藍儂,都能在AI技術幫助下,推出新單曲。美國一項針對企業家的意見調查顯示,超過四成受訪者認為,AI可能在5到10年內摧毀人類文明。歐洲議會6月14日表決通過監管AI法案,或許是人類懸崖勒馬的第一步。
    2023/06/15 20:00
  • 五迷好幸福!阿信高歌〈聖誕夜驚魂〉 加碼周董〈開不了口〉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第2場請出雲端嘉賓鄧紫棋,寵粉絲的他們開放歌迷「珍藏」歌曲,接連獻唱〈讓我照顧你〉、〈約翰藍儂〉,甚至清唱周杰倫〈開不了口〉,讓歌迷大飽耳福,適逢平安夜,阿信也加碼演唱〈聖誕夜驚魂〉,以輕快又暖心的歌聲,陪伴歌迷度過佳節。
    2022/12/24 22:04
  • 挺烏克蘭! 巴黎時裝周藍黃套裝、朗讀詩句

    世界各地都以不同方式力挺烏克蘭!品牌在巴黎時裝周從開場朗讀、來賓禮物到走秀衣服都和烏克蘭有關;披頭四主唱保羅麥卡尼的女兒,也在秀場上用了約翰藍儂最經典的《Imagine》反對戰爭,還有德國有牧場主人在羊隻上噴上烏克蘭國旗顏色,都是要給戰爭之下的無辜人民最大的支持。
    2022/03/08 13:49
  • 披頭四半世紀前分手之謎 保羅麥卡尼怪罪約翰藍儂

    披頭四1970年解散,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最近接受訪問時透露,若已故成員約翰藍儂(John Lennon)當年沒有退出,這一傳奇英國樂團將繼續搖滾下去。
    2021/10/12 09:30
  • 「藍儂牆」發源捷克! 當年是反共反戰象徵

    香港民眾抒發憤怒情緒的便利貼牆,被稱為「藍儂牆」,起源於捷克,是以約翰藍儂命名。約翰藍儂遭暗殺後,學生在布拉格的磚牆,畫上約翰藍儂的臉,這面牆變成反共產主義的象徵,這面牆一直到1989年天鵝絨革命,共產黨被推翻後才跟著解禁。
    2019/07/12 00:01
  • 披頭四印度靈修地 50年後重現叢林中

    英國披頭四樂團造訪印度已過了50年,雖留下傳世作品,他們住過的小屋、約翰藍儂寄明信片給小野洋子的郵局和他們印度導師的房舍都早已成廢墟,但近來又重現叢林中。
    2018/08/14 10:26
  • 約翰藍儂近百件遺物尋回 包括招牌眼鏡

    德國官員今天說,披頭四已故團員約翰藍儂的日記、招牌圓框眼鏡和菸盒等約百件物品已經在柏林找到,這些的物品據說於2006年遭約翰藍儂遺孀小野洋子的司機偷走。
    2017/11/22 15:00
  • 約翰藍儂名曲想像 小野洋子列共同創作人

    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主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的「想像」(Imagine)問世將近半個世紀後,他的遺孀與藝術創作夥伴小野洋子將被列為這首曲子的共同作詞人。
    2017/06/16 15:51
  • FOCUS/一支網路影片 引傳統音樂衝出巴基斯坦

    前陣子演走音天后大受歡迎的梅姨,梅莉史翠普,稍早之前真的進錄音室錄音,不過歌喉不賴的她,不是唱歌,而是吟詩,梅姨這麼做,是要力挺一群巴基斯坦音樂家,這群音樂家在2011年,從長年遭受政治壓迫,傳統音樂乏人問津的窘狀,一夕之間變成全球熱門樂團,後來應邀到紐約林肯中心表演,拍攝紀錄片,錄製專輯,獲得包括梅莉史翠普,約翰藍儂兒子「西恩藍儂」獻聲加持。他們如何辦到,靠著就是一支網路影片。
    2016/09/22 21:32
  • 快訊/約翰藍儂遺孀小野洋子 疑中風緊急送醫

    「披頭四」樂團成員約翰藍儂的遺孀小野洋子傳出疑似中風,從紐約住家被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根據美國CBS報導,83歲的小野洋子在當地時間星期五晚上9點鐘左右,被送往醫院時已經失去意識。
    2016/02/27 12:26
  • 藍儂遭槍殺35年 洋子籲終結槍枝暴力

    今天是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被槍殺35周年的紀念日,1980年12月8日,40歲的約翰藍儂在紐約寓所前,被據稱患有精神病的狂熱歌迷槍殺,舉世震驚。今天,他遺孀小野洋子公開在推特上呼籲,終止槍枝暴力,因為35年來美國已經有1100萬人死在槍下。
    2015/12/09 22:55
  • 披頭四的靈魂 約翰藍儂逝世35年

    著名搖滾樂團「披頭四」,其重要成員--約翰藍儂,在35年前的今天,也就是1980年12月8日,於紐約市住處的拱廊遭槍擊身亡,死時年僅40歲。時至今日,他所創作的音樂仍舊有著巨大影響力,也是不少人心目中最偉大的歌手,傳奇色彩沒有因為他的離開而褪色。
    2015/12/08 12:40
  • 超現實畫風 約翰藍儂圖文手稿大公開

    很多人對約翰藍儂的音樂作品,一點也不陌生!但您有看過他手繪的漫畫嗎?最近在英國就有收藏家,公開約翰藍儂在23歲時,推出的詩文插畫集,可以發現藍儂非常喜歡玩「文字遊戲」,而且畫中人物不是沒穿衣服,大露鮪魚肚,就是有多個眼睛,看起來就像異形一樣,特殊畫風,讓人一窺鮮為人知的藍儂異想世界。
    2014/04/22 11:29
  • 五月天赴日宣傳 喜逢偶像妻小野洋子

    五月天進軍國際動作頻頻,才在紐約時報廣場強打廣告,宣傳明年3月麥迪遜花園廣場的演唱會,之後又前往日本六本木,宣告將在1月開唱,還與偶像約翰藍儂的老婆小野洋子會面。
    2013/12/06 12:30
  • 麥可魅力不減 死後吸金功力一流

    演藝圈大明星,生前備受粉絲愛戴,過世後粉絲熱情不減,關於偶像的一切照樣買單,根據富比士統計,2012年最會吸金的已故明星,第一名是玉婆伊莉莎白泰勒,主要來源是拍賣玉婆的珠寶和收藏,名下仍能進帳2.1億美元,第二名則是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賺了1.45億美元,靠的是專輯、DVD、版權和紀念品等大賣,貓王及約翰藍儂吸金功力也不差,名下分別賺了5500萬美元和1200萬美元。
    2013/06/06 21:59
  • 17歲天才寫APP 幫新聞摘要精華

    一名英國的17歲男生,設計出一款可以幫新聞摘要出「精華版」的APP-Summly,這款應用程式在業界廣受好評,包括香港首富李嘉誠、約翰藍儂遺孀大野洋子都紛紛押寶投資,至於程式的開發者,也被業界稱為天才,有人甚至認為,他可能會變成下一個Facebook創始人祖克柏。
    2012/11/03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