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約會網站 結果共16筆

  • 女大生脫衣「政客搶競標」!4115萬賣初夜 親吐獻身動機

    約會網站千百種,各式各樣的「罕見內容」更是不在少數,總是能一再刷新眾人的認知;英國一名年僅20歲、仍在大學讀書的少女勞拉(Laura)便在伴遊網站「灰姑娘伴遊(Cinderella Escorts)」公開獻身,透露將以競標方式拍賣自己的初夜,以達到替母親治病、減輕學費負擔以及過上好一點生活的目的,引起瘋搶,目前已經飆到120萬歐元(約4115萬新台幣)天價。
    2023/12/16 22:37
  • 英男刺死人母再姦殺2歲童 冷血埋屍廚房地板稱「體面墳墓」

    英國52歲男子英內斯(Andrew Innes)2021年透過約會網站認識菲律賓籍25歲女子柏克(Bennylyn Burke),未料發生口角後竟暴怒用榔頭和武士刀將她殺害,事後更性侵她年僅2歲的女兒潔莉卡(Jellica),並將她勒死,把兩人遺體藏在廚房地板下,人神共憤行徑震驚各界。日前男子被法官判處無期徒刑,憤怒的女子親屬難以接受,要求將他死刑正法。
    2023/11/20 16:25
  • 約會網站Tinder母公司裁員8% 200名員工失業

    線上約會服務公司Match Group Inc.今天效法與日俱增的美國其他公司作法,藉裁員以控制成本;在旗下約會網站Tinder營收趨緩之際,宣布裁減大約8%人力,也就是約200名員工。
    2023/02/02 17:56
  • 空虛寂寞覺得冷!冬日偷情指數「這縣市」居冠 台北竟落榜

    天氣漸冷,許多已有另一半的人按耐不住寂寞,紛紛向外尋求刺激。全球最大婚外情約會網站「Ashley Madison」,統計全台各縣市2022年冬日偷情指數,結果發現奪得第一名的是桃園市,同時,該縣市對多元伴侶、開放式關係等接受度也居全台最高。
    2022/11/16 17:33
  • 為了見「小瑤」一面!癡情翁急奔超商 買萬元點數遭阻

    新北市59歲的彭姓男子,日前在約會網站上認識一名叫做「小瑤」的女子,彭男以為2人陷入熱戀,急著想要與小瑤見面,便聽從網站客服人員的指示,去到超商買一萬元點數進行驗證,但是因為彭男不會操作機台向店長求助,超商店長一聽驚覺他可能是遭到詐騙,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攔阻。
    2022/05/15 12:31
  • 美癌母盼見女兒出嫁幫徵友 廣告竟直接登上紐約時報廣場

    美國波士頓一名罹患癌症的母親,生前最後願望即是希望女兒能有好的歸宿,因此她決定上約會網站Wingman,為30歲的女兒刊登交友資訊。沒想到此舉卻大大感動網站創辦人,還大手筆在時代廣場為她的女兒刊登巨幅徵友廣告,讓她興奮直呼實在太幸運!
    2022/01/04 17:52
  • 大腦掃描證實 好朋友處在同頻率

    約會網站未來最好把「大腦活動」列為配對標準,因為今天發布的研究報告說,根據大腦掃描,親密好友對生活體驗的神經元反應極其相似。
    2018/01/31 15:11
  • 無視社會觀感!交友網強打學生包養 援交檯面化

    英國劍橋大學皇后學院的校門口,不久前出現一個約會網站的廣告看板。一輛卡車側面貼著巨大宣傳海報,斗大標語寫著:「嗨,同學們,想不想談場戀愛、享受激情、盡情玩樂,順便付清學貸?來找你的甜心老爹和甜心媽咪吧!」
    2017/11/27 06:35
  • 初約會男網友 竟慘遭囚禁6年生4娃

    出門見網友一定要格外注意安全!俄羅斯日前才發生一名女子赴旅館找「網友」共度浪漫晚餐,未料對方竟是食人魔,將她迷昏綑綁後,發瘋似的啃咬她的五官,在凌虐4小時後幸運獲救,近日也再度傳出,一名女子在約會網站結識一名男子後,出門約會就慘遭對方囚禁,6年來都被對方當成性奴,還產下4名子女,直到日前終於有機會報警求助,這才逃出地獄。
    2017/11/10 11:51
  • 名嘴看衰、明星吐槽 川普聲勢依舊不減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的言論經常引發爭議,不少明星和選民說、如果他當選就要搬離美國,有約會網站號召民眾搬到加拿大找伴侶,結果才短短幾天就有2萬人註冊。過去幾個月來,很多政治名嘴看衰川普,有人說要吞報紙,還有人說要吃鞋帶,但都不減川普聲勢。
    2016/05/14 17:57
  • 應召女注射海洛因 谷歌高層遇害

    加州一位谷歌高層主管海斯,被人發現死在自己的私人遊艇,警方追查9個月,查出一名高級應召女「蒂歇爾曼」涉案,她透過約會網站和海斯認識,去年11月一起搭遊艇出海,給海斯注射高劑量的海洛因,導致他昏迷死亡,「蒂歇爾曼」被控二級謀殺罪。
    2014/07/11 14:37
  • 美女大生認「乾爹」 年付清兩百萬學費

    美國現在越來越多女大學生,加入一種約會網站,上網登錄資料,業者就會幫忙找金主配對,約會內容包括陪吃飯、旅行,有女大學生靠著「認乾爹」,付清一年台幣2百萬的研究所學費,但這樣的找乾爹歪風,也讓各界痛批,許多年輕人的價值觀,越來越扭曲。
    2014/02/10 13:23
  • 真的嗎? 電影企業、產品虛實成話題

    電影內容真真假假,有時還是讓觀眾傻傻分不清,像是全台票房已經逼近1億5千萬,班史提樂的白日夢冒險王,裡頭提到的披薩店、約會網站或是雜誌公司,也是在全球名聲響亮的企業,因為劇情講述的是小人物的平凡生活,使用到的人事時地物,當然就會是大家熟悉的名稱,讓電影更有話題性。
    2014/01/23 21:22
  • 王室10大帥哥美女 凱特贏過黛安娜

    英國準王妃凱特密道頓,可說是最近最紅的話題人物,還沒嫁給威廉王子,已經被票選成為各國王室排名第3的美女,甚至比她的準婆婆黛安娜王妃,得票率還要多了2%,由約會網站「帥哥美女」經過12萬7千人的投票,究竟票選出哪10大王室帥哥美女,一起來看看。
    2011/04/20 12:26
  • 捐獻就出遊! 腦瘤美女「拍賣約會」

    英國有一名女子,被醫生診斷出腦部中央長了一顆瘤,雖然是良性,但是因為位置關係,沒有辦法開刀取出,這顆瘤會逐漸壓迫她的腦部,還會持續擴大,最後會奪走她的性命。不過她不氣餒,決定在網路上開闢慈善約會網站,只要有網友願意捐獻,她就會答應碰面約會,為腦癌慈善機構募款;她也寫下了願望清單,要在有生之年,把能夠想到的刺激運動,通通玩一遍。
    2010/03/31 13:24
  • 景氣差新戀愛觀 挑對象避「卡奴」

    經濟不景氣,但是戀愛還是要談,根據美國約會網站的最新調查,現代人找伴,最在意的已經不是身高、體重,或是過去感情史,而是對方有沒有卡債的問題,不過心理醫生倒是認為,如果2個卡奴是一對情侶,反而可以負負得正,感情可能會更加堅定。
    2009/02/17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