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紂王 結果共6筆

  • 63歲費翔現身倫敦地鐵!近照曝光「素顏超帥」 親切暖舉網讚爆

    63歲的男星費翔因高挑身材與精緻的五官輪廓,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近期他在大陸電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中飾演「紂王」,帥氣的身影讓他人氣再度飆漲。而日前費翔被網友直擊在倫敦搭地鐵,還特別將自己的座位讓給女粉絲,被網友讚爆。
    2024/02/18 12:11
  • 《封神榜》資深男星病逝!紂王人生落幕 心肺衰竭享耆壽90歲

    曾出演古裝歷史劇《封神榜》、飾演商紂王一角的大陸資深男星達奇,於本月28日傳出病逝消息,享耆壽90歲;作為華人表演藝術界的重量級人物,儘管達奇已經淡出螢光幕好一段時間,他的離世仍無疑是影視界的一大損失。自達奇的死訊傳出以來,「封神榜紂王飾演者去世」的相關文字也在微博掀起議論、瞬間衝上熱搜榜,足見這位傳奇演員對粉絲的影響力。
    2023/09/30 11:53
  • 62歲身材超狂!不老男神費翔養生秘訣曝 「1食物」蛋白質超高

    出道42年,62歲的費翔身材超狂,最近在電影《封神第一部》飾演紂王殷壽,大露從未曝光過的厚實胸肌,讓年輕少女們也瘋狂!他的養生祕訣包括戒澱粉和吃豆乾。營養師表示,黑色大塊的滷豆乾非常高蛋白,一片等於3顆蛋,而且相較排骨、雞腿更少油,建議外食族可以用豆乾取代炸排骨,會更健康。
    2023/09/01 11:55
  • 陸高官被捕搜出12億 200位情人孩子全住同社區

    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兼董事長賴小民日前被以貪汙逮捕,陸媒爆料不但從他家中搜出大批現金,他還有「3個100」──100間套房、100位情婦和100多個貪汙案關係人,更誇張的是,他把所有情婦、前妻等各種身分的情人都安置在同個社區,整個社區的孩子都叫他爸爸。
    2019/12/23 16:24
  • 梁家輝《封神》扮紂王 與范冰冰聯手使壞

    花25億打造的電影《封神傳奇》,集結影壇一流卡司,包括梁家輝、范冰冰、黃曉明、Angelababy等8位巨星,其中梁家輝扮演紂王發揮惡人演技,電影中特效精采,不少場景都是用綠幕拍攝,做出震撼視覺的奇幻特效。
    2016/08/05 12:51
  • ​穿著太裸露 陸劇《封神英雄》妲己遭「剪胸」

    大年初一,剛在大陸深圳衛視播出的,古裝魔幻神話劇《封神英雄》,由大陸演員李依曉,飾演魅惑商紂王的妲己,卻因為衣著太過裸露,遭到大陸廣電總局要求「剪胸」,只剩下大頭貼,但卻有網友發現,網路版還是一刀未剪,紛紛留言調侃,希望妲己娘娘千萬保重,天冷了還是多添件衣服,要不然真是前途堪憂
    2015/02/27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