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紀律委員會 結果共124筆

  • 爆陳菊座車有「立院酒」 黃國昌要求監院調查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控,監察院長陳菊,去年底南下高雄輔選,後車廂卻出現立法院的「專供酒」,質疑是拿納稅人的錢,作為個人「送禮用」,因此要求監察院,應該啟動「監察委員紀律委員會」,對陳菊展開調查。而陳菊則透過聲明反駁,說車上都是個人物品,沒有「私相授受」。
    2024/03/21 19:30
  • 范雲提案立委性騷送紀律 陳玉珍:王定宇8千租房要定法嗎?

    民進黨立委范雲今(12日)親送「立委性騷送紀律」修法提案至國民黨團,原因是3月8日時,國民黨籍的立法院長韓國瑜致贈給每位女性立委1盆玫瑰花,范雲即表示與其送她玫瑰花,不如支持修改《立法委員行為法》,杜絕立委性騷犯,​​​​​​​讓立委性騷擾、性別歧視送紀律委員會懲處,並呼籲曾涉性騷指控的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出面回應。但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表示,立委本來就不能性騷擾,何須多此一舉。
    2024/03/12 13:45
  • 籃協再開鍘!裕隆涉案9人加羅振峰逐出球壇

    近期台灣籃壇爆出多起涉賭案,籃球協會召開紀律委員會,依懲處辦法將10名球員逐出籃壇,而他們犯案手法也曝光,據了解整起假球簽賭案的大組頭,是前九太科技籃球隊助理教練邱繼偉,他買通吳季穎和柯旻豪打假球,又找顏聞佐幫忙。
    2023/11/22 15:43
  • PLG/楊敬敏、戴維斯遭懲處 新北國王隊回應了

    PLG球星楊敬敏日前身陷出軌女紛絲風波,而戴維斯則因家暴案遭刑事起訴。P.LEAGUE+ 今(9日)召開紀律委員會,會中裁定楊敬敏禁賽15場、戴維斯禁賽20場及罰款新台幣35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開幕戰開始執行。對此,兩人所屬球隊新北國王隊也發布了最新聲明。
    2023/11/09 21:29
  • PLG/場外風波懲處出爐!楊敬敏禁賽15場 戴維斯20場罰35萬

    PLG球星楊敬敏和戴維斯,日前身陷出軌女紛絲風波,而戴維斯則因家暴案遭刑事起訴,P.LEAGUE+ 今(9)天召開紀律委員會,邀集愛爾達電視董事⻑陳怡君、 中華⺠國棒球協會副理事⻑趙士強、NOWnews 副總編輯張勵德、桀彬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江皇樺等4名公正人士擔任紀律委員,共同討論新北國球員楊敬敏及戴維斯季外違反聯盟規章之個人事件的後續懲處。考量是否觸法以及對聯盟形象所造成的傷害,會中裁定楊敬敏禁賽 15 場、戴維斯禁賽 20 場及罰款新 台幣 35 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開幕戰開始執行。
    2023/11/09 16:35
  • 震撼彈!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簽賭」即刻開除

    繼先前發生SBL前裕隆隊球員吳季穎,涉及做假賭球,遭到地檢署調查,並被籃協處以「永不錄用」處分之後,T1聯盟再度爆出涉賭爭議!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在去年球季期間簽賭,台啤雲豹即可解約,並嚴厲斥責,T1也發聲明將擇日調查,籃協也說會召開紀律委員會,用最高標準處處理。
    2023/10/24 22:45
  • 為自己負責!攻城獅祭管理辦法防簽賭 球員練球前先簽字

    25歲前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爆出轉投台啤是因為涉嫌打假球、簽賭,為籃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遭停薪、停止所有球隊活動。中華籃球協會在體育屬召開紀律委員會,祭出重罰將其「逐出台灣籃壇」永不錄用。為了防止類似案件發生,PLG職籃攻城獅球團頒布球隊管理辦法,針對賭博相關案件,與監控地下賭盤資金的網站、檢調單位合作,總經理張樹人也要求球員在練球前一一在管理辦法上簽名,為自己負責。
    2023/10/22 17:14
  • 吳季穎涉假球簽賭 T1會長錢薇娟:很生氣球員不自愛

    25歲前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爆出轉投台啤是因為涉嫌打假球、簽賭,為籃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遭停薪、停止所有球隊活動。中華籃球協會在體育屬召開紀律委員會,祭出重罰將其「逐出台灣籃壇」永不錄用。今(19)日適逢T1職籃聯盟開幕媒體餐敘,會長錢薇娟對此表示,完全支持籃協作法,「非常正確,我們單聯盟也絕不錄用,不讓他進球場,這是絕對沒有空間跟彈性的」,同時也呼籲球員要愛惜羽毛。
    2023/10/19 14:57
  • 逐出台灣籃壇! 籃協:各球團禁止錄用吳季穎

    SBL球星吳季穎,涉及打假球與簽賭,籃協今天(10/18)晚上召開紀律委員會,吳季穎本人才剛交保,並沒有現身,不過籃協經過一個半小時討論,對吳季穎嚴重懲處,註銷球員註冊,各聯盟不得錄用,將吳季穎徹底逐出台灣籃壇。
    2023/10/18 23:28
  • 快訊/涉打假球!吳季穎未到場說明 籃協開鍘「踢出籃壇」

    25歲前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昨(17)日爆出轉投台啤是因為涉嫌打假球、簽賭,為籃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遭停薪、停止所有球隊活動。中華籃球協會今(18)日晚間7時在體育屬召開紀律委員會,祭出重罰將其「逐出台灣籃壇」永不錄用。
    2023/10/18 20:49
  • 吳季穎疑涉假球! 籃協開紀律會.檢將傳喚

    SBL球員吳季穎,被爆出「打假球」及簽賭,週刊也爆料,一場能賺30到50萬元,還有他跟朋友的聊天紀錄,可以看出疑似打假球的端倪,他目前只發文道歉說「只是開玩笑」,而吳季穎已經在17日晚上主動向警方說明,後續地檢不排除再傳喚,籃球協會也將召開紀律委員會,台啤球團則立刻將他停薪、暫停活動。
    2023/10/18 12:53
  • 遭爆打假球 SBL球星吳季穎致歉:只是開玩笑

    SBL球星吳季穎遭爆料打假球,還秘戀裕隆集團千金,甚至偷賣前董事長嚴凱泰生前收藏名錶,對此裕隆季團表示,兩人只是一般朋友出遊,而吳季穎本人道歉,只是跟朋友開玩笑,同時否認偷賣錶,不過,籃協將召開紀律委員會,就連士林地檢署也表示,將盡速追查遭爆出的「打假球」案件。
    2023/10/17 23:28
  • SBL球星驚爆「放水打假球」! 籃協:明開紀律委員會約談

    台灣超級籃球聯賽SBL驚傳球員涉簽賭、打假球。籃協今(17)日晚間回應,明(18)日將召開紀律委員會,約談相關人等,並交由委員會進行討論、懲處。
    2023/10/17 20:10
  • 「護國神Q」戴維斯和前妻爆衝突遭起訴 新北國王回應了

    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星「護國神Q」戴維斯(Quincy Davis)今年五月間,在桃園青埔派出所前與前妻發生激烈拉扯,由於該女子持有保護令,因此戴維斯被以現行犯逮捕,過程中前妻的手遭抓傷,桃園地檢署依傷害罪起訴他。新北國王球團回應,經檢察官認定並未涉及違反保護令等家暴罪責,惟起訴普通傷害罪部分,球團將與戴維斯配合聯盟紀律委員會之調查。
    2023/07/14 22:21
  • 劉仕傑被控性騷失聯ing 時力喊話:快出來講清楚

    近期政壇性騷擾事件狂燒,一名陳姓女子8日深夜透過臉書控訴,數年前遭一名曾任公務員的男性政治人物「A男」性騷擾,該名男性曾兩度競選台北市議員落選,且換過幾次政黨,疑似影射自稱「范雲的愛徒」的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護台胖犬」劉仕傑。對此,時代力量今(9)日一早舉行記者會對此事件進行說明,決策委員會決議將劉仕傑送交紀律委員會調查,目前還沒跟他取得直接聯繫,持續嘗試傳訊息給他,也呼籲劉仕傑儘速出來說明清楚。
    2023/06/09 10:19
  • 戴維斯遭逮最重恐永不錄用 PLG:調查完成前正常出賽

    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星「護國神Q」戴維斯(Quincy Davis)日前驚傳被逮,上週在桃園青埔派出所前與一名女子發生激烈拉扯,由於該女子持有保護令,因此戴維斯被以現行犯逮捕,依據聯盟規定,為重可能永久除名。P. LEAGUE+ 今(16)天表示,聯盟已依規章於第一時間介入調查,並同時比照紀律委員會組成要求,邀請外部專家委員參與,在一切調查完成前,比賽皆如期進行、正常出賽。
    2023/05/16 12:13
  • 綠委揚言開除高嘉瑜黨籍 吳怡農:「不是說開除就開除」

    蔡政府日前宣布全民普發6千元現金,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在臉書撰文談及此事說,超徵稅收是「行政失靈」,此話引發其他民進黨立委不滿,揚言提案將她送紀律委員會處分開除黨籍。對此,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8)日受訪表示,民進黨有非常明確的黨規,「不是說開除就開除」,他強調自己堅持正向選舉,公共政策理性討論很重要。
    2023/01/08 11:24
  • 「超徵是行政失靈」 綠委群組炸鍋轟高嘉瑜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談稅收超徵是行政失靈,引發自家立委不滿,在群組內炸鍋。不但砲轟她散布假消息扭曲美意,甚至揚言把她送紀律委員會,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後,好朋友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逆風相挺,說民進黨不該變成一言堂。
    2023/01/07 14:37
  • 退役女將控性騷 國家隊教練遭暫停職務

    國家隊教練遭控曾對女學員伸出魔爪!一名目前已退役的女滑輪溜冰國手爆料,在她12歲時被一位國家隊單項教練言語和身體騷擾,這段不堪回首的經歷糾纏她20年,決定在社群媒體上公開對話。而這位資深教練也被國訓中心先暫停職務,週五將召開紀律委員會,請他出面說明。
    2022/10/12 18:28
  • 國民黨公布人事 立委李貴敏接掌考紀會

    國民黨今(26)日發布黨中央新一波人事,考核紀律委員會主委將由律師出身的現任立委李貴敏出任,組織發展委員會青年部主任由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中常委陳克威接任。
    2021/10/26 13:25
  • 國民黨團指主持院會不公 蔡其昌:按議事規則與慣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等人今天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抗議副院長蔡其昌昨天主持院會不公,要求移送紀律委員會。蔡其昌說,按照議事規則與慣例主持議事,並有立法院議事同仁協助,並無不公。
    2021/09/29 17:42
  • 國民黨團批立院議事不公 綠委:暴力行為才該送紀律委員會

    國民黨立院黨團昨(29日)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與總質詢失利,質疑議事攻防過程,立法院議事人員偏頗,主持議事的副院長蔡其昌不公,上午前往拜會院長游錫堃要求秉公處理,並將蔡移送紀律委員會。游允諾,明天上午將給國民黨團檢討報告。游錫堃下午受訪表示,絕對沒有議事不公,國會行政一定會盡最大努力,做到客觀、超然且公正。民進黨團書記長蔡適應則說,國民黨立委鄭麗文、陳玉珍等人有丟東西的暴力行為,才符合移送紀律委員會的標準。
    2021/09/29 16:05
  • 藍拜會游錫堃抗議蔡其昌議事不中立 要求送紀律委員會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等人今天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抗議副院長蔡其昌昨天主持院會不公,要求移送紀律委員會。費鴻泰表示,若立法院明天提出的報告內容還是不公,下次院會國民黨一定不會讓議場安靜。
    2021/09/29 13:39
  • 國民黨不送考紀會了 張亞中保住參選黨魁資格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遭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決議移送考紀會,但在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反對之下,選監會今(15)日中午舉行會議,通過選監委員陳明義提案,撤銷13日會議中有關「暫停分區政見會」及「張亞中同志之言論,移請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查明」的決議,張亞中保住參選資格。
    2021/09/15 12:58
  • 張亞中被送考紀會 朱立倫籲「以和為貴」:請黨收回成命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多次質疑對手朱立倫是美國線民,在今(13)日遭國民黨選舉監察委員會決議,移請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查明,對此朱立倫晚間透過辦公室發出聲明,指出對會議結果深感錯愕,希望黨內選舉「以和為貴」,不要將張亞中移送考紀會。
    2021/09/13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