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紀州庵 結果共4筆

  • 每人1.6萬「青力計畫」助青年還學貸 首場座談大咖齊聚

    天河基金會啟動「青力親為.千萬祝福」獎助學金計畫,為了減輕年輕世代的經濟負擔,提供從事志工服務的學貸青年每人1.6萬元獎勵金,前天(7/11)於紀州庵舉辦首場座談會,特別邀請到各領域多位重量級人物,包括前衛生署長李明亮、知名圖文作家我是馬克、跆拳道前國手陳怡安、天河基金會董事長陳柏廷擔任來賓,名模林志玲和導演魏德聖也透過錄影參與,給予現場33位年輕朋友們祝福,並分享他們獨特的生命經驗。
    2023/07/13 18:39
  • 台北地景公共藝術 重現「城南」意象

    台北市文化局今年延續「看不見的台北」概念,以「吟遊城南.書寫記憶」為主題,在自來水園區廣場、紀州庵文學森林、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放置公共藝術作品,重現「城南」地景。
    2018/09/25 17:30
  • 悼齊柏林  柯文哲:我們少掉一個好朋友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昨天在花蓮空勘時,不幸墜機身亡,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我們少掉一個好朋友」並表達悲傷。柯文哲今天上午與小野在紀州庵對談,會前受訪表示,選前看過「看見台灣」,當時他有2個感觸:美麗與震撼,「空拍台灣還滿漂亮。」而片中也讓他發現,怎麼有地方的環保被破壞得很慘。
    2017/06/11 12:08
  • 吃文學飲人生煮日常 作家端出私房菜

    天冷,就想喝點溫暖的紅豆湯、燒仙草、麻油雞、薑母鴨。那麼是否嚐過充滿滋味的七層塔蛋酒、仙草雞呢?剛獲得第16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最佳民謠藝人獎的羅思容,身兼客家詩人與音樂人身分,14日在紀州庵文學森林推出作家私房菜,帶來深具傳統客家滋味的七層塔蛋酒與仙草雞的暖心料理。
    2016/01/14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