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紀家盈 結果共4筆

  • 家家自曝鬼壓床 嘴裡吐出「手掌大小」鑽石

    原住民女歌手「家家」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還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今(4)日也在「超犀利趴10」的最後一天登場,和茄子蛋合體首度演唱新歌《何妨》。不過她最近因忙著籌備即將到來的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面對不少壓力,使她不但疑似被「鬼壓床」,還做惡夢,從嘴巴裡吐出「手掌大小的鑽石」!
    2019/08/04 17:48
  • 減肥藥吃到ㄎ一ㄤ?女星飆粗口駁斥:哇X!小心點

    演藝圈實力派唱將紀曉君、家家(紀家盈)這對姊妹花,近來瘦身有成,據傳姊妹倆半年內加起來一共瘦了45公斤,2人也愈發喜歡在網路上曬出穿短裙露細腿的美照。只是紀曉君和家家被爆出疑似吃太多減肥藥,讓行為「大走鐘」,多次展現「ㄎ一ㄤ掉」的一面,還因此被質疑喝茫了。對此,紀曉君今天(7日)火大飆粗口回應,直指自己減肥非常艱辛,並痛批記者「唯恐天下不亂」。
    2018/11/07 09:28
  • 「我下面很多痣」女星直播疑喝茫 失控扯下衣服網傻眼

    擁有靈魂美聲唱腔的原住民歌手家家(紀家盈),和二姊紀曉君都是歌壇實力派唱將,2人也因為外貌相似經常被認錯。今天(16日)凌晨,家家在臉書上分享和紀曉君一起閒聊的影片,並揭露兩姊妹的差異,只是2人疑似喝茫了,紀曉君突然失控不斷將衣服往下扯,並大喊「我下面很多痣」,讓胸部險些見客,一旁的家家連忙出聲制止。
    2018/10/16 09:55
  • 靈魂歌姬家家愛上《宅男》 驚見「孔劉」猛獻吻

    TVBS 56 台《宅男的世界》17日特別邀請到「靈魂歌姬」家家(紀家盈),主持人蘇宗怡透露,和家家兩人都愛追劇!家家進一步說:「平常除了工作之外,我是標準的「宅女」,相當符合《宅男的世界》節目,也很瞭解宅文化,特別到了假日超級喜歡宅在家追劇,最近正瘋迷歐巴『孔劉』。」此時,製作單位奉送孔劉1:1人形立牌,驚見184公分的「孔劉」現身,家家現場少女心噴發,尖叫問:「我可以把歐巴帶回家嗎?」 說完即刻轉身與孔劉來個螢幕借位「獻吻」,頓時臉紅的說:「歐巴眼睛很電人,一直在電我,讓我的心噗通噗通跳!」
    2017/03/16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