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紀委會 結果共14筆

  • 陳時中沙畫片誰外留? 羅致政、管碧玲曾調閱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把陳時中沙畫放置立院垃圾處影片,日前遭流出,立院調查報告出爐,指英系立委管碧玲、羅致政辦公室曾申請調閱,羅致政証實但強調沒有翻拍,畫面不是他們流出,但藍營大酸綠營內鬥竟毀國會尊嚴,要將管碧玲、羅致政送紀委會處理。
    2023/02/20 20:17
  • 料習近平加劇對台恫嚇 吳釗燮:台灣建立國際友誼的機會

    中共20大日前落幕,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取得史無前例的第3任任期,加上「習家軍」全面掌控政治局、軍委會和紀委會,對台是否採取更高軍事威脅備受各界高度關注。對此,我外交部長吳釗燮今(26)日受訪表示,中國對台灣的威脅會加大,國際社會上封殺台灣的作法不會改變,不過國際社會對20大的觀察不是很正面,在這種狀況下,是台灣建立國際友誼不錯的機會。
    2022/10/26 09:47
  • 料中共20大後強化攻台作戰 國防部:「知敵明敵」練兵

    中共20大日前落幕,習近平取得史無前例的第3任任期,加上「習家軍」全面掌控政治局、軍委會和紀委會,對台是否採取更高軍事威脅備受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今(25)日表示,中共向來視解決所謂台灣問題為國家利益,在軍事上會藉由一種針對性的戰略布局,在軍事行動上不斷強化攻台作戰準備,採取多元威懾策略。國軍會以「知敵明敵」精神,帶著敵情來練兵,才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確保國家安全。
    2022/10/25 16:05
  • 紐機師咳嗽不戴口罩傳染同事 長榮航緊急道歉

    紐西蘭籍機師染疫甚至還趴趴走,造成本土感染再現。長榮航空今天發聲明道歉,並強調將立刻加強防疫措施,包含機上無論是飲水或飲食,一次只能有一名機師取下口罩等。
    2020/12/23 18:07
  • 轉楊案焦點? 謝系綠委:陳宜民送紀委會

    針對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涉嫌對女警動粗一事,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宣布,立院民進黨團將提案把陳宜民送交紀律委員會懲處,只是管碧玲身為謝系立委的身分,由他來宣布也被藍營質疑,是否為轉移楊蕙如案的焦點,對於外界指控,管碧玲駁斥跟派系有關,另外日前國民黨民黨到外交部的抗議行為,台北市議員徐弘廷也被挖出當天在現場詛咒警察!
    2019/12/08 13:38
  • 李顯龍訪陸 王岐山也在會見之列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19日抵達北京訪問。今天除將會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外,也將會見近來動向備受關注的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
    2017/09/20 08:50
  • 九月政爭/遭控洩密開庭 黃世銘:逆境通往真理

    檢察總長黃世銘向總統報告,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涉入司法關說,反被柯建銘控告「洩密案」,台北地院29日首度開庭,黃世銘「重量級」律師團包括前法務部長王清峰、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相較於黃世銘全神貫注,柯建銘顯得態輕鬆自若,因為開庭前,立院紀委會認定關說不成立。
    2013/11/29 17:52
  • 九月政爭/輕放柯建銘? 紀委會開會嬉鬧推託

    立法院紀律委員會今天(4日)第一次開會,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已經放話,針對關說案,要自請調查,不過相關提案,立法院議事組遲遲沒有收到,接下來該怎麼調查?紀委會也霧煞煞,眼下大事還沒解決,委員們為了要推派誰來當輪值召委,喬不攏,不過就算當上召委,該怎麼處理柯建銘關說案?綠營尷尬,藍營立委也意興闌跚。
    2013/10/04 18:48
  • 九月政爭/柯建銘自請處分盼止血 藍委諷「虛晃一招」

    關說案風暴,外界始終質疑另一名關鍵人物,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為何到現在都沒事?現在就盼能替民進黨設下止血點,柯建銘現在終於站出來,表示將自請到立法院紀律委員會接受調查,但這個動作被國民黨反諷是虛晃一招,因為65年來,紀委會只移送過兩個案子,公信力備受質疑,而且最重處分也僅是停權半年,並不影響立委資格!
    2013/09/19 11:26
  • 中共18大閉幕 大陸領導階層換血

    為期7天的中共18大,今天上午選舉新一屆中央委員,中央紀委以及表決通過黨章修正案後,正式閉幕,大陸權力核心全面換血;而明天要登場的重頭戲,則要進一步產生第5代的集體領導人,也就是可能由9人減為7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但外界已經猜測出可能人選,TVBS來自北京的報導。
    2012/11/14 13:40
  • 管碧玲摑洪秀柱 紀委會建議停權

    今年10月22日在教育委員會上爆發立委管碧玲,掌摑洪秀柱事件,今天立法院紀律委員會開會,建議要對管碧玲停權3個月,管碧玲痛批紀律委員會成員8個人都是國民黨,根本是私設法庭,但國民黨立委強調,他們反覆播放畫面,確認「不是互毆」,難道因為記委會都是國民黨,所以就不能對民進黨作任何處理嗎!
    2009/01/09 18:03
  • 呼洪秀柱巴掌 管碧玲遭送紀委會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2個月前,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裡,掌摑國民黨立委洪秀柱的事件還沒平息,今天立法院會表決,通過把管碧玲送紀律委員會處理,引來民進黨團的不滿,民進黨立委認為這是追殺管碧玲,但卻包庇雙重國籍的國民黨立委李慶安,要求院會也要公平處理。
    2008/12/26 17:34
  • 要求送紀委會 蔡啟芳槓上李慶華

    國民黨立委李慶華為了青春達人自學手冊,槓上教育部長杜正勝。李慶華的粗口質詢,引發民進黨立委蔡啟芳不滿,要求把李慶華、李慶安兄妹送交紀律委員會,否則不排除退黨抗議。李慶華沒有正面回應,還刻意不提「蔡啟芳」三個字。
    2006/04/03 12:42
  • 揮拳移送紀委會 林重謨不服

    立法院財委會,上星期爆發揮拳事件動手的會議主席林重謨,今天被送交紀律委員會,林重謨相當不滿,召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不分是非,做賊喊抓賊,至於被打的邱毅則表示基於國會尊嚴,這樣的處分是必要的。
    2005/12/27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