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紀國棟 結果共18筆

  • 逆境中穩住老爸樁腳 台中市顏寬恒勝選

    台中市立委選舉結果對國民黨來說,逆境中顏寬恒勝選,他穩住老爸顏清標的樁腳和選票,票源也沒有被前國民黨立委紀國棟瓜分,至於國民黨現任立委,包括盧秀燕、黃國書、何欣純以及江啓臣都連任成功,不過蔡錦隆敗給了張廖萬堅。
    2016/01/16 22:18
  • 7/19全代藍再現跳船潮? 張碩文:至少13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常會上大刀闊斧對5位黨員祭黨紀,喊團結就怕反而製造隱形敵人瓜分選票,畢竟遭退黨的除了李慶元維持無黨籍,張碩文改披橘袍,民國黨更直接跟紀國棟招手,其中張碩文爆料全代會後還會有一批跳船潮,有立委、還有縣市首長,至少13位。
    2015/07/16 17:39
  • 選基隆立委引反彈 郝:非「由下而上」徵召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態度硬起來,從清黨開始!(15日)中常會上對包括現在立委紀國棟、以及已經脫黨的張碩文、李慶元等5人祭出開除黨籍處分,直言黨內不需要「披著藍營反藍營」的人,而眼看大選在即,藍營還有17個選區沒整合,日前郝龍斌宣布投入艱困選區基隆還引起地方反彈,郝龍斌表示已經主動要求「不要徵召,跟大家一起初選」,力求團結氣勢。
    2015/07/15 18:11
  • 快訊/黨紀開鍘 國民黨開除紀國棟等5人黨籍

    國民黨考紀會今日會,對5名黨員開鍘,包括立委紀國棟、前立委張碩文、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現任市議員李慶元及中央委員李柏融,黨紀處分下午將送中常會通過。
    2015/07/15 14:59
  • 連夜修! 議場新窗亮晶晶、麥克風換新

    立院議場內外一夜變身!原本議場噴漆、塗鴉、海報布條,通通清光光,就連玻璃窗都換好了,議場內也連夜趕工修復,包括原本被割開變成太陽花形狀的麥克風,當成門擋的椅子、窗簾、電腦設備,工作人員都仔細檢修,不過不少立委都說,抽屜裡東西變少了,倒是立委紀國棟打開抽屜,發現多了一大盒藥丸,是要諷刺立委該吃藥嗎?紀國棟說這些維他命不是要給他吃的啦,應該是學生忘記帶走,會想辦法還給學生。
    2014/04/11 13:20
  • 白狼來了!今晚9點《少康戰情室》

    「白狼」張安樂今天下午率眾前往立法院,痛批反服貿學生,引爆雙方叫陣!今晚9點,關鍵人物張安樂將親自現身TVBS 56台趙少康所主持的《少康戰情室》,與民進黨北市議員李慶鋒、前立委蔡啟芳之子律師蔡易餘、國民黨立委紀國棟以及世新大學社研所助理教授蔡培慧,面對面進行「服貿」激戰辯論!
    2014/04/01 18:20
  • 警界媽寶!又爆立委關說 如願調爽差

    任職於新北市三重分局人事室的葉姓員警,幫全分局製作512張警員證,結果這些證件,不是沾滿了紅墨水,就是裁切不整齊,根本不能用,直到最後葉姓員警請來父母親幫忙才做完,被稱為「媽寶警員」的他又被爆料,任職偵查隊鑑識小隊時,因為不想值深夜勤務,媽媽於是透過找立委紀國棟幫忙,列出9個想轉調的單位,事隔一個月,他就如願調往排名第一的人事室。
    2013/07/04 14:22
  • 廖了以閃電請辭 牽動大台中選戰

    亞東關係協會會長廖了以昨晚閃電請辭,傳出是為了參選大台中市長,廖了以低調不現身,只透過中央社對外表示是為了照顧老母親,絕對不會投入選舉,不過他的請辭依舊被聯想跟選戰有關,藍營目前除了現任市長胡志強之外,還包括立委盧秀燕、蔡錦隆、紀國棟、楊瓊瓔都躍躍欲試。
    2013/05/06 14:11
  • 3人拚大台中 金溥聰聽意見未勸退

    金溥聰到台中要整合大台中市長人選,早上先和胡志強吃早餐,還不時拍拍胡志強大腿,兩人氣氛看起來非常熱絡,中午金溥聰再到台中縣,與地方重要人士吃飯,要協調不同聲音;但是一天下來,有意爭取大台中市長的3個人,胡志強、紀國棟、張壯熙,都沒有改變參選的想法。
    2010/03/11 17:54
  • 黨團要劉內閣杯葛綠委? 閣員低調

    藍綠拉扯衛生署長葉金川事件後,國民黨團氣到宣布,要求劉內閣「杯葛抵制」民進黨團一切邀約問政,今天許多閣員低調避談,連過去當過立委、曾經屢約綠營官員不到的青輔會主委王昱婷,現在也不願多談;倒是國民黨立委紀國棟持反對意見,他說不該抵制綠營問政,這樣只會造成對立。
    2008/10/05 19:58
  • 風德猝逝/廖風德往生 「黨及馬英九虧欠他」

    準內政部長廖風德意外猝逝,經過5個小時的急救後,在晚間9點10分宣告急救無效死亡,黨內同志立委李嘉進和紀國棟,立刻前往醫院探望廖風德的家人,李嘉進還沒踏進醫院,未語淚先流,當場哭倒在醫院門口。
    2008/05/11 06:57
  • 立委叔叔殺人 家中設密道逃亡

    立委紀國棟的三叔紀樹川,昨天殺人被逮捕,警方到他家抓人時,才發現他住家裡就有1條逃亡密道,警方包圍紀樹川住宅時,他從家中逃到隔壁廢棄房屋,再從後方民宅巷弄逃跑,幸好被眼尖的警員看見,對空鳴槍,才抓住紀樹川。
    2006/07/21 14:57
  • 立委紀國棟親叔砍死人 落網送警

    立委紀國棟親叔,昨天深夜到親戚經營的瓦斯行喝酒聊天,雙方爆發衝突,紀國棟親叔拿尖刀刺死勸架的瓦斯行員工,2名友人也被砍傷送醫。
    2006/07/20 12:35
  • 台鐵計軸器標案 立委爆關說名單

    台鐵計軸器弊案越滾越大,到底哪些立委疑似涉及關說?立委魏明谷今天公佈名單,包括卓伯源、紀國棟等4名立委,確實曾為計軸器問題,找過交通部長林陵三,不過林陵三態度低調,只表示立委反映民意很正常,並沒有感覺被施壓或關說。
    2005/10/20 10:13
  • 當選名單--依政黨分類

    各政黨當選名單: ◎國民黨(61): 丁守中(北市第一選區)、章孝嚴(北市第一選區)、蔡正元(北市第一選區)、費鴻泰(北市第一選區)、賴士葆(北市第二選區)、周守訓(北市第二選區)、潘維剛(北市第二選區) 林鴻池(北縣第一選區)、李嘉進(北縣第一選區)、吳育昇(台北縣第二選區)、朱俊曉(台北縣第二選區)、李顯榮(台北縣第二選區)、蔡家福(台北縣第二選區)、雷倩(北縣第三選區)、洪秀柱(北縣第三選區)、羅明才(北縣第三選區)、張慶忠(北縣第三選區) 吳志揚(桃園縣 )、朱鳳芝(桃園縣 )、林正峰(桃園縣 )、陳根德(桃園縣 )、楊麗環(桃園縣 )、張昌財(桃園縣 )。 葉芳雄(新竹縣)、邱鏡淳(新竹縣)、柯俊雄(新竹市) 劉政鴻(苗栗)、何智輝(苗栗) 劉銓忠(台中縣)、江連福(台中縣)、紀國棟(台中縣)、楊瓊瓔(台中縣)、徐忠雄(台中縣)、蔡錦隆(台中市)、盧秀燕(台中市) 林滄敏(彰化縣)、陳杰(彰化縣)、陳秀卿(彰化縣)、卓博源(彰化縣)、吳敦義(南投縣)、張碩文(雲林縣 )、許舒博(雲林縣 )、 翁重鈞(嘉義縣 )、黃敏惠(嘉義市 )、王昱婷(臺南市 )、林南生(臺南市 )、李全教(台南縣)、黃玉欽(台南縣) 羅世雄(高雄第一選區)、李復興(高雄市第二選區)、林益世(高雄縣)、吳光訓(高雄縣) 伍錦霖(屏東縣 )、廖婉汝(屏東縣 ) 徐少萍(基隆)、林建榮(宜蘭)、黃健庭(台東) 楊仁福(平地原住民)、廖國棟(平地原住民)、孔文吉(山地原住民)、曾華德(山地原住民)
    2004/12/11 18:51
  • 政黨當選名單--依行政區分類

    立委選舉結束,225席立委寶座,藍綠積極拼過半,113席門檻誰能跨過,請持續鎖定TVBS。 根據中選會最新開票結果-- ◎基隆:謝國樑(親)、徐少萍(國)、王拓(民)確定當選。 ◎台北市: 第一選區:丁守中(國)、章孝嚴(國)、李永萍(親)、高建智(民)、蔡正元(國)、鄭運鵬(民)、蕭美琴(民)、徐國勇(民)、費鴻泰(國)、林重謨(民)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賴士葆(國)、王世堅(民)、周守訓(國)、林郁方(親)、潘維剛(國)、藍美津(民)、李慶安(親)、黃適卓(台聯)、郭正亮(民)、李敖(無)確定當選。 ◎台北縣: 第一選區:林鴻池(國)、莊碩漢(民)、周錫瑋(親)、李嘉進(國)、李文忠(民)、吳清池(親)、王淑慧(民)、廖本煙(台聯)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吳育昇(國)、朱俊曉(國)、吳秉叡(民)、李顯榮(國)、林淑芬(民)、曹來旺(民)、李鴻鈞(親)、黃劍輝(民)、蔡家福(國)、陳景峻(民)、柯淑敏(親)確定當選。 第三選區:雷倩(國)、洪秀柱(國)、沈發惠(民)、趙永清(民)、羅明才(國)、李慶華(親)、張慶忠(國)、林德福(親)、陳朝龍(民)確定當選。 ◎宜蘭縣:張川田(民)、林建榮(國)、陳金德(民)確定當選。 ◎桃園縣:吳志揚(國)、朱鳳芝(國)、彭紹瑾(民)、孫大千(親)、林正峰(國)、陳根德(國)、李鎮楠(民)、楊麗環(國)、張昌財(國)、彭添富(民)、郭榮宗(民)、鄭金玲(親)、黃宗源(台聯)確定當選。 ◎新竹縣:葉芳雄(國)、邱鏡淳(國)、林為洲(民)確定當選。 ◎新竹市:柯俊雄(國)、柯建銘(民)、呂學樟(親)確定當選。 ◎苗栗縣:劉政鴻(國)、何智輝(國)、徐耀昌(親)、杜文卿(民)確定當選。 ◎台中縣:劉銓忠(國)、謝欣霓(民)、馮定國(親)、吳富貴(民)、江連福(國)、顏清標(無聯)、紀國棟(國)、楊瓊瓔(國)、蔡其昌(民)、徐中雄(國)、郭俊銘(民)確定當選。 ◎台中市:蔡錦隆(國)、王世勛(民)、盧秀燕(國)、黃義交(親)、謝明源(民)、何敏豪(台聯)、沈智慧(親)、李明憲(民)確定當選。
    2004/12/11 16:04
  • 搶焦點!立委質詢 有請布袋戲偶

    為了抓住媒體焦點,立委問政可以說是花招百出。今天立委紀國棟,就帶著布袋戲偶上台質詢,說是要突顯政府官員就像布袋戲偶,沒有自主性,只能被民進黨政府給牽著鼻子走。
    2003/12/15 17:53
  • 一杯威士忌酒測未過 立委批太嚴格

    究竟要喝多少酒,才會超過酒後駕駛處罰的標準?立委紀國棟今天當場在立法院作實驗,結果一杯威士忌,酒測值就不能過關,立委說太嚴格,要求交通部放寬;不過部長林陵三態度強硬,堅持不讓步。
    2003/11/03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