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糧票 結果共7筆

  • 陸供銷社概念股、國營食堂強勢回歸 民憂重返計畫經濟

    中共20大後,大陸多地宣布,要擴大供銷合作社。這種「計劃經濟時代」盛行的機構,主要是國家統一為農村提供日用品銷售。這也讓近來供銷社概念股大漲。此外大陸多省也歡慶「國營食堂」開業,掀起大陸網友熱議,難道要回到過去,領糧票的日子了嗎?
    2022/11/03 18:57
  • 計畫經濟變打房新招 武漢憑「房票」買房

    中國大陸在過去的計畫經濟時代,無論買布還是買糧食,光有錢不夠,還得要有政府發的糧票、布票才能買,結果幾十年後的現在,武漢市府,把這套制度用來抑制房市過熱,研議中的新規定,是民眾要先申請購屋資格,領到「房票」,才有資格買房子。
    2021/07/30 16:34
  • 小英總統降靈…信徒狂拜!「聖皇新天公」爆紅開示網看傻

    繼Seafood後又一爆紅的宗教團體!近日網上流傳多段影片,片中一名自稱「聖皇新天公」的男子,打著接替玉皇大帝位置的名義,在大直北安路一棟民宅傳福音。過程中有項神秘儀式,會請大咖靈魂「降臨現場」附在一名女子身上,不僅蔡英文總統、故總統蔣經國都能上身,甚至還有「駐地日本的菩薩」,超迷幻的儀式讓大批網友全看傻。
    2020/08/20 15:23
  • 溫州祭出最嚴管控 居民憑通行證才能出門

    陸媒報導,中國浙江省溫州市2日實施最嚴的出行管控措施後,當地居民必須憑官方發給的通行證才能出門。其中,仰義街道的通行證,貌似過去的糧票,因為印製精美,被網友盛讚具有收藏價值。
    2020/02/05 15:44
  • 排提燈好累! 北市府發糖獻唱「按奈」

    長長人龍,這幾天下午2點,就準時出現在國父紀念館,而且風雨無阻,這些民眾都是為了北市府的兔年小提燈,不過這一排往往就是好幾十分鐘,有民眾形容簡直像是共產國家在領糧票;就怕等太久讓民眾火大,北市府又是發糖、又是作氣球,還找來街頭藝人獻唱,希望發送這8萬盞小提燈,點亮台北市,也讓民眾樂過元宵。
    2011/02/16 18:05
  • 北京新聞中心安檢嚴 比照通關

    奧運期間,世界各地記者湧入北京國際新聞中心,5千多名記者註冊進出,安檢非常嚴格,過程就像出國海關檢查一樣,不過,大陸官方對媒體記者設想周到,福利不錯,一頓飯吃到飽,只要台幣30元,特別的是,進餐廳還得有糧票。
    2008/08/04 10:32
  • 災民搶糧票 推擠衝突45人被踩死

    國際間意外消息,印度南部一間收容所,發生了推擠踩死人的事件,3千多名洪水災民,為了搶奪糧票,爆發衝突,至少45人被活活踩死。
    2005/12/18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