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糖爹 結果共5筆

  • 以為下海好賺!櫻花妹遇70歲美男 「1夜戰10次」累到壞掉

    出國留學期間打工,相信是不少人賺取生活費的方式,一名日本女學生坦承,在美國唸書時曾認識不同類型的男子,從中尋找糖爹(Sugar Daddy)。原以為下海很好賺的她,後來遇見一名70歲的顧客,對方的精力讓她震驚不已,甚至再度想起來都很害怕。
    2024/02/05 20:24
  • 情斷8年男友厭倦戀愛!女交往「10糖爹」 爽環遊世界

    「有錢可以買到愛嗎?」長期以來一直是爭論不休的話題,英國24歲女子夏洛特(Charlotte Davies)在和交往8年的男友分手後厭倦愛情,竟上網徵求「糖果爹地」(sugar daddy),享受與熟男約會,每次約會更收取近198英鎊(約7634新台幣)報酬,對方甚至願意贊助她還遊世界,令她開心直呼,年長男性比以前交往過的小鮮肉更尊重她。
    2023/06/10 13:16
  • 追愛失敗怒掀性醜聞 他爆網紅「吞吐1秒1800」天價驚呆網

    年輕人都玩這麼大?在短影音抖音(TikTok)、小紅書等社群平台上小有名氣的大陸網紅「吧唧小貓」陷性服務疑雲,一名在英國留學的大陸富少自稱「被當糖爹(Sugar Daddy)」,花費大量金錢被當玩物、還抖出女方答應以1秒50鎊(約1847新台幣)的價格提供嘴巴服務的消息。
    2023/01/12 09:59
  • 上網找乾爹包養發現親爸 女網紅傳訊問候秒被封鎖

    美國一名性感女網紅日前發布影片表示,某天她上包養網站想要找「乾爹」,沒想到在過程中,意外發現自己的「親爹」也正在網站上瀏覽,她隨即傳訊向老爸打招呼,沒想到卻秒被對方封鎖,父親甚至絕口不提這件事,消息一出網友們看完全都笑翻了。
    2021/10/25 05:00
  • 包養被砍價 她找人用斧頭怒砍「糖爹」

    澳洲卧龍崗市(Wollongong)一名女子海恩斯(Shannon Haynes)與糖爹(Sugar Daddy)激戰到一半時,海恩斯要求漲價卻遭拒,於是她聯絡2名朋友來幫忙,其中1人持斧頭攻擊男子頭部,導致對方左耳遭砍傷,海恩斯最後被判刑20個月。
    2019/07/09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