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糖炒栗子 結果共8筆

  • 60歲男突血尿!7結石「塞爆尿管10年」 愛喝1飲料害慘

    一名60歲的男子因腰痠和血尿,緊急前往醫院求助,經電腦斷層檢查後發現,其左側輸尿管竟藏有7顆宛如糖炒栗子般大小的結石。面對此情況,男子表示,過去曾照超音波卻未顯示腎臟結石,醫師唯有給予消炎止痛針和肌肉鬆弛擴張藥物,希望結石能自行排出;儘管腰痠緩解,但卻沒有排出結石,直到去醫院做檢查,才發現結石塞爆輸尿管。
    22小時前
  • 詹姆士飛日本吃「蒙布朗拉麵」 韋汝公開驚人口感:完全無違和

    八大美食旅遊節目《詹姆士出走料理》的主持人詹姆士和來賓韋汝日前飛往日本「茨城」,當地是日本生產栗子的第一產區,除了大家熟知的栗子蛋糕、糖炒栗子外,還衍生出栗子相關的餅乾、紅茶、牛奶、鹹派等多元豐富的美味食品。其中,最讓詹姆士驚艷的就是栗子做成的甜點「蒙布朗」搭配拉麵的組合。
    2023/08/03 08:05
  • 糖炒栗子攤子上擺放這個 竟然是關鍵

    糖炒栗子的美味,深受不少人喜愛,尤其趁熱現剝那甜滋滋,又綿密的口感,讓人涮嘴一顆接一顆。可是糖炒栗子攤選擇那麼多,怎麼殺出重圍呢?
    2022/03/15 17:45
  • 微波鐵罐會爆炸?專家破迷思 點名「這物」最危險

    最近一篇網路論壇Dcard的發文引起熱議,1名女大生說,她到超商買皮蛋瘦肉粥用等待微波加熱時,發現1名男童拿鐵鋁罐飲料也要微波加熱,想到電影裡微波汽水就引起大爆炸,嚇得她趕快阻止,還說「差點死在超商」,網友也紛紛留言:「超商太危險了」。電機專家說,其實微波金屬沒那麼可怕,最危險的是「整顆蛋」微波,真的就是「炸蛋」。
    2021/12/17 15:16
  • 「半實景」特效精緻! 柯震東「月老」拍戲空檔忙「炒沙」

    電影《月老》榮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造型設計、音效等三項大獎。後製團隊採用「部分實景」再做特效,讓演員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柯震東還分享,為了讓沙漠的色調一致,演員們趁空檔輪流把潮濕的沙子炒乾,宛如糖炒栗子師傅。
    2021/11/28 18:25
  • 路邊叫賣17年 「烤紅薯大王」為2兒買房一次付清

    父愛真的很偉大!各地房價不斷攀升,尤其對於剛出社會的年輕人,想要靠自己買房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中國大陸有一名男子每天靠著在路邊叫賣「烤紅薯」,17年來無畏風雨,努力辛苦地賺錢,還幫2個兒子各買1間房,而且還一次付清,讓不少網友直呼「太感動了」。
    2021/01/21 10:16
  • 低溫急凍 新春栗子雞暖心也暖胃

    受「大陸冷氣團」影響,氣溫驟降。來一些糖炒栗子、吃一盤栗子雞,肯定暖心也暖胃。烹煮栗子雞時,宜把握時間長短,讓栗子的甜味滲入湯汁,但又不會爛糊,也是春節的佳餚。
    2017/01/24 15:55
  • 炒栗子機發明人 告仿冒竟敗訴

    民眾逛夜市,大多都會看到糖炒栗子,這種拌炒滾筒機器,發明人叫陳榮光,但是他發現市面上有許多仿冒品,陳先生一狀告上法院,地院判他勝訴,但到高院卻判他敗訴,現在變成仿冒者還要向他求償,陳先生大嘆壞人當道,沒有天理。
    2006/04/18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