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糖攝取量 結果共8筆

  • 可頌熱量爆表!加餡料比原味「肥2倍」 5招嚐美味甩負擔

    下午茶是許多上班族犒賞自己的方式,尤其是各式餡料的可頌,總讓大家口水直流。不過,營養師高敏敏點出,可頌其實是「熱量炸彈」,酥脆的外皮加上可口的內餡,一塊吃下肚,不只熱量爆炸,糖的攝取量也相當可觀。
    2023/08/14 05:50
  • 嗜甜族看過來!營養師曝「糖量對照表」 一杯手搖恐超標

    手搖飲可說是台灣之光,光是一杯珍珠奶茶就聞名全球,但對於全台大街小巷、甚至是超商裡頭都有販賣手搖飲的現象,台灣人恐須注意手搖「癮」!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整理出熱量與糖攝取量的對照表格,以及介紹不同糖的熱量供大家參考!讓你享受甜食甜飲時,不忘注重身體健康。
    2022/10/23 05:00
  • 飲食不忌口!您不知道的「鹹食」含有「這個」吃下肚 後果難想像

    您知道嗎?臺灣人有多愛吃糖,根據統計每年共吃掉60萬公噸的糖,其實部分民眾會誤以為甜食有糖分,鹹食沒有,其實像是大腸麵線、漿羹類湯品等都含有糖分,臺大新陳代謝科總醫師林冠宇臺大醫院新陳代謝科總醫師林冠宇,建議民眾應該要有均衡飲食觀念,不論是鹹食或甜食吃之前,想一下是否含有糖分,隨時控制糖攝取量!
    2020/10/05 19:05
  • 台南人怎辦?高嘉瑜要「手搖飲標糖量」惹鄉民一面倒酸爆

    上月才提出應該課徵「肥胖稅」引發正反兩極,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8)日再度召開記者會,提出「手搖飲應強制標示糖量、熱量 提醒國人每日糖攝取量」,指出手搖飲容易導致肥胖及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三高風險疾病發生,但相關新聞被轉載至社群平台,卻引來大量網友諷刺。
    2020/06/08 17:37
  • 掌握減醣飲食關鍵 瘦身也可以吃好吃滿

    為避免國人攝取過多醣份,成為發胖一族,衛福部國民健康署2018年發布新版「國民飲食指標」,其中就增列了「每日飲食中,添加糖攝取量不宜超過總熱量的10%」之建議。以此建議估算,女生若一天熱量攝取為1600大卡,以1顆5克方糖換算,平均大概是8顆方糖;男生若是1800大卡,平均一天的糖量落在9顆方糖以內。但根據統計,台灣民眾一年總共吃掉60萬公噸的糖,平均一個人每年會吃掉25公斤的糖,相當於每人每天平均吃15顆方糖,再加上很多鹹食裡也都有糖的存在,所以我們一直在攝取「多過我們需要」的糖份,體重當然也就不斷上升。因此,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告訴你,想靠「減醣」成功減肥需要掌握哪些關鍵,以及如何增加體內好菌,打造易瘦體質!
    2019/11/01 18:51
  • 為地球和人類健康 肉糖攝取應減半蔬果量加倍

    科學人員揭露他們口中對地球和人類健康都最為理想的飲食方案,包括堅果、蔬果和豆科植物攝取量加倍,肉和糖攝取量減半,這除防止數百萬起早死案例,也可避免災難性重傷地球。
    2019/01/17 13:26
  • 手搖飲加配料含糖量高 只喝一杯攝取量就超標

    董氏基金會調查發現,市售手搖飲料含有食材配料(如珍珠)或是以酸味為基底的飲料(如梅子),所含的糖量較高,以一杯700ml計算,只要喝一杯就遠超過成人每日糖攝取量的上限。
    2018/07/23 13:14
  • FOCUS/潛藏食物的殺手 向隱形糖「說不!」

    正所謂病從口入,因此飲食健康非常重要,雖然說現在加工精緻食品一籮筐,但最後可能是加劇身體負荷,糖分攝取量就是其中一個,據美國心臟協會建議,男人一天攝取36克、女人攝取24公克,但建議歸建議,因為糖攝取很容易就過量,眼看市售食品幾乎含糖分,不管是天然或加工糖,接下來的報導要來告訴你,不會跟甜食聯想在一起的番茄醬、烤肉醬或麥片,含糖量之驚人,一旦過量可能危及健康。
    2015/12/03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