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糖尿病症狀 結果共9筆

  • 常喊好累恐是糖尿病!「7大症狀」曝光 醫授3招確診照逆轉

    隨著現代人飲食習慣大幅改變,糖尿病的患者數量也逐漸增多。對此,新陳代謝暨內分泌科醫師周建安就曾錄製影片表示,糖尿病往往暗藏「7大症狀」。不過,假設能夠落實簡單3招,除了有助預防糖尿病外,甚至還能在確診前期上演「逆轉秀」。
    2024/04/09 19:46
  • 不只頻尿、口渴!英國醫曝:腿上出現「小圓點」也是糖尿病警訊

    糖尿病,這個普遍而又複雜的慢性疾病,長期以來一直是全球健康的重要話題。其對人體的影響遠不止於血糖水平的異常升高,它還可能對身體的各個器官造成深遠的影響。除了我們常見的糖尿病症狀,如頻繁排尿、異常口渴等,英國醫師唐納文(Dr. James Donovan)最近在社群媒體平台TikTok上揭露了一種較少人知道的症狀:糖尿病皮膚病變(diabetic dermopathy)。
    2024/01/31 09:55
  • 年輕人小心!台灣「洗腎王國」禍首曝 醫點名1飲料:台人超愛

    台灣洗腎率高居全世界第一,全國共有將近10萬人必須透過洗腎來維持健康,更因此有了「洗腎王國」的別稱。對此,家醫科醫師陳昱彰就特別提醒,台灣洗腎率居高不下的主因在於「糖尿病」,更呼籲平時酷愛喝手搖飲的民眾,務必多加留意身體狀況。
    2023/11/16 15:37
  • 50歲患「糖尿病」恐心梗、中風! 醫揭6類人是高危族群

    糖尿病堪稱「隱形殺手」,近半數的糖尿病患罹病而不自知,原因在於糖尿病症狀常是慢慢發生,開始時往往不易察覺。醫師提醒,尤其50歲後罹患糖尿病很危險,當心一發病,就引起心肌梗塞、中風。
    2023/10/04 14:23
  • 食慾大增又頻尿!「6症狀」恐已罹糖尿病 簡單4招幫逆轉

    糖尿病在台灣除了位列國人十大死因之一外,每年更平均會奪走近萬人的性命。對此,營養師劉雅惠就提醒,糖尿病其實有6個常見但卻經常被忽視的症狀,其中像是發現自己食慾無緣無故增加、經常感到口渴又頻尿的話,就非常有可能已經被糖尿病給纏上。
    2023/06/14 05:10
  • 【今日熱搜】iPhone12/陳松勇/孤味/糖尿病症狀

    今(15)日熱門搜尋話題為「iPhone12」。蘋果公司今天發表iPhone 13系列新手機,同步調降舊機價格約新台幣400元到4000元,其中64GB容量iPhone 12 mini原價2萬3900元,調降4000元後2萬元有找,降幅約17%。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15 13:45
  • 龍劭華生前心臟不適 醫籲2糖尿病症狀速就醫

    患有糖尿病多年的藝人龍劭華昨天心臟不適,昨晚猝逝。醫師表示,糖尿病患的心血管疾病風險比常人高逾5倍,且發病時症狀較不明顯,有呼吸困難、走路比平常累,即應就醫。
    2021/09/15 12:48
  • 體重減輕肚子餓 糖尿病症狀不可輕忽

    如果有肚子餓、口渴及體重減輕等症狀,小心糖尿病上身。醫師提醒,民眾容易輕忽體重減輕等症狀,渾然不覺罹患糖尿病。
    2017/02/16 15:25
  • 推廣視力保健 防盲協會捐贈新書

    根據醫學報告顯示,國內有七成以上的民眾缺乏視力保健觀念,也沒有定期做好眼睛的健康檢查,醫師提醒,眼睛疾病症狀不明顯,一旦罹患青光眼或糖尿病視網膜剝落等疾病,往往已經錯失治療良機,嚴重的話可能導致失明。
    2004/08/19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