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精靈球 結果共4筆

  • 持修怎麼了?突發求救訊號「想被找到」 竟藏超驚喜彩蛋

    張惠妹愛徒持修昨(20)晚無預警在社群無預警開直播,寫下「在這個宇宙,找到我…ʕ◉ᴥ◉ʔ」,不過畫面裡沒有他,而是幾顆寶可夢精靈球與1隻粉紅熊娃娃躺在夾娃娃機裡,以娃娃的視角,像是在對這個宇宙發出求救訊號,期待被找到,直播結束後,他驚喜宣布將推出新歌〈沒有我的那個宇宙〉,讓歌迷欣喜不已。
    2023/12/21 14:30
  • 嗶卡好萌!蠟筆小新、寶可夢、卡丁車 民眾:融化

    3D造型卡結合動漫明星,更吸睛!包括悠遊卡的「寶可夢精靈球悠遊卡」,現在推出又第5款「3D豪華球」,搶攻寶可夢迷荷包,另外還有復古的HELLO KITTY3D卡,以及蠟筆小新的3D動感超人造型卡,只要刷卡就會說出5句經典台詞,十分逗趣。
    2023/11/01 15:48
  • 超萌洗腦神曲誕生! PIKO合作皮卡丘逗童笑

    以洗腦神曲PPAP爆紅全球的PIKO太郎,近日和皮卡丘合作推出新曲《PIKA to PIKO》,超萌的扮相在網路上瘋傳。MV中,PIKO太郎模仿皮卡丘的造型塗腮紅,皮卡丘則戴上墨鏡和豹紋圍巾,化身「皮卡太郎」。
    2020/09/02 19:14
  • 紅白寶貝球慕斯 芒果口味收服紐約粉絲

    人人都想搶搭精靈寶可夢商機,紐約市有甜點店推新菜單,造型跟精靈球一樣,不過避開寶可夢精靈球的名稱,取名為芒果球,才推2個星期,菜單上都還沒有,就已經成為店裡的熱門產品,精靈寶可夢風靡全球,而這股熱潮在美國紐約還沒退燒,有腦筋動得快的甜點業者推出寶可夢精靈球甜點芒果球,造型和遊戲裡的精靈球一模一樣,旁邊還擺上可以食用的小石頭泥土跟樹葉點綴。
    2016/08/20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