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精英部隊 結果共7筆

  • 不只哈瑪斯! 以軍炸死真主黨「精英指揮官」

    中東衝突局勢,要再一次擴大了嗎?傳出以色列星期一,轟炸黎巴嫩南部時,擊殺了一位真主黨精英部隊高級指揮官,這是三個月「以哈戰爭」以來,真主黨陣亡名單中,位階最高的軍官。
    2024/01/09 13:38
  • 烏戰半年!俄軍精英傘兵出逃 留141頁前線回憶錄

    本週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即將滿半年,美國情報顯示俄軍可能在未來幾天,對民用基礎建設和政府設施發動攻擊;烏東前線城鎮除了面對永無止盡的轟炸,現在更出現供水短缺,得靠汲取、過濾河水,居民才有飲用水。而就在這個時候,一名隸屬俄軍精英部隊的士兵,在社群上留下上百頁的前線回憶錄後,逃離祖國,在祕密地點接受西方媒體訪問,表示烏戰一切都是謊言,俄軍並未如官方宣稱的「解放」烏克蘭,只是破壞烏克蘭人的和平生活。
    2022/08/23 19:58
  • 伊朗革命衛隊遭美列恐怖組織 重點一次看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將伊朗精英伊斯蘭革命衛隊(IRGC)正式列為外國恐怖組織。美國首度將他國軍隊列為恐怖組織,這項前所未見的舉動勢必升高華府與德黑蘭當局的緊張情勢。
    2019/04/09 17:04
  • 伊朗大水 豪雨淹沒近2千城鎮.奪70命

    伊朗連續三個星期豪雨,上百條河流潰堤,導致全國1900個城市和鄉鎮被大水淹沒,全國1/3的道路都被沖毀,至少造成70人死亡。國際救援組織紅十字會也加入救難行列,不過伊朗卻指控美國,因為對伊朗實施制裁,竟然阻撓物資進入;美國則回批是伊朗應變能力不足所導致。美國和伊朗的惡劣關係,近日也再度升溫,美國宣布要將伊朗的精英部隊「伊斯蘭革命衛隊」列為恐怖組織,目的是要阻斷伊朗的金源;伊朗也不甘示弱,立刻回嗆,要把美軍也列為國際恐怖組織。
    2019/04/08 20:07
  • 南韓斯巴達3000部隊 目標刺殺金正恩

    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對北韓實施新一波制裁,但北韓似乎無動於衷,北韓勞動黨外圍團體甚至發表聲明恐嚇,揚言「要用核彈將日本打沉」。而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南韓已成立精英部隊「斯巴達3000」,可在24小時內到朝鮮半島內任何地方,執行對金正恩的斬首任務。
    2017/09/14 22:19
  • 獲美支持阿拉伯戰士 挺進IS據點外圍

    部隊發言人及監督團體指出,美國支持的敘利亞阿拉伯戰士今天逐漸逼近伊斯蘭國(IS)集團的據點拉卡巿(Raqa)外圍。
    2017/05/31 08:43
  • ​以國全民皆兵 18歲男服役3年、女當兵2年

    ▲圖為以色列士兵。(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地處中東的以色列,人口只有800萬人,加上鄰近許多阿拉伯國家,戰爭頻繁,所以軍事制度採取「全民皆兵」的義務兵制,只要年滿18歲的男生就要當兵3年,女生也要服兵役2年,另外以色列還有一項精英計畫,政府會到高中篩選出25人,由軍隊出錢讓他們唸完大學,畢業後再到軍方單位服務6年,以色列現任經濟部長,就曾是精英部隊的優秀人才
    2015/04/09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