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精緻飲食 結果共10筆

  • 吃過流水席嗎?饕客發問「哪道菜最頂」 全場狂推它:靈魂無誤

    隨著時代變遷,現代人越來越講究精緻飲食,也讓過去傳統的流水席更加罕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懷舊的時候,忍不住想起昔日在流水席上經常吃到的美食、菜色,於是便好奇向廣大網友們發問「最愛吃哪道」?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潮。
    2024/02/27 17:13
  • 體味重有3大因素!中醫揭「愛喝酒」也會:1茶飲助止汗

    夏日炎炎又常下雨,總瀰漫濕黏悶熱的空氣,讓人全身不舒服,在人多擁擠的密閉空間內,恐還會伴隨不少身體散發出的異味。對此,有中醫師就指出,體味多半有3大原因,他也點名愛吃燒烤油炸、辛辣甜膩或喝酒抽菸等,汗水中的代謝物會變多,現在開始減少精緻飲食和重口味,才可以改善味道。
    2023/06/04 11:53
  • 亞洲糖尿病患者猛增 專家揪出1關鍵原因

    第二型糖尿病是因為肥胖及運動不足,導致胰島素難發揮效果,全球糖尿病患者中,第二型就佔了9成。身體泡在糖水裡,嚴重容易引發心臟病等併發症,預計2045年,亞洲、非洲患者將達到5億6千萬,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2023/02/16 22:55
  • 小心膽固醇破表!三高患者吃尾牙 5大地雷食物少碰

    互相夾菜倒酒撿菜尾 當心血壓血糖「步步高升」 又是年末尾牙聚餐時節,吃下太多重油、重鹽的美食,容易造成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控制不良。義大醫院家庭暨社區醫學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醫師表示,年末聚餐料理大多是精緻飲食,常有高油、高糖、高鹽成份,享受佳餚的同時很容易攝取多餘熱量。
    2022/01/16 08:52
  • 人類蛀牙比動物多? 演化史+精緻飲食導致

    現代人很多都有口腔牙齒問題,但這些牙科疾病其實是和人類文明進化史有關,由於現代飲食精緻化,讓我們不用像以前一樣用牙齒磨平高纖維的食物,下顎肌肉越來越不發達,下顎也越變越小,這才會出現牙齒排列不正,還有最常見的蛀牙問題。
    2020/09/21 16:08
  • 台灣每10分鐘就一人中風 醫曝這原因 讓年輕型中風患者大增

    國內「健康醫療品牌」龍頭《健康2.0》,因應後疫情時代,節目擴大議題面向,並增加週一到週五下午2點播出時段,一週七天,天天守護大家健康!近來年輕型中風個案越來越多,節目新加入的主持人江坤俊提到,主要還是跟三高年輕化有關。由於現代人喜好精緻飲食、生活作息不正常,大大增加年輕型中風的發生率!三金影帝吳朋奉,去年才在金鐘54奪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日前卻因腦中風顱內出血,突然逝世家中,不但震驚外界,更讓人聞「腦中風」色變!主持人鄭凱云也表示,現在不只胖的人容易中風,即使是愛運動、體態苗條的人也有可能。《健康2.0》特別邀請專家、來賓,討論腦中風形成原因,以及如何透過飲食,讓心血管回春有彈性!
    2020/06/17 12:30
  • 1週2天「這樣吃」 不挨餓也能狂瘦35公斤!

    夏天到了,不能再用厚重衣服遮掩贅肉,許多人也開始減肥計畫,但經常都選用「少吃挨餓」的方式,認為吃得少自然就能瘦。不過專業營養師則提出每週2天「輕斷食」,不會因為挨餓而出現負面情緒,而且有人8個月就瘦下35公斤,還不用擔心會復胖!
    2019/07/08 11:24
  • 「厚片」女鎖定大尺碼 服飾業:比例逐年升

    受到精緻飲食,以及現代人常坐辦公室的工作型態影響下,肉感女孩比例逐年增加,根據國建署統計,現今肥胖或過重的女性,比過去20年前增加6個百分點,不過也有服飾店業者看準這波商機,推出大尺碼款式。
    2018/02/06 18:20
  • 精緻飲食吃下肚 三高上門血脂難監控

    現代人飲食習慣改變,不知不覺血液三高也跟著飆升,其中血壓、血糖現在都有簡易型或居家型的機台能夠隨時監測,但是血脂需要抽血檢驗,一般民眾很難得知,專家就建議,應該從平時飲食注意起,因為血脂中的膽固醇有好有壞,多運動、少吃紅肉,都能幫助減少壞的膽固醇,也有研究指出,如果壞的膽固醇數值,能壓在「每分升毫克」70以下,將會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2017/10/03 22:34
  • FOCUS/義大利三星廚善用食材 恪遵:在地當季

    先進國家每年浪費的食物超過兩億公噸,但講究精緻飲食一定要捨棄很多不好看或者原始的食材嗎?義大利三星主廚瑪西默波圖拉就不這樣認為,他恪遵取材「在地當季」的最高原則做出極致的美味料理,但對於食材的利用他還要精益求精,跨海前往英國倫敦向有「肉類教父」之稱一星主廚佛格斯漢德森取經,這位三星主廚返回義大利後做出甚麼樣的料理?
    2015/11/02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