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精緻旅遊 結果共8筆

  • 入選10大國旅城市 林右昌:基隆朝精緻旅遊邁進

    旅遊業者Expedia智遊網日前公布2021旅遊趨勢報告,基隆市名列台灣旅客喜愛的10大國旅城市,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基隆未來要朝向更精緻、高品質服務,提供旅客更好體驗。
    2021/01/05 13:56
  • 交部「添柴火」推觀光 冬季團遊補貼1萬5

    日前國旅大爆發,為國內觀光注入一劑強心針,面對緊接而來的冬天淡季,交通部長林佳龍利用紓困3.0的經費,再推五大旅遊方案,包含補貼冬季團體旅遊,類出國2.0,甚至是鼓勵精緻旅遊,喊出要把台灣從防疫大國,變成觀光大國。
    2020/11/11 13:11
  • 國旅先解封! 旅遊業推「客製化、深度遊」吸客

    連續幾天「零確診」,加上部長陳時中極力「代言」國旅,民眾也漸漸走出門,多支觀光股開始回彈,旅遊業者趁疫情趨緩時,開始搶攻首波暑假檔期,推國旅戶外行程,像是離島業績相較於4月份成長6倍,另外,民眾不能出國,也把錢轉而消費在國旅上,讓客製化精緻旅遊,成為疫情後的趨勢。
    2020/05/26 15:28
  • 賀陳旦換圓山董座! 前綠委張學舜呼聲高

    新政府上任,國營事業董事長也陸續換人,國民黨色彩濃厚的圓山飯店董座在交通部長賀陳旦出手下,現任董座李建榮將提前離職,內定由民進黨前立委張學舜接任,張學舜表示未來他將用新思維和美學概念帶動台灣精緻旅遊,不過他的出線也被質疑沒有飯店業的相關背景,有酬傭之嫌。
    2016/08/21 17:45
  • 轉型!遊日月潭吃Buffet 遊艇增設百匯餐

    日月潭觀光業盛傳,大陸旅遊人數將減少1/3,當地遊艇業者趕緊拼轉型,鎖定精緻旅遊路線的旅客,有業者在遊艇上增設buffet,提供熱食和甜點咖啡,讓遊客遊湖吃到飽,另外有業者將遊艇設計成可以釣魚,還有業者更大手筆打造4面玻璃的教堂遊艇。
    2016/01/28 17:49
  • ​暢遊歐洲5大國 教你怎麼用18萬玩72天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2個女孩,走遍歐洲5大國,現在即將又要前往亞洲5大城市自助旅遊,費用還全免,怎麼會這麼好康呢?航空公司推出全新自由行品牌「背包客假期」,並在網路上舉辦背包客人氣王,網路大PK活動,幸運的「歐遊女孩」周珮萱與陳盈巧成為人氣王得主,將可以免費體驗東京、大阪、琉球、新加坡與釜山的自由行旅程
    2015/01/15 17:09
  • 【中國進行式】追蹤自由行陸客 看誰賺到人民幣

    6月28日,台灣開放首批的大陸客自由行,自由行必須通過財力證明的門檻,來的多半是中產階級以上,各行各業都摩拳擦掌迎接伴隨而來的「自由財」,但實際聽聽他們的心聲,來過台灣的陸客,對於日月潭、阿里山熱門觀光景點,到處擠得水洩不通,實在不敢再嘗試,他們要的旅遊是追求品質,追求台灣特色,要跟團客有所區隔,因此要賺到這些高檔陸客的荷包,包裝人情味的精緻旅遊,將是搶自由財的新趨勢。
    2011/07/11 18:34
  • 陸第2波踩線團 225人來台精緻遊

    大陸新增113家組團社,龐大的225人踩線團,今天陸續抵達台灣。分成東西路線,這回觀光局安排,特別要走包括醫療、休閒、婚紗等精緻旅遊路線。而大陸旅行業者表示,遊台人數爆滿,甚至現在已經排到5、6月以後。
    2009/03/31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