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精神戰力 結果共15筆

  • 一觸即發/人在荒島好練兵!揭密高登、亮島官兵生活日常 精神戰力小物大公開

    馬祖列島的高登島、亮島,前者比鄰中國大陸,距離僅有9公里,後者位處偏遠,孤立於海上,戍守前線的壓力緊繃、且友軍支援不易,兩地堪稱前線中的前線。《TVBS》採訪團隊申請獲准,登島深度採訪,除了演訓任務,也直擊了守備隊官兵的日常生活。
    2023/07/24 13:53
  • 飛官臂章「台灣黑熊痛扁小熊維尼」 設計者:力挺國軍

    國防部9日披露軍機起飛前檢查照片,其中飛官臂章上台灣黑熊持中華民國國旗痛擊黃色小熊圖樣引發關注,設計圖案的徐福佑今天說,臂章是種精神戰力,盼藉此展現力挺國軍的態度。
    2023/04/10 20:56
  • 增強精神戰力!阿根廷足協貼心安排梅西摯友回歸「陪睡」

    阿根廷將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與法國爭搶最後冠軍,雙方都想拿下隊史第3座大力神盃,為了讓梅西(Lionel Messi)能減輕冠軍賽的壓力,阿根廷足協特地安排梅西從小的摯友、退役傳奇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加入,擔任梅西的室友,讓兩人懷念往年同寢的「室友情」。
    2022/12/17 21:57
  • 退役上將批國軍沒戰力 張競:關鍵是為誰而戰?

    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日前在陸軍官校復校70周年會上演講,大批「國軍戰力是零,若對岸打來擋不住」,此話一出立刻引來外界的質疑。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自己不知道陳前總司令是從什麼角度來評估,但若真的要論國軍戰力,應該包含實質戰力與精神戰力,兩者相乘再加上其他指數;所以「精神戰力」就顯得非常重要,假如今天國軍不知道為何而戰,甚至是被迫要為台獨上戰場,那有多少戰力當然是可想而知!
    2020/10/02 18:29
  • 「黨旗飛舞」過時? 立委要求改陸官校歌

    黃埔軍校校歌,官校生們已經唱了90年,但歌詞中的「黨旗飛舞」,被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認為不合時宜,要求軍方把「黨旗」改「國旗」,當下國防部官員就表示,歌詞的「黨」,指的就是當下的執政黨,就是服從三軍統帥,而昔日的軍校畢業生認為,國軍精神戰力就是靠傳統維繫,怎麼可以說改就改。
    2016/06/21 18:26
  • 世足賽/FIFA官網最佳11人 梅西、內馬爾遺珠

    巴西世足賽結束,國際足總根據球員每場攻守數據,透過數字分析,公佈一項叫做「嘉實多指數」的最佳11人名單,但這個4-4-2的陣型中,並沒有球迷所熟知梅西、內馬爾等超級球星,引起球迷質疑,而專業球評也認為,這份名單沒有細分球員的攻守位置和特色,並且忽略球員的精神戰力,並非是最後的官方名單,只能當作參考而已。
    2014/07/15 22:31
  • 〈獨家〉漢光演習好緊張 「猛男抖抖操」紓壓

    漢光演習下週登場,國軍人人神經緊繃,上回精神戰力週,國防部找復健專家簡文仁,用口訣配物理動作,包括手指轉圈圈的「想想美好多跳操」,還有挺胸膛學猛男的招式,當過兵的民眾看了很驚訝,認為跟在部隊裡學的傳統操差很大。
    2013/04/06 17:51
  • 〈獨家〉國軍版百萬小學堂 提振精神戰力

    這個星期是國軍一年一度的精神戰力週,國防部特地製作節目,要增加官兵的精神戰力,但是就怕節目太過八股,阿兵哥會排斥,軍方是花盡巧思,請來演出士官長爆紅的劉香慈,主持國軍版的百萬小學堂,問題鎖定國軍使命任務,以競賽的形式提高官兵參與感。而體能競技的項目,也做的很像百戰百勝,軍方用盡心思,就是希望官兵看完也能記住宣導事項。
    2011/04/01 19:40
  • 精神戰力週管制假 飛官溜打小白球

    上個星期是國軍的精神戰力週,官兵們管制休假,要連續5天上課以提高國軍戰力,不過空軍居然有10多名軍官請假去練打高爾夫球!空軍解釋,這些軍官是要參加814空軍節活動的高球選手,所以是按照規定事前請假去練球,因為這是空軍的活動,所以練打高爾夫球「視同部隊任務」。
    2009/08/03 13:08
  • 國軍問卷! 5成:恐有台海戰事

    為了強化國軍官兵的戰時動員能量,國防部舉辦了所謂「精神戰力教育」,到底成效如何?今天國防部公佈了一份最新內部問卷,其中在問到官兵認為,台海有沒有可能爆發戰爭時,有50.3%的官兵認為有可能,國防部很滿意的說,教育訓練前,只有1成7的認為,現在看來,國軍的憂患意識有提升了。
    2007/12/12 12:27
  • 國軍精神戰力週 「大悶鍋」也開課

    這個星期是國軍的精神戰力週,阿兵哥要每天在教室裡看電視上課,為了不讓官兵看到睡著,國防部花招百出,連超級搞笑的大悶鍋模仿秀都搬出來,要教導阿兵哥們保護軍事機密的重要性。
    2005/06/15 11:23
  • 〈獨家〉精神戰力週 布袋戲宣導保防安全

    這個星期是國軍的精神戰力週,阿兵哥要每天在教室裡面看電視上課,為了不讓官兵看到睡著,國防部非常用心,特別企劃30分鐘的布袋戲節目,要宣導保防安全,還找來人氣主播丁靜怡代言,用全新的手法,希望七年級阿兵哥們注意,明天播出的節目,今天TVBS搶先播出。
    2005/06/14 18:35
  • 〈獨家〉戰力週禁出操 憲兵卻在練閱兵

    國防部今天起規劃了一個星期的精神戰力週,還規定全軍官兵不准出操,要乖乖待在教室看電視,但TVBS卻獨家目擊,憲兵司令部有一大群官士兵明顯違反規定,在操場進行閱兵分列式,嚇得國防部趕緊出面澄清!
    2005/06/13 18:00
  • 營區空蕩蕩 國軍精神戰力週登場

    連宋登陸之後掀起了國內一波大陸熱,國防部擔心部對敵我意識會因此變得模糊,今天開始,特別規劃一個星期的精神戰力週課程,這段期間國軍官兵停止例行訓練操課,所有人都得待在教室收看電視教學。
    2005/06/13 12:39
  • 防大陸熱! 國軍6月精神戰力教育

    台灣最近掀起大陸熱,陸委會民調也顯示,台灣民眾對大陸的敵意明顯降低,為了避免敵我意識模糊,國軍將在6月中旬,實施一個星期的精神戰力週。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所有軍事官將停止一切演訓任務,全部進到教室,接受政治再教育。
    2005/05/22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