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精神創傷 結果共6筆

  • 聲援徐州8孩案遭拘留 女志工控:被警用電腦包套頭險死

    因聲援徐州8孩案而被拘留,網名「我能抱起120斤」的女志工,再次在微博發文指控拘留期間警方用電腦包緊緊套著她的頭,令她差點窒息,以為快要死掉,並指拘留經歷對她造成嚴重精神創傷。
    2022/02/21 16:19
  • 社會案件屢因「精神有異」?醫:勿泛醫療化

    持續追蹤高中少年的犯案動機,他一開始說當下腦中空白,到了警局卻又改口,辯稱是不滿被「大姐頭」霸凌,當天想找對方算帳,找不到人才闖進小學部,對此校方表示,班級並無霸凌事件,也沒「大姐頭」這人物,學生情緒檢測正常,精神科醫生提醒若近期檢測正常,犯罪就是犯罪,確實該找出原因,但並非從精神創傷或異狀開始,否則社會長久養成「犯罪醫療化的習慣」。
    2020/06/12 19:17
  • 12歲目睹母親遭侵犯 少年隱忍6年刺死惡狼復仇

    1名18歲少年,多年前因親眼目睹母親遭到性侵,在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精神創傷,一直到他成年後打算展開復仇,密謀1個月後找到機會用尖刀狂刺當年的性侵犯,導致對方因失血過多身亡。
    2019/12/21 15:06
  • 上班第1天被贈橘喊「寶貝」 小鮮肉怒告女同事性騷

    一句「寶貝」挨告性騷擾?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控告,今年初到新公司上班,才第一天女同事就硬塞橘子給他吃,還喊他「寶貝」,讓他感覺被性騷擾,造成精神創傷,要求女同事賠償10萬元精神慰撫。不過法官認為女同事言行舉止與「性」無關,判王男全部敗訴確定。
    2018/10/19 08:02
  • FOCUS/與死神擦身!生還者憶屠殺 恐攻陰影難撫

    巴黎人經歷恐怖攻擊,但卻沒被恐懼打倒,一名法國老爸對孩子說敵人有槍但我們有花,以花都法國充滿愛和人道的精神教導下一代,另外隨著攻擊進入第5天,更多目擊者出面講述案發細節,1名逃過恐怖分子攻擊搖滾音樂會的男子把自己藏進廁所2個半小時,期間聽到恐怖份子要引爆炸彈的細節,另外奪走19條人命的咖啡廳也有1名女性目擊了壽星慘死的景象,身心受創現在必須接受精神治療。
    2015/11/18 21:06
  • 〈獨家〉打狼英雄現身 描述歹徒犯案經過

    「輔大之狼」能順利落網,靠的就是月初嫌犯性侵未遂,所被拍攝到的監視器錄影畫面。而當時打退何明興的男子,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描述當天的過程,但一想到女朋友所受的精神創傷,忍不住氣得說,希望這種人,能夠求處重刑。
    2004/11/08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