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精神不繼 結果共26筆

  • 國3台南死亡車禍!貨車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夫妻天人永隔

    今(25)日凌晨國道3號傳出一起自撞死傷事件,一對23歲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台南東山319.8公里處時,疑似因精神不繼,突然就朝外側護欄撞去,造成車頭毀損嚴重且夫妻兩人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兩人脫困,黃姓丈夫身上多處撕裂傷、腳部受傷,意識清楚被送醫治療,而妻子卻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過程及肇因研判交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
    11小時前
  • 鼻酸!孝女載九旬父到醫院回診拆石膏 自撞護欄1死2傷

    昨(28)日,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7歲的游姓女駕駛,載著高齡90歲的父親、53歲的妹妹,要一起帶父親去豐原醫院回診「拆石膏」,沒想到在回程的路上,疑似因精神不繼,自撞路邊水泥護欄,整輛車車頭毀損,其父親傷勢過重,經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令人相當鼻酸。
    2024/03/29 13:36
  • 吸到恍神?高雄男「超龜速」撞歪攤位 辯精神不繼搜出K盤

    吸到恍神?今(6)日上午一名張姓男子駕駛轎車行經興中一路,疑似因恍神在左轉時以緩慢速度駛向對向車道,不僅撞壞店家攤位,還將路邊停放的2台機車撞倒,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張男還坐在駕駛座,便要求將車輛熄火後下車接受檢測,張男稱自己僅是因為精神不繼才自撞,但警方卻在車上搜出一只K盤,懷疑是因毒品肇事,便將張男帶回所偵辦。
    2024/02/06 11:56
  • 高雄男自撞電杆車頭全毀亡 副駕女受驚狂喊「我不知道」

    今(15)日凌晨高雄市大寮區傳出死亡車禍,一名陳姓男子疑似開車精神不繼,車樣自撞電線杆,導致車頭全毀,零件四散一地,陳男當場失去乎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副駕還有一名女乘客受到輕傷,疑似受到驚嚇,警方在詢問事發經過時,不斷表示「不知道」。目前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1/15 09:53
  • 快訊/疑駕駛吃感冒藥精神不繼 苗栗泰安鄉公所巴士翻車4人傷

    今(20)日上午,在苗栗縣泰安鄉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一輛社區幸福巴士在開車行經苗62線錦卦大橋附近道路時,驚傳自撞山壁翻車意外,整輛車90度側翻在馬路上,擋風玻璃全碎,導致車上5人有4人(含駕駛)手、腳擦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已緊急送醫治療中,據了解,該車駕駛疑似服用感冒藥,可能精神不繼上路,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0 12:51
  • 高雄女駕駛失控連撞3車 高中生「慘遭拖行」送醫不治

    今(11)日下午5時許,高雄左營區翠華路與新庄仔路口有交通事故發生,一輛自小客車駕駛疑因精神不繼,應減速停紅燈卻暴衝撞上前方2輛機車,後又撞綠燈行駛1車輛,共波及3車4人,其中1名17歲高中生坐著父親的機車,被撞後慘遭拖行數十公尺,重傷昏迷,送醫急救不治,其餘人均無大礙。肇事相關責任已陳報由交通大隊來判定。
    2023/09/11 21:51
  • 立夏禁忌曝!做錯1事小心「衰整年」病痛纏身 吃1物保平安

    今(6日)是24節氣之一的「立夏」,這天在古代也稱「春盡日」,正式預告春天結束,夏天來了。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立夏」的傳統習俗與禁忌,若誤踩1地雷,恐一整年精神不繼,病痛纏身。
    2023/05/06 08:51
  • 大學生打瞌睡 連環撞賓士、機車、檳榔攤

    桃園龜山振興路中午的時候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0歲大學生開著車精神不繼,打瞌睡,結果直接往路邊撞,先是撞了賓士車又撞機車以及檳榔攤,總共造成5輛汽機車毀損,尤其賓士車才剛買兩年時間,當初花了兩百多萬購買,車主看到愛車被撞,心疼得不得了。
    2023/01/05 19:38
  • 百萬休旅車秒成廢鐵!駕駛打瞌睡撞爆路樹 後座乘客重傷

    今(10)日清晨5點,在台南市左鎮區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陳姓駕駛開著休旅車,載著其他兩名乘客,駕駛疑似因為疲勞駕駛、精神不繼,直接撞上路樹,車上3人皆受傷送醫,其中後座的乘客傷勢最為嚴重,目前3人都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2/12/10 17:45
  • 機車莫名全倒!車主怒報警 肇事者竟說:我有吃藥

    日前有民眾把機車停在新北市新莊和興街附近,但準備去牽車時才發現,怎麼整排機車東倒西歪,明顯遭人撞擊。民眾懷疑是有人酒駕肇事,氣的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後通知該名肇事騎士,他卻說,是因為精神不繼,才會發生意外。
    2021/09/23 10:57
  • 怎撞的?駕駛疑打瞌睡 半夜逆向猛撞2車

    工作真的太累,別逞強硬上路!14日凌晨3點多,桃園一名黃姓男子下班後,開車回家。就在行經民族路五段,他疑似精神不繼,整輛車失控大逆向,一路行駛50公尺,撞上賣場旁的兩輛轎車,才終於停了下來。幸好意外當下,並沒有人車經過。
    2020/12/15 12:18
  • 吃鎮定劑還開車! 駕駛閃神自撞路邊2轎車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進口車駕駛自稱,是吃了鎮定劑的藥後開車,一時恍神,才會連撞兩台停在路邊的轎車,警方說,駕駛沒酒駕,初步判定是精神不繼釀禍。
    2020/03/23 15:48
  • 砰!500萬房車衝撞公車車頭毀 駕駛僅「擦傷」

    有民眾疑似精神不繼撞車,車頭面目全非,但駕駛竟然只有擦傷!台北市士林中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陳姓駕駛開著要價五百萬的英國廠牌Jaguar的轎車,突然失控撞上路邊休息的公車,車輛嚴重毀損,警消人員獲報趕來,將受困的駕駛救出,沒想到他僅受到驚嚇,腿部擦傷能自行走動,也讓目睹全程的民眾驚呼真的好險。
    2020/01/13 19:49
  • 才下車就被撞飛! 肇逃賓士駕駛落網

    違規逆向撞擊婦人,竟肇事逃逸!新北市林口一名婦人,才剛停好車走下來,結果被一台轎車右轉違規逆向,迎面撞飛,甚至彈到後車引擎蓋,再臉部朝下,重重落地,受傷婦人頭顱有撕裂傷,臉部手腳都有擦挫傷,緊急送醫,車禍現場留下一灘鮮血,但肇事駕駛並沒有停車查看,反而加速逃逸,警方鎖定車牌後,逮到26歲的肇事駕駛,自稱沒有酒駕,疑似有睡眠障礙,是否服用安眠藥導致精神不繼,警方還要再釐清。
    2019/04/13 19:18
  • 疑精神不繼開車 3路人慘遭衝撞彈飛

    疑似精神不繼開車,竟然把路人當保齡球瓶一樣衝撞。22日深夜11點多,台中太原路三段。一名31歲何姓男子疑似精神不繼,開車恍神,在沒有剎車的情況下,直接衝撞路邊多輛汽機車,還撞飛三名路人。兩女一男分別受到輕重傷,駕駛自己也手部受傷送醫。
    2019/01/23 11:50
  • 快訊/深坑分駐所傳槍響 警疑恍神清槍走火

    新北市新店分局深坑分駐所,30日驚傳槍響,一名員警疑似精神不繼、清槍時未將彈夾取出導致子彈擊發,所幸沒有人員傷亡。新店分局晚間表示這名員警被記2小過處分,並改調至警備隊。
    2018/08/30 23:47
  • 疑駕駛精神不繼 國三聯結車追撞聯結車

    今天凌晨12點多,國道三號北上179K,發生一起聯結車追撞聯結車的意外事故,肇事車駕駛疑似精神不繼,沒發現前面有車,結果撞了上去,不但車頭凹陷,後輪軸扯斷飛出,他自己也受傷送醫,而聯結車上載著一袋袋的塑膠碎片散落一地,讓現場清除作業更加棘手,一度造成全線封閉,後方嚴重回堵。
    2018/07/12 10:34
  • 無奈!控駕駛精神不濟突煞車 後車無辜追撞

    指控前車駕駛精神不繼,緊急煞車害後方追撞!台北市張先生,在明水路與樂群一路發生車禍,指控前車突然在路口緊急煞車,不滿警方初判表沒詳細記載對方駕駛疏失,全都變成自己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警方表示初判表只給駕駛當參考用,要釐清肇因可以向事故鑑定委員會申請鑑定報告。
    2017/09/29 18:05
  • 疑精神不濟!公車駕駛煞不及 追撞客運

    客運司機疲勞駕駛,發生車禍,三重客運617路公車,在台北橋捷運站附近追撞另一輛客運,差點傷及乘客,衝擊力道之大,公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體凹陷,當時2輛公車上的乘客也被迫轉乘,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自己精神不繼釀禍,由於617路公車往返泰山、內湖,來回就要3個多小時,駕駛工時問題業者應該多加注意。
    2017/03/15 18:03
  • 慟!遊覽車高速翻落邊坡33死 國道史上最慘

    國道史上最嚴重的死傷意外!昨天晚間9點04分,一輛蝶戀花旅行社的武陵農場賞櫻團,就在回程途中,疑似駕駛疲勞精神不繼,從國道5接國道3的大彎道,遊覽車突然失控擦撞護欄,隨即翻落邊坡。由於車頂和車身分離,釀成嚴重傷亡。全車包括旅客、司機和領隊44人,總共33人罹難、11人輕重傷。
    2017/02/14 12:08
  • 驚!開車拍照撞總統府 駕駛4萬元交保

    意外衝撞總統府,虛驚一場!一名林姓男子,年初四從雲林來台北找朋友收貨款,清晨6點42分,他駕駛黑色休旅車來到總統府前,結果一邊開車、一邊滑手機要拍總統府,加上熬夜精神不繼,車子失控衝撞總統府前花圃,當時憲兵跟警方,嚇一跳,並從車內搜出一把西瓜刀和棍子,他辯稱是意外,台北地檢署開庭後,裁定4萬元交保候傳
    2015/02/23 12:51
  • 曳引車疲勞駕駛撞轎車 害父母亡子重傷

    疑似疲勞駕駛導致死亡車禍!一名駕駛曳引車的張姓女駕駛,下午2點多行經台二線濱海公路117公里地方,因為精神不繼超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的一輛銀色轎車,造成轎車嚴重扭曲變形,墜落邊坡,當時車內劉姓一家3口受困車內,警消抵達後,父母親送醫不治,小孩則重傷急救中,肇事的張姓女駕駛則是輕傷。
    2014/10/18 19:51
  • 【T爆世足賽】看球看到天亮 首爾萬人徹夜狂歡

    南韓今天有很多人上班上課,恐怕都精神不繼,因為超過100萬名球迷,今天凌晨集體熬夜,上街為南韓隊加油,這支「紅螞蟻兵團」看球一直看到天亮,熬夜熬的很辛苦,但是總算沒白熬,最後南韓跟法國踢成平手,南韓晉級16強,已經跨出了一大步。
    2006/06/19 19:38
  • 美專家:提神飲料混酒喝 易致命

    很多人精神不繼,喜歡喝提神飲料,不過美國專家今天提出警告,市面上所販售的提神飲料,大部分含有大量的糖分和咖啡因,喝一杯提神飲料,咖啡因是一般咖啡的5到15倍,如果和酒精一起混著喝,甚至有致命的危險!
    2005/07/01 16:21
  • 〈獨家〉咖啡配「點滴」 診所養生新花招

    現代人常常熬夜,精神不繼,於是有診所推出時髦養生法,就是把打點滴結合咖啡廳,讓怕胖中午不敢吃的現代女性,靠著打點滴恢復精神,可以選美白、減肥或是消除疲勞的各式點滴,邊喝咖喝邊看雜誌,只要花45分鐘。
    2004/11/12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