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粗食 結果共6筆

  • 最懷念的味道「花旗蛋糕」回來了 81歲唐琪堅持親手客製化

    藝人開副業當斜槓明星,在現代不足為奇。不過44年前就有位電視明星開店當老闆娘,她就是唐琪。不少人對「花旗蛋糕」不陌生,這是唐琪在1979年從美國返台創業,當時邊拍戲,晚上再去蛋糕店趕訂單,曾經有兩個禮拜沒睡覺!但隨著年紀增長,身體出現狀況,一度被醫生診斷罹患肺腺癌,唐琪嚇得把店都關了,以為生命就要結束,所幸定期追蹤都沒事。去年她重新開張蛋糕店,找來兩位好友阮虔芷、林梅芬一起打理店面,主打「粗食主義」。
    2023/03/11 22:37
  • 龍劭華患病12年!逆轉糖尿病做6件事 營養師揭飲食禁忌

    金鐘影帝龍劭華14日晚間在高雄猝逝,享壽68歲,法醫相驗後,初步認定是因疾病原因而死亡,而龍劭華過去罹患糖尿病逾10年。對糖友來說,控糖很重要,糖尿病該如何逆轉?有哪些飲食禁忌?
    2021/09/15 23:04
  • 預防糖尿病、心臟病靠1招飲食法 台大教授這樣做

    當我們吃進了高GI(升糖指數)值的食物,血糖便會快速上升,血糖一旦上升,人體就會開始分泌胰島素,而大量的胰島素分泌將會促使體脂肪形成,快速造成飢餓感再度發生,因而使食量增加、血脂肪濃度升高等現象。
    2020/08/18 09:53
  • 年紀大多吃肉、傍晚吃甜食 保養內臟三餐這樣吃

    憂鬱症有一部份是因為神經傳導物質的「血清素」(serotonin)不足所導致,其中,許多肉類富含的色胺酸(tryptophan)可合成血清素,對身體相當重要,然而,老一輩卻認為「年紀大吃粗食對身體好」,因此減少吃肉,但恐怕會讓身體缺乏所需營養。
    2019/01/04 13:05
  • 中日粗食夫妻 日日老天爺請三餐

    暴雨沖蘇花高,宜蘭也受到重創,在宜蘭山區有一個衛星導航都沒辦法定位的地方,很難想像,在這裡有一對中日夫妻離群索居,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耕自足的生活,但他們與其他農人大不相同,這對夫婦一輩子當都會白領,中年轉向他們不用費心耕種,一切粗放農耕,每天三餐,取之自然、用之自然,非常特別。
    2010/10/31 11:38
  • 無肉也能進補! 「粗食派」養生當道

    現在冬天吹起了火鍋養生風,有業者就推出從日本引進的所謂「粗食派」,標榜不用肉食,全以有機素食為食材火鍋,更適合今年暖冬進補,達到養生的最佳功效。
    2004/11/07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