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粗眉毛 結果共10筆

  • 怎麼見人!女紋眉遇天兵學徒 慘變「超滑稽粗眉」大崩潰

    眉毛粗過王小虎!網上流傳2張圖,聲稱有女子接受紋眉後,一對眉變得極粗,更指受害女子遇到學徒操作,結果連累師傅事後要賠償港幣1000元(約新台幣4041元),學徒更在網上表示「技術如何?」。網友看到照片後笑言「好像黏了兩塊海苔」、「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立即想起香港漫畫家黃玉郎作品《龍虎門》的粗眉角色王小虎,又指很像藝人周星馳電影《百變星君》中的王小虎,但也有人質疑事件真偽,「不可能,為了流量吧,我雖沒紋過,也知道畫好眉型後和事主溝通,事主滿意才真正紋吧!」。
    2024/02/25 11:09
  • iPhone 14 Pro動態島比「瀏海」醜?果粉:習慣了

    台灣在今(16)日正式開賣蘋果iPhone 14,吸引不少果迷搶在第一時間入手,此次iPhone 14 Pro最大亮點就是將前瀏海縮小成膠囊狀,變成活潑的「動態島」,不過卻有網友表示,動態島雖然新奇,但平時看起來就像是一條粗眉毛,反而比過去的瀏海更顯眼,認為還是之前的瀏海設計較好看,文章曝光後引起2派網友熱議。
    2022/09/16 23:49
  • 曹格愛女「包子妹」招牌肉臉消風 搞怪慶生照差很大

    歌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2年,育有女兒「包子妹」Grace和兒子Joe,2014年曹格帶著兒女上大陸節目《爸爸去哪兒2》,當時包子妹可愛的大圓臉與粗眉毛讓她擄獲大票粉絲。昨(24)日是包子妹10歲生日,吳速玲PO出她的慶生照,讓網友驚呼「姐姐長大了!」
    2020/09/25 23:19
  • 一般染劑當泡泡染 男子染眉慘變蠟筆小新

    嘉義一名王先生,看了網路影片,想以泡泡染的方式,同時染髮跟染眉毛,沒想到染完後,居然變成蠟筆小新的粗眉毛,而且沖水半個多小時還是沒效,最後上網求救,不過有人提供殺蟲劑、去漬油、卸妝油等各種方法,最後花了六個小時,才獲得改善,不過整個皮膚已經紅腫疼痛。
    2020/09/11 19:57
  • 短粗眉毛太顯眼! 員警一眼秒認女竊賊

    高雄岡山一對夫妻檔到手機店假裝顧客,卻偷走一台價值1萬6的手機,正當警方還在循線追人時,沒想到就在一起糾紛案件意外認出女竊賊,原來她有著一對像極了卡通人物蠟筆小新的短粗眉,讓員警印象深刻,一秒認出她,躲了3天,結果因為太太的眉毛栽了。
    2018/03/12 13:33
  • 性感OUT!化身黑猩猩 韓女團SISTAR大突破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人氣女團SISTAR為了耶誕特輯,精心準備橋段,但沒想到竟然是以大猩猩的裝扮現身!別於過往性感裝扮,化身毛茸茸的大猩猩,不僅畫上粗眉毛,還把臉塗的超級黑,這樣大膽又犧牲形象的裝扮,讓人跌破眼鏡
    2014/12/26 14:01
  • 仔仔或偉仔?周渝民自拍囧照 超像梁朝偉

    仔仔周渝民最近為新片《單身男女2》,馬不停蹄跑宣傳,私下不忘抽時間搞怪,他在微博po上囧囧的自拍照,粗眉毛配專注眼神,被發現神似梁朝偉,隨機街訪問民眾,大夥幾乎異口同聲,看來就算是搞怪照,仔仔魅力依舊不減。
    2014/11/11 13:01
  • 小時候「帥不帥」? MAKIYO自爆私房照

    藝人MAKIYO在微博上PO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小時候的MAKIYO,因為剪了顆男生短髮,還把整張臉畫上粗眉毛、鬍子,看起來就像是個小男孩,跟現在MAKIYO給人可愛、性感的模樣差很多。
    2010/09/27 12:25
  • 濃眉狗像「花田一路」 成當地大明星

    苗栗一間工廠老闆突發奇想,用染髮劑在愛犬的臉上,染了兩道又濃又黑的粗眉毛,特殊造型引起附近民眾好奇,爭相和牠合照,還有人說,牠的眉毛和卡通人物「花田一路」一模一樣。
    2010/06/30 17:30
  • 「家有賤狗」花蓮版 牛頭梗長濃眉

    還記得卡通家有賤狗裡,那隻粗眉細目的賤狗嗎?花蓮一位民眾,飼養的的牛頭梗,竟然就長了張幾乎一模一樣的明星臉,飼主把照片PO上部落格和朋友分享,還有人說,你幹麻幫狗畫眉毛。
    2006/03/31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