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粉色口罩 結果共9筆

  • 日本三麗鷗樂園開園 Kitty戴粉色口罩迎接遊客

    日本以三麗鷗公司旗下卡通人物Hello Kitty等為主題的三麗鷗彩虹樂園,今天結束長達約5個月防疫閉園,Hello Kitty戴口罩迎接遊客入場。另外,日本環球影城也取消入園限制。
    2020/07/20 14:46
  • 繼防疫粉色POWER 紅吱吱口罩也開賣

    日前有男童不敢戴粉紅色口罩的話題,掀起一股粉色旋風。現在不只粉紅,連大紅色口罩開賣,藥局提前預告,不少想要與眾不同的民眾,大呼超想要!果然不到兩個鐘頭,紅色口罩已經沒貨。
    2020/04/17 12:45
  • 包裝絕美「丹寧口罩」爆紅 火辣藥師IG曝光網暴動

    肺炎疫情爆發造成口罩搶購,不過日前卻傳出有小男童因害怕被議論,拒戴粉紅色口罩,消息曝光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率領多位官員紛紛戴起粉色口罩,用行動表達「顏色沒有性別之分」,引發熱烈迴響。許多網友也在臉書曬出口罩,其中一名正妹女藥師包裝「丹寧款式」口罩的照片曝光後,姣好身材更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紛紛跪求版主公布藥局名稱,想前往購買。
    2020/04/15 12:42
  • 「粉紅色」洗版臉書 教育部致敬「小紅帽」響應

    粉色口罩因為性別議題受到關注後,政府機關的的社群大頭貼紛紛換上粉色系響應平權,企業也跟風,還設計戴上粉紅色口罩的創意圖案,知名YouTuber視網膜以及HowHow也特地拍片呼應「粉色平權」,希望用影響力喚起大眾對多元文化的尊重。
    2020/04/15 12:12
  • 官員的粉紅口罩哪裡來?徐國勇:我是跟護士換來的

    粉紅色口罩正夯!但政治人物近日突然跟風變出粉色口罩統統戴起來,這些口罩到底從何哪來?其中內政部長徐國勇竟然回答說「是跟護士小姐換來的」!
    2020/04/15 10:38
  • 被質疑沒市政行程 韓國瑜反擊:幾乎是顯微鏡監督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4日)晚間開直播,以一身粉色襯衫亮相,配戴粉色口罩,鼓勵小朋友即便戴粉色口罩「還是一樣帥」。近來被不少人酸說沒市政行程,韓國瑜也反擊這種說法是「惡意中傷、顯微鏡監督」,強調自己沒有一天閒下來,並細數自己未公開的行程與市政成績,直呼「每天都在跑,像陀螺一樣不會停」。
    2020/04/15 07:41
  • 響應粉色口罩無分性別 政府機關臉書大頭貼換裝

    粉紅色口罩行動持續發酵,國發會與NCC官方臉書(Facebook)在今天紛紛「換新裝」,改為粉紅色系大頭貼照片。NCC特別發文強調,顏色不分性別,也呼籲廣電媒體要呈現多元價值。
    2020/04/14 16:06
  • 中衛推「櫻花粉」口罩 破除顏色刻板印象

    最近有民眾反應小男童怕戴粉色口罩,會被同學嘲笑,陳時中指揮官就在13日,帶領團隊帶上粉紅色的口罩,還被稱做「粉色五月天」,中衛也推出「櫻花粉」口罩,在這週會提供給政府,想打破以往對顏色的刻板印象。
    2020/04/14 13:59
  • 陳時中示範戴粉色口罩 朱學恒:英雄的顏色!

    防疫指揮中心今(13日)召開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等一行人全都戴粉紅色口罩。他表示,有男生小朋友擔心使用粉色會遭人議論,所以今天「以身作則」,要告訴大家,性別不分顏色。對此,「宅神」朱學恒在《T台政經話》大讚陳時中,說他的這個作為,讓父母有個理由告訴小朋友「粉紅是英雄的顏色」,進而增加兒童戴口罩的意願!
    2020/04/13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