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粉肝 結果共7筆

  • 婦人帶滷肉飯探望安養院老友 八旬翁大快朵頤竟噎死她下場曝光

    新北市1名67歲婦人,日前前往文山區某安養中心探望82歲蔡姓老翁,期間還帶著滷肉飯、鵝肉、粉肝等美食,要讓好友好好大快朵頤,不料,婦人卻未注意老翁的進食能力,僅簡單將美食切碎,導致蔡翁的呼吸管遭阻塞昏迷,送醫後仍不治,婦人涉嫌過失致死罪被送辦。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將婦人緩起訴處分1年。
    2024/01/08 11:41
  • 沒營登!粉肝工廠今休息 經發局突擊撲空

    持續追蹤這間粉肝工廠!新北市衛生局稽查後,發現這間工廠經營10多年,卻沒有營業登記,經發局18日一早突擊檢查,要確認工廠規模,但大門卻深鎖,得再安排時間查核,粉肝工廠直送雙北市的市場,其中,有一部分送到了環南市場,但這邊的攤販說,17日晚上已經沒有出貨,因此不少攤販都緊急向其他工廠調貨。
    2020/08/18 12:48
  • 噁!控「粉肝」加工廠髒 恐流入市面逾十年

    一名離職員工控訴粉肝加工廠,環境髒亂,連產品都沒有送檢過!位在新北市的粉肝加工廠,經營將近20年,但最近員工受不了向市府檢舉,指控業者將豬肝批發回來後,在狹小的工作區內製作,不僅管線積滿髒汙,連食材都堆疊在地上,經過衛生局稽查,確認多有疏失,限期三到五天內改善,若複查不合格,最高可罰2億元。
    2020/08/17 19:27
  • 粉肝直送雙北! 衛生局:部分流入環南市場

    持續追蹤這間粉肝工廠!新北市衛生局稽查後,發現這間工廠經營10多年,粉肝訂單流竄全台餐廳、市場,其中有部分流入環南市場,甚至連台式連鎖餐廳、中部的婚宴餐廳都是他們的客戶。除此之外,還發現這間工廠沒有營業登記,但業者表示,近日已經進行申請,最快這周就能交件。
    2020/08/17 19:21
  • 豬肝沾粉「馬殺雞」 軟Q上桌客人愛!業者?

    在台南有一家專賣傳統台菜的餐廳,招牌菜就是標榜現炸現吃,不能帶回家的炸豬肝!選用鮮嫩的粉肝,加上地瓜粉及糖攪拌,炸出來的豬肝又軟又Q,連老人家也不嫌硬,一賣60幾年,老闆說,這祕訣就是得先幫豬肝按摩。
    2011/09/15 11:57
  • 〈獨家〉豬肝沾粉「馬殺雞」 軟Q上桌客人愛!

    你吃過炸豬肝嗎?在台南有一家專賣傳統台菜的餐廳,招牌菜就是標榜現炸現吃,不能帶回家的炸豬肝!選用鮮嫩的粉肝,加上地瓜粉及糖攪拌,炸出來的豬肝又軟又Q,連老人家也不嫌硬,一賣60幾年,老闆說,這祕訣就是得先幫豬肝按摩。
    2011/09/14 18:18
  • 吃蛇膽粉肝衰竭 業者:假蛇膽惹禍

    蛇膽吃多了,會不會引發肝衰竭呢?台南一家農場主人今天就現宰10條眼鏡蛇,一口氣吃下10顆蛇膽,他說吃出問題的通常是假蛇膽,真蛇膽不會引發猛爆性肝炎;不過,中醫師說,蛇膽具有毒性,高劑量服用,還是會損害健康。
    2005/10/12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