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粉碎骨折 結果共11筆

  • 獨/《紅人榜》男星「下體」遭貨車輾過 控訴他「故意奪命」

    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明日之星》、《超級紅人榜》的男星葉諾帆,睽違6年,回歸歌壇發行全新專輯《笑紅塵》,外型清秀帥氣的他,堪稱台語界的偶像歌手,深受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只是原本是職業棒球的練習生,有機會站上職棒打棒球,沒想到大學一場車禍斷送美好前程,讓他瞬間覺得世界毀滅。
    2024/03/23 12:40
  • 送護理之家竟「粉碎骨折」! 家屬控施暴

    新北市一家護理之家被指控對患者施暴,家屬受訪說,在疫情之後,護理之家就禁止探視病患,直到去年8月10號,家人接獲通報,說患者受傷被緊急送醫,但是到醫院一看,發現是右腳粉碎性骨折,醫生也說這傷勢比較像重力撞擊,家屬報警提告傷害。而護理之家回應,患者是跌倒受傷,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2024/01/15 13:22
  • 三芝伯捲入耕耘機 「左大腿割斷、右小腿粉碎骨折」大出血送醫

    今(1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芝區錫板里某處農地,一名65歲的莊姓男子操作耕耘機時,下半身身體不慎被機器捲入,大腿被農機具割斷、大動脈出血,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立即協助將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中。
    2024/01/14 12:41
  • 快訊/國道六號跳車遭輾 25歲女右腳粉碎骨折

    國道六號發生一起驚人車禍!國道六號舊正交流道匝道口,有一名25歲女子從大貨車上掉落,後方貨車煞不住輾壓大腿,右腳粉碎性骨折、骨盆變形,頭部撞傷,警方初步了解,女子疑似跟男友吵架,從正在行駛間的大貨車跳車。
    2020/11/29 11:33
  • 快訊/把老婆公主抱丟下樓 「殺人未遂」男遭起訴

    發生在3月,一名萬姓男子,要搭機到美國時,在桃園機場與太太起爭執,然後將老婆公主抱丟下樓,造成太太腦出血、下巴粉碎骨折,桃園地檢署依殺人未遂罪嫌將男子起訴。
    2019/07/04 13:07
  • 女警遭撞飛右腳粉碎骨折 嚇到沒印象

    執勤被撞受傷的女警吳芳如今年才22歲,3年前被分發到彰化和美分局任職,同事都誇她工作認真表現優異,還曾經被表揚,沒想到急著追捕違規騎士,冒險穿越馬路意外被撞到,造成右腳粉碎性骨折,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還是得住院開刀治療。
    2018/08/07 21:13
  • 惡煞!國道擋車攔車 鐵鎚打碎護士手掌

    台中一名黃姓護士,在高速公路上碰到兇神惡煞,一名男子故意擋車、逼車,還一路狂追將近5公里,最後趁護士等紅綠燈時,男子直接攔車,拿出大鐵鎚打人,護士小姐用手保護頭部,結果手掌被打到粉碎骨折,警方跟據車號,約談打人男子,但誇張的是,男子拿鐵槌在大街犯案,行徑誇張兇狠,警方卻說,他不是現行犯,不能逮捕,只能依殺人未遂函送法辦,讓檢方決定,要不要把他收押。
    2014/02/06 12:40
  • 拍戲吊鋼絲摔傷 黃曉明左腳粉碎骨折

    有中國第一小生封號的大陸演員黃曉明,傳出今天中午在北京拍攝電影,一場吊鋼絲戲,距離地面約3公尺高,相當1層樓,由於不是太高,他沒有用替身,選擇親自上陣,沒想到拍攝時,突然失去重心,重重摔在地上,被緊急送醫,恐怕造成左腳粉碎性骨折,暫時不能拍戲。
    2012/11/19 16:52
  • 劇痛1小時 少年手指遭絞肉機絞碎

    學生暑期打工,要注意安全!彰化一名16歲少年在肉羹店打工時,為了把絞肉往機器裡推,把手伸進去,結果卻被捲進捲軸裡,還因為絞得太緊,拔不出來,消防隊員以破壞剪和沙輪機,花了1個小時,才把少年的手從機器裡拔出來,但因為傷勢太嚴重,少年的大姆指和食指粉碎骨折,救不回來了。
    2011/07/21 13:48
  • 十軍團上兵 飛彈演習炸傷左掌

    最新消息,陸軍十軍團昨天在大甲海灘,進行戰備任務訓練,一名上兵侯佑昌,被拖式飛彈的「爆炸模擬器」,炸傷左手掌,手指粉碎骨折。這名上兵再2個月就可以退伍,家人相當痛心無奈。
    2005/06/25 12:15
  • 媽媽抱兒坐前座 車禍衝撞當場死亡

    媽媽坐車抱小孩坐前座很危險,長庚醫院警告有一位媽媽,因為在衝撞當時抱不住小孩,小朋友直接撞上擋風玻璃,造成顏面粉碎骨折當場死亡。醫師呼籲家長,為了確保嬰幼兒的安全,4歲以下或是18公斤以下的幼兒,搭車必須乘坐安全座椅。
    2004/05/10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